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LED燈串去掉控制器怎樣可以常亮?

2023-01-31 05:05:04 字數 1897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led燈帶都選用低壓比較多。5v、12v或者24v。

這個用在樹上也安全。控制器也分可以控制和不可以控制兩種。而且**也不高。

最好是選擇可以diy控制那款控制器。這樣的話變化效果會有很多。可以靜態常量的10多個顏色和動態的跳變漸變。流水。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供直流電源啊 找出公用線接上一極 其他的接另一極 注意正負級別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別的。直接拿乙個萬能表。測試一下控制器輸出的電壓和電流。

然後找乙個變壓器。將輸出一端直接接在led燈的電線上。(管他幾根。

全部擰在一起~)就ok了。~接電線而已。簡單吧。

簡單吧。不過要檢查一下。輸出的電流強度是否能夠**所有led燈~

麻煩問大家一下,led燈條控制器如何改成常亮,不需要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開關短接試試看,如果不行,那麼需要看整合模組的定義。

這個燈上,有個pcb整合模組,這應該就是個控制晶元。

哪位大俠知道這麼led串燈要怎麼接能保持一直常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少v供電的?高壓的不安全,如果是低壓,可以把所有三極體的中間那個腳連在一起,可以長亮,

6樓:光陰似箭

右上角那個按鍵可以選擇工作模式,按一下換一種亮法,按到常亮那種就好了。

這是個聲光吸頂燈控制板,怎麼可以改成一直亮,開關控制亮與滅,不需要聲音和光控制。 10

7樓:網友

把聲控的那個管子去掉,將開關串入裡面,再將光敏電阻去掉,將兩焊點短接,就可以了。

把聲控的那個管子去掉,將兩焊點短接,再將光敏電阻去掉,將開關串入裡面,就可以了。

8樓:夜a流浪貓

直接把板拿掉就完事了嗎!

需要接五路控制器的led燈串如何串接師傅教教我。它有一路二路三路四路,五路是常亮。

9樓:

見過led燈箱邊上那流水嗎?就是控制那的。

有一串led的節日彩燈怎麼變成常亮 25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架去除控制器 得讓rgb 紅綠藍三色全連線上還有電流分配起來。

去除不行 因為 rgb 紅綠藍配合才能得到 白光 只能是換控制器。

要麼就直接買 白光燈·

led燈串的控制器為什麼有三條線,分別是什麼?

11樓:我的果子殿下

共正極(紅線)是給每路燈的正極供。

三路迴圈(藍線)這四根線分別接跑邊的四種顏色led管的負極。正極接公共正極切記極一定要先串上電阻才能接在led管的正極上。

直亮輸出(白色)就是要做的字讓它直亮。

led控制器是具有三根進線(gnd、mode、12v)以及三根輸出線(b、g、r)的時候,並且led燈上面只有4個孔同時只有乙個+號的情況下。

接線方法是首先這裡的gnd和mode兩條線路則是代表了電源的正負極,而led控制器輸出擁有四個孔,那麼就需要仔細的看一下帶有+號的孔是在四個孔哪個位置上,具體是在中間還是在邊上。

要是+號孔是在邊上的話那就把三顆led的正極一起連線到該孔中,同時三顆led的負極分別的連線到另外的三個孔中。

12樓:斯坦恩貝格(北京)電子****

護套線是220v電源,那3個,最外面的是負極,那2個是2路輸出正極。

13樓:草根的心

護套是交流電,三根線接燈。

誰知道溫度控制器的高總低中相是什麼意思

1 高 溫控器上限。2 總 上下限的公共端。3 低 溫控器下限。4 中 電源中性線,俗稱零線。5 相 電源的相線,俗稱火線 接線 高接的是風機線,低接的加 總接的的220v 一般是火線 中線為零線,相線為溫控表控制火線,有220v,12v 的 地線就是接地的,一般可以不接。擴充套件資料 流體媒介溫度...

變壓器壞了,不想換整個燈,誰知道這個變壓器輸出電壓是多少

這是bailed驅功,與變壓器不 du大一樣,輸出電壓根據負zhi載情況 不大一樣dao,首先保專證負載沒問題的情況才屬行,現一瓦led每顆led燈珠電壓在2.8伏特到3.2伏特之間這是led的工作電壓,是led本身性質決定的如果是兩顆led串聯電壓加起來就是5.6到6.4伏特之間都是正常的3顆就是...

怎樣去掉葫蘆表面的薄皮,誰知道教你幹葫蘆如何去皮?

要看葫蘆是白皮,還是已經乾透了,要是白皮就用竹片或鋼刀刮就可以,一定要一氣呵成。要是已經乾透就用熱毛巾先陰濕後再用竹片或鋼刀刮就可以了。1 葫蘆 葫蘆,拉丁學名 lagenaria siceraria molina standl。屬葫蘆科 葫蘆屬植物,它是爬藤植物,一年生攀援草本,有軟毛,夏秋開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