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貴最牛的SUV哪個品牌的

2023-02-26 16:30:03 字數 4178 閱讀 7490

1樓:別鬧我可是一級棒

騎士掠奪者,在網上搜,那叫乙個大,悍馬一比高度也就二分之一,9l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爵d12,比卡宴更貴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博赫 中國名字叫戰盾。

4樓:卡卡凱越

凱佰赫斬盾 號稱偽裝的裝甲車。

×î壵äsuvêçê²ã´³µ

2019各級別最保值車型出爐,最牛x的國產車居然是它!

õâ²åêç´óöúõæõýµäæì½¢suv£¬3.0t v6òýçæ+8at+ëäçý£¬êû¼û82.18íò

q7是奧迪裡最牛suv,但是越野能力真有那麼牛嗎

5樓:鹹高

在奧迪裡算最強的,在整個汽車界,算中等偏上但也算不上最強。

家用suv哪款車最實用?價效比最高?

6樓:東京飲品

家用suv最實用的是三菱歐藍德,價效比最高。

三菱歐藍德這車大家都不陌生,自第一代車型起便引入到了中國市場,多年來了也留下了不少好口碑。如今國產化的廣汽三菱不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進口車型的設計風格,**也更加親民。

廣汽三菱歐藍德(以下簡稱:歐藍德)的外觀完整的繼承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設計語言,多條粗壯的鍍鉻條讓前臉有著非常強的層次感,整體造型非常犀利,給人以較強的視覺衝擊力。

車側造型也十分修長且協調,它的長寬高分別為4705mm、1810mm、1710mm、軸距為2670mm。其中車身長度與高度是今天推薦的幾款車中最大的,這也為它能有著足夠大的空間提供了很好的條件。車尾設計相比車頭要內斂很多,尾燈採用了led光源,看上去很有質感。

目前廣汽為三菱歐藍德提供了兩種動力總成,分別是代號4j11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和代號4j12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2.

0l發動機有著166馬力的最大功率與201牛·公尺的峰值扭矩,車型則有著最大192馬力、235牛·公尺的功率與扭矩。

細心地朋友會發現,進口版的歐藍德發動機最大扭矩為220牛·公尺,國產後進行了微調,增加了15牛·公尺。與發動機匹配的傳動機構均為可模擬6擋的cvt無級變速箱。

7樓:逐

家用suv還是寶駿560最實用,**實惠,空間大,油耗也不高,外形也不錯。寶駿560的價效比最高。

寶駿560採用了全新家族設計,高顏值讓不少消費者都難以置信,事實證明前臉「眯眯眼」搭配大尺寸進氣格柵備受好評。頂配車型配備了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動全景天窗、後雷達、倒車影像、led大燈、後視鏡加熱以及中控屏等配置。

動力全系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2馬力,傳動系統匹配5擋amt或6擋手動變速箱。平路行駛動力夠用了,滿載上坡的話有點吃力但是畢竟這種情形很少,動力還算滿意吧。

油耗完全看你跑什麼道路,大部分在市區跑,目前平均下來個油左右吧,油耗滿意,這麼大的車還是可以接受的。

8樓:愛笑的徐子航

家用suv我推薦廣汽豐田漢蘭達、雪佛蘭探界者、捷途x70,這三款最實用,價效比最高了。

1、廣汽豐田漢蘭達。

漢蘭達長期以來一直是豐田主力車型,合資車中的中大型suv 標桿,這種車型在配置方面並不欠缺,基本上是相當完整的。在被動安全裝置上,即安全氣囊上裝有7個安全氣囊,對汽車乘員的保護更加全面。漢蘭達車身是豐田獨特的goa車身結構,採用高張力、高彈性雙面鍍鋅鋼板,實現了高強度駕駛艙與高效吸能車身的一體化。

2、雪佛蘭探界者。

整體外觀上,這輛車是直男車型,車身線條都是直的,這輛車是方形的,沒有那種圓潤的風格,很有精神。細節方面十分精緻,所有的間隙都很均勻。美系車內飾依舊是那麼不被人接受,畢竟美系汽車的內部一般看起來並不特別豪華。

雪佛蘭探界者被設計成一款中型suv,但它的油耗遠低於許多緊湊型suv。平均油耗 的在之間, 的在10-11之間。

3、捷途x70

捷途是去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車型,是汽車市場的黑馬。自推出以來,銷量穩步上公升,5個月銷量超過5萬輛,月平均銷量在1萬輛左右。這款車是針對家庭用車的,所以配備了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47馬力,最大扭矩210 nm。配有5速手動和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這種動力不是很強大,但它可以滿足家庭需求。

就個人而言,選擇一輛家用suv最好不要太冒失,不應被當前的市場所蒙蔽,考慮空間的同時最主要考慮一下安全,選擇適合自己的家用suv。

9樓:公尺路西門

重磅推薦2019款寶駿530,空間,油耗,動力,顏值,大七座,價效比,同級別最大,最高,最好。

10樓:8快意恩仇

瑞虎三 質量很好 價效比高 皮實 油耗低。

11樓:雷霆江山35號

家用suv選斯柯達的柯迪亞克最實用。柯迪亞克gt價效比最高!

