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系列哪款好,路虎一共幾款車型?

2023-01-31 05:15:03 字數 4431 閱讀 3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路虎什麼配置的?一般來說,40萬左右的可以考慮一下路虎極光,再高一些也是有的。

2樓:廣州路豹名車公升級

攬勝星脈外觀最好看,但定價較高,發現神行最受車友喜愛,追求奢華就選攬勝或攬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這個屬於豪華品牌車型都非常大氣,我覺得攬勝就非常不錯,空間大配置豐富綜合能力非常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可以看看攬勝行政版啊,效能很出色,定位也比較高,安全性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系,效能的側重點和用途也不同,無所謂好壞的,要看具體用途是什麼了,公路,越野還是較差的路況。

符合自己需要的就是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虎旗下很多車型款式,具體哪款好都是各有特色,要看你預算多少。

路虎一共幾款車型?

7樓:淡聊祭

1、攬勝:路虎攬勝經過精心設計成為有史以來精緻、強悍的路虎。採用最新的車身和底盤技術,無論是其越野能力的廣度和可通過性,還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適性,車輛的全地形效能都被提公升到另乙個層面。

最低110萬。

2、發現: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路虎發現是名副其實的『路虎』,其簡潔的設計、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駕駛體驗會帶來更讓人信服的感受。

它的公路行駛效能和越野表現都是無與倫比的。最低25萬。

3、衛士:路虎衛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吉普車,源自2023年韋爾斯兄弟設計的第一輛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車型。它在軍隊中的廣泛應用。最低70萬。

4、極光:攬勝極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作為路虎lr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其定位略高於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最低50萬。

5、神行者:路虎神行者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配備了路虎獨有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這是目前同一級別車系中極具優勢的高階配置。最低25萬。

8樓:拱妙單于彤雯

你好,英國路虎現在在國內有售的車型有,攬勝、攬勝運動版、衛士、發現者、神行者。

9樓:網友

朋友,你好,我是惠通路華的,下面給你介紹哈路虎神行者2,作為路虎入門級的車型,但卻擁有同級最強的越野效能柴油最低,3.

2l汽油最低路虎發現4 柴油最低87.

8w(這車賣的很火,需要加價提車,不然要到過年才拿得到)

路虎攬勝運動版 柴油最低路虎攬勝 柴油 最低。

10樓:網友

路虎發現運動版多少錢。

路虎分幾個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元老級的越野品牌。英國產。英國車最大的特點就是豪華,做工精細(不論選材還是製造工藝)。

在越野車領域,越野路虎永遠有發言權。 大概給你介紹一下: 首先landrover應該翻譯成越野路虎,簡稱路虎也可以。

旗下大概有四個車型:range rover(攬勝路虎)、dicovery(發現)、freelander(神行者)以及defender(衛士) defender就像賓士g級一樣,屬於純越野車,外觀類似我國原來的jeep2020,但越野效能相當出色,是純四驅愛好者的最愛; freelander屬於緊湊級suv,越野效能一般,但是作為路虎的車型,越野效能也也強於一般的suv; discovery是路虎家族中能夠提供比較好的舒適性的同時,還能夠提供相當強大的越野效能的越野車; 而range rover 則是這個家族中的豪華產品,與大家熟知的寶馬x5屬於同一級別,但仍然具有十分強大的越野效能。 http: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效能最強的是短軸據版的衛士90

論級別freelanderdefender和這三款不算是同類產品,所以不參與比較覽勝分經典款和運動款,算是路虎的最高端產品,無論是公路效能還是越野效能都不錯,有人曾戲稱,覽勝是唯一可以在任何路面情況下都可以開到160的車,當然是有點誇張。

發現的越野效能也很強,公路效能稍弱,算是路虎的中端產品。

神行者是最底端的公路suv,越野效能就不說了,沒什麼看點,尺寸也最小,買這款產品的估計都是奔著路虎的牌子去的。

13樓:思思臀

最便宜的國產攬勝極光49萬左右。不過你可以等到下半年再買!因為7月份進口商品關稅稅率為零到時候汽車都會降價!

路虎共有幾種車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land rover是路虎的英文名稱。

land rover有四種車型:

defender 衛士 純種越野車,為共和联邦及新加坡、非洲一些國家的軍用車。

freelander 神行者 是路虎入門級的車型,女士和年輕人比較喜歡。

discovery 發現 目前在售的是發現三 集商務、家用、越野於一身。

range rover 攬勝 是路虎車的旗艦,效能、品位都是相當高的。

range rover sport 是攬勝運動版。

「路虎」有哪些系列車型?

路虎最貴的車是哪一款?

