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警校畢業生就業,警校畢業後的就業問題。

2023-01-31 04:55:03 字數 2858 閱讀 6115

1樓:you要比我幸福

我建議你司法考試,考律師資格 或者 別的!現在的工作很多就看你是不是大專那 本科那 有很多不一定要求專業的,你的專業,還行那!!不要灰心,迷茫,你到社會轉轉就知道 答案了!!

2樓:冬冬斬

不一定學什麼就要幹什麼。

現在就業壓力大,考公務員又要靠運氣。

3樓:網友

這要看你願意幹什麼了呀~~~

依我看呀你還是找找關係繼續你的警察職業把。

4樓:守綠柳鄞昭

我建議你司法考試,考律師資格。

或者別的!現在的工作很多就看你是不是大專那本科那有很多不一定要求專業的,你的專業,還行那!!不要灰心,迷茫,你到社會轉轉就知道。

答案了!!

警校畢業後的就業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警校對口就是公安系統。

如果實在進不去,說句實話,你憑藉警校的證書,也沒什麼好工作了;

保安這些我就不說了,你也不愛聽;這樣,你畢業了其實也還可以去深造的,那樣工作或許能好點;

而且每個學校的就業方面都有一些特色,也就是在公安系統外,學校也有就業途徑,所以這個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學校的特點來擇業;

最後我也想說,其實如果進不了公安系統,做什麼的都有,我幾個朋友上完警校,除了進公安的,別的有的在事業單位,有的做體育老師,很多了。

最後還是最好你家裡利用資源給你弄到公安裡,

6樓:麥樹枝馮庚

現在警校不像以前包分配工作了。

如果想做警察,那麼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考公務員之後再參加司法考試,這是正確的人生觀。

但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學習的料,建議通過介紹人,先進入當助理一類的警察,但是沒有正式編,同時工作在縣城一類的城市,工作2年後,通過省裡開始往你的所在地調遣。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考公務員成為警察,考不上的,自己可以找其他工作,比如法律顧問,法律文秘,安保總監,協警,輔警,銷售,文員,等等職位。

關於警校畢業生的就業情況,可以有哪些就業渠道?

8樓:暗紅

基本都是考公務員、國家公務員 和省公務員。

國家公務員 可以報的很多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現在我們老師都建議報邊防 待遇很好。

海關 邊檢什麼都可以 前提是你好好的學公務員 而且家裡有點小動作省公務員很好考的 家裡可以去省廳要崗位。

如果這兩個都沒有考上 還可以報考錄改 就是在來警校培訓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 在跟我說吧 我不懂得 可以給你去問老師。

9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合同制民警,保安,金融押運,私人文秘保鏢等,這是專業對口的,其實以警校畢業生的素質,做什麼工作都可以勝任的。就想退伍軍人一樣,只要自己有信心,就沒有做不好的,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專業的吧。

一般是可以考公務員,這個量比較大。

運氣不好,考不上就去做協警 ,保安, 這個待遇可就差多了要不自謀職業,做老總吧。

警察學校畢業後就業前景

警校畢業生就業最新政策

11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公安類專業考警察有優勢。其他專業都沒有優勢。

警校畢業生出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一門職業技能,不知道你對哪些專業感興趣,現在北京八維開設特色專業班,是專為企業定向培養的,畢業後可推薦就業。各專業僅招收70人。

網路工程學院---華為定向班。

俄語學院---俄語商貿定向班。

13樓:網友

呵呵,真是同志啊!我怎麼發現警校畢業的人都這麼倒霉啊!

就業範圍小,沒有出路。除了自己單幹就只好當保安——混吃等死了!

真懷疑國家的決策了,為什麼放著這麼多警校畢業生不用,在擴充警力的時候還要面向社會找警了?難道警校畢業生的就業問題你們已經解決了麼?

國家領導人們,既然你們有這樣的遠見,乾脆把警校取消了挖。要警校已經沒有用了,警校已經失去了他存在的價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和我上的當 差不多!

你想啊!你上這學校是為了什麼呢?

對不對?我們學校還包分配呢。

我都不上了!

他 都不管你的分配還有什麼上的呢?

難道你要等到 派出所門口 貼上一張 招聘的 紙嗎?

你上了幾年了啊?要是還早的話 就趁早 換學校!

換個其他專業!!!

真的 我勸你!

當然 如果 你家裡有硬關係的話 那可以!!!

這個專業是要看好後面的路的!

警校畢業就業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吧 每個省每年都招的 好好看書吧 從現在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那裡情況到底怎麼樣 江西南昌的招警基本都要考公務員 如果你確實想從事警察這份事業 最好找點人。

警校學生的畢業就業問題?

17樓:**

可以從事公安工作,但用人單位是否有編制是個問題,就全國來說,每年都會從警察學校及其他應屆本科畢業生中錄用一批警察,而且是自帶編制。希望你能進入這個行列。具體警種工作後是可以調整的。

預祝成功。

18樓:網友

一般是公務員之類的,要麼就當保安或幫別人開車。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人,機遇好一點的就發展得很快。

往屆畢業生就業協議問題,關於往屆畢業生就業協議問題

檔案已經退回生源地了,找學校再弄新的三方協議不太可能了,我知道的是可以去市教委那裡補辦,要有國企的介紹信辦起來容易些。這事情得跟國企人事部說,要他們配合一下問題不大。自己去弄沒有國企的介紹信會有麻煩。你先問學校不行再問教委,同時把這個情況跟國企人事部說明。已經應聘上了乙個單位的你好好跟人事部的人說應...

警校畢業可以去幹嗎,專科警校畢業後能幹嘛啊

警校畢業生,參加省級公安系統公務員錄用考試,合格安排就業,不合格者自謀職業。專科警校畢業後能幹嘛啊 專科警校畢業以後的可以做如下事情 參軍,從部隊考軍校或者提士官,在部隊闖出一片天地,也大有作為。參加司考,拿到法律職業資格證書後,可以當律師,考法官檢察官,就業前景都不錯。可以參加其他機關公務員招錄考...

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違約金,畢業生就業協議違約金問題,法律好的進來!急!!!

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只是一種用工的意向性協議,協議從雙方簽訂時生效,到求職者正式到單位報到建立勞動就失效了。所以,它不屬於勞動合同。真正進單位工作後,大學生還應該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因此,就業協議書屬於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簽訂的民事關係合同,受 合同法 管,而不是 勞動合同法 管。所以,按照雙方約定,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