1、斯柯達作為品牌首款轎跑suv車型,柯迪亞克gt擁有動感的外觀、先進的互聯功能和創新的輔助系統、空間以及售價方面也非常的有亮點,再加上它兼具suv的多功能和轎跑的動感優雅,無論是水晶切割設計、豎向直瀑式進氣格柵還是三維雕塑感腰線,都彰顯了斯柯達出色的設計理念,頗受追求生活品質的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2、柯迪亞克gt作為斯柯達旗下的中型suv,搭載著和途觀l相同的mqb平台,擁有卓越的價效比、精心設計的功能和5座和7座兩種座椅布局。此外,柯迪亞克gt和柯迪亞克都配備了先進的互聯功能,並且兩款車型的高配版本均為全輪驅動,搭載輸出功率為162千瓦的高效發動機,2019款新車還有國六的排放標準可選。

3、柯迪亞克gt作為斯柯達旗下的緊湊型suv,主打簡潔大氣、內飾風格沉穩,其搭載的發動機+7擋雙離合變速箱組合,在保證充沛動力的同時也兼顧了燃油經濟性,足以滿足車主的日常使用需求。

12樓:番茄會有貓的

家用suv最實用、價效比最高的是:領克。

02、名爵hs。

1、領克02

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領克02延續01的設計,繼續共用沃爾沃的cma平台。外觀方面,領克01車身寬度更寬,高度則更矮,運動範十足。顯然領克01定位主流suv的受眾群體,而領克02是專門定位跨界suv的個性方向。

全系安全配置比較豐富,另外還標配了遠端啟動、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全液晶儀錶盤、中控大屏等配置,中高配車型還提供了後視鏡加熱、後座出風口、前排座椅加熱等配置。

動力提供了與兩種動力可選,其中走量的發動機為三缸,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名爵hs

名爵hs被稱為「高效能荷爾蒙suv」,從稱號就能知道名爵hs將會是視覺上的盛宴,跑車感高效能車身比例,前臉星耀力場進氣格柵富有張力,獵豹式前大燈,整車造型極具動感。

內飾設計保持簡約時尚,大量皮質包裹賦予了很強運動氣息。全系標配前排側氣囊、esp車身穩定系統、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倒車後雷達、倒車影像、後座出風口等配置,動力提供了與2.

0t可選,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6速雙離合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

13樓:愛笑的褚凱玥

家用suv寶駿510最實用,價效比最高。

配置:配置方面,2019款寶駿510配備了4安全氣囊、博世版本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為駕乘人員提供安全保障。

新車還配置了前後led燈組、全景天窗、自動空調、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倒車雷達影像、主駕駛座電動調節等。 加之底盤為mira國際團隊調校。

前臉有兩個大小進氣格柵,2019款為全新的格柵網進氣格柵。眯縫眼式的led日間行車燈。

扁平式的大燈,大嘴式的前進氣格柵,上面還採用了兩條鍍鉻裝飾線,看起來比較具有豪華感,側面車身微微向前傾斜,有點像310那樣,給人造成一種俯衝的感覺,營造出非常運動的風格。在底邊的車門底邊,還採用了鍍鉻設計,看起來比較耐看,提公升了整車的檔次。

動力:寶駿510全系採用了一台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公尺,最大馬力112匹,說實話在suv上,這台動力只能說勉強夠用。

×î¿ìsuv༲©»ùäáurus ò°å£ïþá¿°æëä×ùêµ³µí¼æ¬åäöã½âîö

長安cs55同級最牛suv 它與競品區別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區間的話,長安新推出的cs55還是非常不錯,的版本都很優秀。

15樓:我記住你的好

長安cs55顏值高,動力和空間,比同級的相比,佔優勢。全景天窗。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打火機要幾多錢,最貴的打火機是多少錢?

我知道有一款zippo 75周年純金全球限量版好像 在10w元rmb左右。聽說都彭有更貴的 最貴打火機多少錢 黎奢侈品公司都彭 s.t.dupon t推出了 79000美元 約合人民幣505,457元 是世界上最貴的打火機。採用18k白金製成,鑲嵌了468顆六十面體的鑽石。沒有最貴,只有更貴。有一些...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什麼?多少錢

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 人民幣億元 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 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3月1日,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一輛由布加迪汽車公司製造的...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