合資的小型suv哪個好,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255 閱讀 2090

1樓:帥鍋取名真難

合資小型suv推薦

東風日產 勁客

官方指導價:9.98-13.48萬元

長安鈴木 維特拉

官方指導價:9.98-15.98萬元

長安鈴木 驍途

官方指導價:9.98-15.98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型suv可以考慮福特翼博,合資品牌,技術質量成熟穩定,價效比高,操控性好,口碑不錯,經濟實惠,可以試駕體驗一下。

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

3樓:紅色獵人

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主要還是看您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來說個人認為家用為主的話還是日系主流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對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資suv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本田xrv**方面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合資小型suv選哪款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長安cs15比較合適,在用車上比較皮實耐用油耗比較低,外觀時尚大氣

6樓:西部獵戶座

20萬以內可以考慮xrv或者繽智、日產逍客。

選合資小型suv哪款好

7樓:面朝大海路途

合資小型suv本田xrv 和賓至肯定數一數二 兩車只是外觀區別 本質一樣 空間大樣子比較時尚 ;在乎操控駕駛的話 斯柯達的野帝;想選個舒適的雪鐵龍c3-xr,樣子也很個性 。我優先推薦這幾款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資小型suv的話個人推薦看一看,東風日產的勁客,這款車外觀設計的比較時尚,年輕雙色設計比較有個性化特色,然後就是1.5的排量油耗比較低。

買小型suv合資哪款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型suv合資的話, 需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 根據預算來推薦

合資小型suv哪種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小型suv本田xrv 和賓至肯定數一數二 兩車只是外觀區別 本質一樣 空間大樣子比較時尚 ;在乎操控駕駛的話 斯柯達的野帝;想選個舒適的雪鐵龍c3-xr,樣子也很個性 。我優先推薦這幾款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昂科垃!褔特翼博!

大家說合資的小型SUV和國產的小型SUV好在哪都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我來告訴你 不一樣。國產車現在已經逐步趕上來了,發動機變速箱都可以自主研發了。但是唯獨有行車電腦做不好。這也是很多國產車排量小但是油耗不低的原因,發動機和變速箱是通過行車電腦來匹配的,匹配度不好就導致了高油耗。這也是合資和國產最大的乙個差別 現在除了說法不一樣,其它無二樣,主要看個人態度和需求 合資...

四驅的小型suv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四驅的小型suv個人認為像日產逍客 斯柯達野帝 鈴木維特拉和吉姆尼 雪佛蘭創酷 別克昂科拉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 的選擇。小型suv,到底要不要四驅 四驅無用論?專業越野用的機械式四驅的確有很好的通過性和可靠性,但並不代表一眾城市suv的四驅系統就是雞肋的存在。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其實都低估了這種智慧型四...

小型國產suv哪個質量好,國產小型SUV哪個好

長安的cs35,我的就是cs35,開了有一年多了,各方面都挺不錯 長安的suv,安全係數高。國產小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了,目前小型的的國產的比較火的可以看看寶駿310這款車的。現在買國產小型suv哪個好 國產小型的suv,您可以看一下長安的cs15,這款車效能穩定,外觀漂亮,動力強,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