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壞了,不想換整個燈,誰知道這個變壓器輸出電壓是多少

2021-04-23 22:51:39 字數 998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led驅功,與變壓器不

du大一樣,輸出電壓根據負zhi載情況

不大一樣dao,首先保專證負載沒問題的情況才屬行,現一瓦led每顆led燈珠電壓在2.8伏特到3.2伏特之間這是led的工作電壓,是led本身性質決定的如果是兩顆led串聯電壓加起來就是5.

6到6.4伏特之間都是正常的3顆就是3瓦電壓加起來就是8.4伏特到9.

6伏特,但電流不管串聯多少是衡定的不會變化的,這要有一定的電工知識才能知到其中的奧秘,你要幹的只是去燈具店買(三乘以一瓦的驅動)就行了,如果在網上買就選(3x1瓦)這個型號就行了。但前題是要保證你的led燈珠是好的,可以用相同的燈把驅動拆下換上一試就能判斷出來了,祝你好運。

38wled燈60個燈珠怎麼判斷變壓器輸出多少v

2樓:陡步走山河

所說判斷一詞不夠嚴緊,電源原理,電路設計是經過設計人員的精心計算而得耒的,怎麼判斷,說大了燒毀了led燈具及其電路,說小了電路不起振沒有電流啟動不了,led燈具不發光對吧!.

輸出是9v300ma的變壓器壞了,換乙個輸出是5v0.6a的變壓器可以嗎

3樓:陡步走山河

從理論上講是不可以的,但實際當中用是沒問題的,前者電壓是9v電流是300ma而後者電壓低些電流則大些,可以用沒問題。

4樓:夢想哥

可能用不了,電壓不夠裝置帶不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電壓不超過9v對電器不會有損壞。

燈壞了,燈管換了,變壓器換了。還不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親,開關開啟了嗎,或者看看鄰居是不是停電了,如果都不是就可能是燈罩的介面問題,到物業問維修師傅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緹香藝術瓷磚

看下是不是線路有問題呀

變壓器油的危害性誰知道,變壓器油對人體有害嗎?

變壓器油危害性不大 變壓器油究竟為何物?葉先生介紹道,變壓器油主要起兩個作用 一是在變壓器繞組與繞組 繞組與鐵心及油箱之間起絕緣作用。二是變壓器油受熱後產生對流,對變壓器鐵心和繞組起散熱作用。他強調,變壓器油主要起工業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沒有任何用處。另一位工作人員也表示,洩漏出去的10多噸油已廢棄很...

有誰知道變壓器油哪兒有賣的,變壓器油的種類和特性?有誰知道?

武漢億天科技 是一家專門從事油浸式變 壓器,直流電阻測試儀,變壓器有載開關測試儀,迴路電阻測試儀,電纜故障測試儀等電力裝置的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詳詢 027 8860 6682。變壓器油和縫紉機油不是一樣的 一般賣電工物品的地方都有 例如石家莊的 電工器材在中華大街上 供電局的綜合...

12W LED軌道燈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輸出的電壓和電

這個不好說,抄因為不知道襲內部led是怎麼接的電路。12w應該是bai24只led燈珠,通常du是12個串聯一zhi組,再併聯。這樣電流是300ma。電dao壓在40v左右。你最好是拆開看看怎麼接的,變壓器的電壓可以用萬用表測一下 功率範圍復覆蓋是前提,重製要的是電源的 輸出電流和電壓範圍要與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