15樓:五月初

攬勝最貴轎含念抄,以下均為市場價,不是官襲方**。

攬勝自然bai進氣,du200萬。

攬勝機械增壓zhi,245萬dao

攬勝創世尊崇版,閉困340萬。

攬勝40週年紀念版,380萬。

攬勝加長版,老核450萬。

攬勝overfinch獵槍版,480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最貴的車與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由路虎頂級設計師為您傾力打造屬於您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攬勝。亮銀飾條鑲嵌的大尺寸側進氣口,彷彿在告訴大家我是超重量級選手,千萬可別馬虎了俺。

路虎定製版攬勝,被命名為「autobiography」(即「自傳」),在中國地區它還有乙個響亮的名字——攬勝尊崇創世版。目前該車裸車**為268萬人民幣,加上各種稅費達298萬!

路虎最貴的車與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由路虎頂級設計師為您傾力打造屬於您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攬勝。亮銀飾條鑲嵌的大尺寸側進氣口,彷彿在告訴大家我是超重量級選手,千萬飢戚可別馬虎了俺。

寬大的亮銀後視鏡,在提供正常駕駛時的輔助功能外,倒車時還可自動調整以方便駐車。 隱藏在車底的腳踏板,在打爛彎陵開車門後,會偷偷的彈出,令您上下車方便自如。

在設計上與普通版本的攬勝並無差異,只是在右下方增加了乙個autobiography標識,據尊榮公司工作人員透露,該標識猶如車輛的身份證明,可彰顯車主尊貴身份。 全皮革包裹儀表板,用料高檔、做工精細盡顯高雅奢華的鬧喚品質。

高階真皮包裹的方向盤,手感頗佳,且定速、擴音**、音響曲目及音量調節等功能按鍵一切盡在掌握。

17樓:五月初

攬勝最復貴,以下均為市場價制,不是官方**。

攬勝自然。bai進氣,du200萬。

攬勝zhi機械增壓,245萬。

攬勝創世尊dao崇版,340萬。

攬勝40週年紀念版,380萬。

攬勝加長版,世橡450萬。

攬吵搏勝overfinch獵槍版,公升返祥480萬。

怎樣區分路虎系列的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 首先說明一下 本人也是陸虎迷 陸虎在中國能看到的 有 神行者 發現3 攬勝 攬勝sport 。 神行者是陸虎的低端車,車身比較小。軸距和車高比其他系列小不少。

可以說就是個小弟了 。發現3的後倉比前邊高出一塊 而且與攬勝區別最大的就是車標 發現和神行者的車標是land rover 而攬勝的車標則是range rover 。攬勝和攬勝sport的區別在於sport的車身向後壓。

顯得更加動感。還有,神行者後邊的標誌是freelander,發現3的標誌是discover 3。其實車的細節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車燈啊,前臉啊,進氣格柵啊等等。

樓主沒空多看看** 熟悉了就行了 。希望滿意。

19樓:天枰風吹過樹林

看車尾和車頭的英文,最貴的覽勝系列寫的是「range rover」,普遍150-200w,覽勝分普通版和運動版,運動版稍小,車尾有「sport」字樣。普通版和運動版**區間重疊,無誰比誰貴的說法。

其次的是發現系列,**90w左右,發現系列特別方,車尾幾乎與地面垂直成90度,分為發現三和發現四兩種,看車尾的英文「discovery 3」就是發現3。

最便宜的神行者乍看之下有點兒像覽勝,不過**是覽勝的零頭不到,50w左右。車頭英文為「land rover」,車尾英文為「free lander」。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路虎主要在售產品有發現系列和攬勝系列,發現系列:發現神行、發現;攬勝系列:攬勝極光、攬勝星脈、攬勝運動、攬勝。

國產越野哪款仿路虎攬勝極光,哪款越野汽車仿路虎極光

陸風 x7和廣汽吉奧 gx6 陸風x7 金色的挺好看的這車 這車的缺點就是小毛病多點,車體輕。這個問題很好玩兒,長安cs75外觀首先中國註冊,然後路虎攬勝極光起訴長安抄襲,這是乙個笑話,首先發明外觀的是路虎,但被長安首先在中國註冊了,所以路虎只能被長安反咬一口了,最後不了了之。後來的陸風x7在模仿極...

逍遙車現在有幾個系列,陸風逍遙一共幾款車型?

逍遙有手動擋和自動擋,2018款 1.5t 手動 青銅版 7.99萬元,2018款 1.5t 手動 版 8.39萬元,2018款 1.5t 手動 全景 版 9.19萬元,2018款 1.5gtdi 手動 版 9.99萬元,2018款 1.5gtdi 手動 全景 版 10.69萬元,2018款 1.5...

超級灤看看哪款國產車最像路虎極光

不是陸風x7像極光,而是極光像陸風x7。不信去專利局問去。極光外觀侵權陸風x7。路虎就是乙個靠外觀抄襲發家的汽車公司,後來因為質量問題太多,快破產了,結果來中國這個只看 高不高不看車子好不好的市場瞎標價還復活了!中國人傻錢多太多,沒辦法。最近發現一款路虎。可是看上去怪怪的。一看就像國產車。問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