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錶品牌哪個款式好看,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098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金錶的款式就很好看,前段時間給老公買了,他戴著特顯氣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款式都好看,還要根據自己手脖粗細看哪個款式適合戴上去才好看,不是隨便購買乙個款式戴上去就好

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選擇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出機械表的那些品牌,比如帝陀,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哪個牌子的金錶好一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牌:愛仕達……

6樓:回眸

愛尚金錶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款式時尚,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確。

戴什麼牌子的金錶比較好一些呢?

7樓:九日依林

伯爵emperador腕表是根據2023年的暢銷款式重新演繹。18k玫瑰金表殼採用了具有古典主義色彩的、上下等寬而中間略窄的方形表殼設計,呈現同時採用直線與曲線融合而成的圓弧造型;陽光放射飾紋與玫瑰金時標刻度,裝點著一面富有現代感的高雅表盤,位於12時位置的伯爵品牌印記,明白指出這段歷史淵源。

芝柏place girardet極致經典系列

以全新的自動機芯,及「pont d』or」金橋鏤空表盤,把可變慣性 microvar 擺輪的美感展現得淋漓精緻。這個全新系列的每款腕表,其表盤均綴以小金片並刻有 1791 至 2016 的年份。別具代表性的數字從 1791 年這個gp 芝柏表始創的重要年份開始,作為此次每款腕表中間的亮點,象徵著該年份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品牌更精心為每款腕表新增獨一無二的設計:每款腕表的表盤都有不同風格的刻度、分鐘刻度和綴飾,包括麥子紋理與交叉編織扭紋,緞面或噴砂效果等,巧妙的構思,別具新穎的設計,足以彰顯每款腕表的獨一無二。

8樓:天嘯摩羯

要是想戴金錶,可以看看愛尚金錶,國內知名的品牌,戴著也有面子

哪個牌子的金錶好一些呢,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中國品牌 愛仕達 愛尚金錶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款式時尚,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確。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選擇就行 買出機械表的那些品牌,比如帝陀,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買什麼品牌...

男士錢包品牌,什麼牌子哪個款式的好

10名牌男士錢包 皮爾卡丹 pierrecardin.七匹狼 swjeans 迪奧 dior 芬迪 fendi bottega ve a 杜嘉班納 d g 博柏利 burberry teemzone 巴利 bally 菲拉格慕 ferragamo 各人眼光不同 奧利維爾阿瑪尼這個牌子不錯 男士錢包什...

唐獅和森馬哪個牌子的衣服款式好看

從我的角度看唐獅比森馬好看些,卡瑪也和這些牌子差不多,價錢也不是很貴。如果你是女士還可以選擇卓多姿,款式還是可以價錢也比較便宜。你可以試試 其實我覺得森馬好點,凡客誠品很多衣服很相似 不錯 質量還好 我們都去那裡買 森馬的衣服在款式上和色彩上面,時尚度要遠遠高於唐獅!相似品牌 意丹奴 自由空間 依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