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汙水泵浮球怎麼接線,接觸器浮球控制水泵怎麼接線。

2021-06-26 22:19:08 字數 1762 閱讀 5288

1樓:布樂正

1、這是一個整體的東西。先兩兩測出浮球控制三相水泵三條線的阻值,記住最大值的兩條線及其阻值,第三條線就是主、副的連線點;

2、分別測出接點與兩端的阻值(這兩個阻值之和必須等於上述的最大值)。其中阻值較小的是主繞組,阻值較大的是副繞組。

與電容串聯的那個繞組接頭就是副繞組。 設副繞組電阻為r1,主繞組電阻為r2, 則 r1>r2。(主繞組功率大,電阻小) 用萬用表測量比較三個端子中每次兩個端子之間的電阻值,先尋找火線通過電容連線的副繞組接頭端子:

其和另外兩個端子之間電阻有最大值(r1串聯r2),和第二大值r1)剩下二個端子中找到有最小阻值r2和第二小阻值r1的那個即為接零線的端子,也就是主繞組和副繞組的公共端子。這樣完成了浮球控制三相水泵線路的連線。

1、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

2、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泵機組、冷泵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米。

2樓:我叫鳳舞九天

汙水泵浮球閥裡面有兩隻幹簧管。高水位(啟動)用常開點,低水位(停止)用常閉點,兩隻幹簧管串接起來,這樣就會輸出三根線。然後再去接控制櫃裡面相應的接線端子。

具體的要看你控制櫃的設計方式了。

3樓:

您有沒有跟您的**商聯絡呢~如果您那邊無法解決,歡迎您諮詢我們~

台州太平洋機電****~主要有排汙泵、汙水泵、潛水泵,包括不鏽鋼與鑄鐵兩個系列~

歡迎您的諮詢~

這個浮球開關三根線分別是什麼線,怎麼接水泵上的開關?

4樓:佑富感測器

一個浮球用法:一般3根線  黑線 公共 其他一常開(褐色)一常閉(藍色) 不同廠家顏色可能個不同 最好用萬用表測量一下,分別任意選著其中2根,搖動浮球模擬浮球動作,找到公共線,這樣就可以知道另外2根一個是常開一個是常閉了  自動補水 就用常閉(黑+藍)另一根包好 自動排水反之,對於1kw以下 220v泵 可直接 串聯電源在火線裡,大於1kw或380v  需要把開關串聯在交流接觸器或中間繼電器線圈裡。重錘距浮子的距離大約是控制範圍(高低液位差)的1/2兩個浮球用法:

把上下兩個浮球固定在相應位置 把浮球開關看做是 按鈕開關即可 重錘距浮子100-150mm

供液時,接黑、藍色線,低液時開關接通,高液位時開關斷開(圖3)

排液時,接黑、棕色線,高液位時開關接通,低液時開關斷開(圖4)

5樓:vip錯愛

三根線其中一個是公用端,如果接高水位啟泵,把浮球朝上,接相通的兩根線,如果是低水位啟泵,把浮球朝下,接相通的兩根線

6樓:守肖

一根中性線,另外兩根接開關,取浮球向上是通的兩根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出線的浮球開關怎麼樣自動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張圖嗎?多來幾張啊

接觸器浮球控制水泵怎麼接線。

9樓:鍾玉蘭佛媼

在原潛水泵的接線中加入一個三觸點繼電器控制三相電源線,繼電器的勵磁迴路串接浮球觸點即可。浮球上升使觸點閉合,潛水泵電源接通啟動,浮球下降觸點斷開,潛水泵電源斷開停機。

nba所有球員的球服號誰知道,NBA全部球員的名字(英文)和球衣號碼?

喬丹23號,科比24號,艾弗森3號,鄧肯21號,奧尼爾34號。1 喬丹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飛人 air jordan 邁克爾 喬丹的職業生涯年年入選nba全明星陣容 共14次 並3次當選nb...

用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如何接線誰知道

變頻器設定成端子執行命領,直接接到電接點壓力錶所要求的最高到達位置後的開點就可以了,然後兩條訊號線上併聯個自鎖按鈕就可以了。如何用乙個電接點壓力錶和乙個接觸器自動控制水壓力?最好有電路接線圖!把電接點串聯在接觸器控制迴路裡 驗證碼 2era 接觸器線圈電壓多少,中間繼電器線圈電壓多少,條件不夠充分!...

誰知道糖球會的資料 糖球會在什麼地方

海雲庵糖球會 海雲庵位於青島市四方區海雲街,始建於明代。舊時,農曆正月十六是該庵廟會,香火頗盛,是市區內三大傳統廟會之一。因廟會上賣山楂糖球的特別多,久而久之,便習稱為 海雲庵糖球會 1986年,青島市恢復了這一深受群眾歡迎的民俗節日,會期定為3天。廟會之日,茂腔 柳腔 皮影 雜耍 剪紙 年畫 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