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氧氣瓶有哪些牌子,小型的氧氣瓶有哪些牌子?

2021-06-07 01:44:07 字數 2842 閱讀 4508

1樓:

不建議樓主自己製作,潛水畢竟是有危險性的運動,儲存10分鐘的氣體就需要20mpa,壓強比較大,減壓器件一級頭二級頭都需要1000多一套(減壓器件自己不可能製作出來)樓主可以考慮這個產品 直接咬住咬嘴就可以呼吸,0.5l氣瓶水下呼吸十分鐘左右,打氣通就可以充氣非常方便,一套也就不到1000塊錢,具體樓主可以私我qs0652

小型的氧氣瓶有哪些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氧氣瓶牌子蠻多的,但還是林德艾潤的比較好用,而且它的氧氣很純正,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氧氣瓶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天海是目前鋼瓶製造領域技術領先的公司,入股的氧氣瓶生產企業有山東天海高壓容器****,天津天海高壓容器****,寬城天海高壓容器****等。

4樓:中煤

礦用氧氣瓶容積有6.8l、3l、2.5l、1.

6lzmjt030等規格 工作壓力 30mpa 水壓試驗壓力 45mpa 使用壽命15年,有鋼瓶和碳纖維瓶兩種,碳纖維瓶與鋼氣瓶相比具有重量輕、使用時間長、耐腐蝕、安全性好和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將它用於各種正壓呼吸器,可大大減輕裝備的自重。

礦用氧氣瓶效能引數

品名:隔絕式正壓氧氣呼吸器瓶體

外徑:68mm

容積:0.38l

呼吸時長:40min

工作壓力:20mpa

材質:34crmo4,37mn

標準:gb5099

公司長期批量生產各規格的呼吸器自救器瓶體。

5樓:登深位璇璣

北京天海工業公司原名是北京高壓氣瓶廠,製造的氧氣瓶在質量,外觀上都可以排在首位,但相對來講**比其它氣瓶廠的高一些,服務的主動態度上可能還欠缺一些。其它的牌子很多,上海,山東,重慶,河北,江西,瀋陽,哈爾濱等都有生產。

氧氣瓶品牌多嗎? 20

6樓:

北京天海工業公司原名是北京高壓氣瓶廠,製造的氧氣瓶在質量,外觀上都可以排在首位,但相對來講**比其它氣瓶廠的高一些,服務的主動態度上可能還欠缺一些。其它的牌子很多,上海,山東,重慶,河北,江西,瀋陽,哈爾濱等都有生產。

市面上的那個行動式氧氣瓶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艾潤活力氧,前兩年去**的時候,見過很多的牌子氧氣瓶,不過從做工還是外觀都是艾潤這個牌子的好,我當時也是用的這個

小氧氣瓶哪有賣的?

8樓:無所天使的翅膀

氧氣瓶是屬於醫療器械的,所以你在外面是不可能買到的,你要想買,就得去醫院或者是一些醫療機構買。

9樓:等我愛你

小氧氣瓶的話**上就有賣,建議你可以購買林德艾潤的,它的氧氣瓶銷量一直都很好。

哪個牌子的氧氣瓶好

10樓:

北京天海工業公司原名是北京高壓氣瓶廠,製造的氧氣瓶在質量,外觀上都可以排在首位,但相對來講**比其它氣瓶廠的高一些,服務的主動態度上可能還欠缺一些。其它的牌子很多,上海,山東,重慶,河北,江西,瀋陽,哈爾濱等都有生產。

家用小氧氣瓶**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的我在我們這個城市買的是45元錢 買瓶送氧氣 不過你的自己買氧氣過濾器12元

12樓:倒黴小西西

林德艾潤的家用小氧氣瓶**蠻實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雲南旅遊時買過,路邊的10塊,藥店的滿些30塊

14樓:不要叫我張大

如果是那種一次性行動式的小袋裝的不貴,一百來塊錢差不多有六袋,牌子什麼我倒沒做過研究。還有一種鋼結構的有蠻大的氧氣瓶就要好幾百,沒買過因為感覺並不是很方便。**上面就有,但是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諮詢一下一般都會有賣,**還行就是好像不能用醫保。

小型家用氧氣瓶多少錢一個?

15樓:李哥銳哥哥

一般幾十塊錢一個吧,推薦你購買林德艾潤的,它的名氣比較大,而且***。

16樓:採花大盜

可以到社群小診所出租借,不需要花多大的錢,現在很多診所都有租借氧氣瓶的!

17樓:鹹欣然

好呀好呀,2000多塊吧,一瓶

18樓:雷哈哈哈哈嘻嘻

這個要看容量是多大的吧,粵佳氣體氧氣瓶有不同規格的,這個質量還不錯

19樓:

一般幾十塊錢吧,這個你可以去當地**醫療器械的地方去諮詢一下吧,由於這種產品和品牌質量,以及生產廠家的上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會導致**有很大的不同。需要注意的是購買時一定要選擇國家有關部門認可許可證合格證產品來進行購買才是

20樓:

二胎時代溫柔點開會去了啊啊啊不要畫素好差距好大的精神病院你們那裡人都在呢嗎呢麼麼噠麼麼噠們那兒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好,我是七七。自從s14賽季上線榮耀戰令以來,戰令系統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睞,畢竟對於零氪玩家來說,白嫖的**和英

22樓:暗夜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醫療器械的地方去諮詢一下,由於這種產品在品牌,質量,以及生產廠家的上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會導致**有很大的不同。需要注意的是購買時一定要選擇國家有關部門認可合格產品來進行購買。

氧氣瓶什麼牌子的好,氧氣瓶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我們家老太太用的是小樹的氧氣瓶,這個牌子給上門罐氧氣,提前一天打 預約就可以了,挺方便的,當初買氧氣瓶時就是衝這個才買的,要不還得自己去找廠家罐氧氣太麻煩,我們是在寬街路口的醫療器械店買的,當時他們就把罐氧的 給我了,挺好的,你也可以先打 問一下他們,是6司令7吧司令7 工業氧氣瓶山東天海高壓容器 ...

氧氣瓶和製氧機的氧有什麼區別嗎

製氧機能制氧,氧濃度在65 到95 之間,根據室內的氧濃度而改變,便宜製氧濃度不穩定 氧氣瓶能反覆充氧,氧濃度在99.5 以上,重灌的是醫用氧氣,造價低氧濃度高充氧麻煩。北京鑫護神航天醫學工程技術 氧生活製氧機的氧氣和氧氣瓶的氧氣有什麼區別,主要在於看它們的氧氣濃度,一般氧氣瓶是99 濃度氧氣,而我...

可攜式氧氣瓶品牌有哪些,可攜式氧氣瓶哪裡有賣?

小型的氧氣瓶牌子蠻多的,但還是林德艾潤的比較好用,而且它的氧氣很純正,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好像bai氧氣瓶有很多種類,每家的容du量也不一樣。氧zhi氣瓶好就好在每次不舒dao服就可以吸內下,我買的是艾容潤的,我記得我一瓶好像用了10幾天,按壓了100多次。這個估計得看個人狀況,我是懷孕3個月的時候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