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他們有全民k歌的賬號嗎?

2023-01-31 04:50:04 字數 2997 閱讀 4127

1樓:愛

除非他們和全民k歌合作了,不然你是找不到他們的真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上的都是假的,他們的賬號不會這麼容易洩露出來。

3樓:網友

王俊凱和王源千璽他們會玩全民k歌嗎。

tfboys在全民k歌裡的名字

4樓:斛思溪

假的哦,我之前在全民k歌就關注了許多tfboys的歌號,他們每乙個人都唱的聲音都一樣,我都很好奇她們怎麼做到的,你那個也一看就是假的,就那名字好像乙個女生的網名,肯定是粉絲冒充的……

5樓:四葉草

有,是官方號,沒有自己私人的唱歌作品。

tfboys-王源玩全民k歌嗎?

6樓:橙橙橙橙橙

王源是藝人,平時很忙,應有時間會玩吧,畢竟可以練習唱歌。

聲音像tfboys的名字,在全民k歌怎麼樣才能找到像三隻的聲音,例如凱皓

7樓:魚似一縷未亡魂

我知道k歌裡有凌辰,他是千璽的仿音,然後你看他關注的人裡,就可以找到很多了,然後還有乙個叫俊承的,很像俊凱的聲音,但是現在不模仿俊凱了。

全民k歌中的tfboys豆漿zyz是誰

8樓:little緈諨

作為一名老豆粉,我來告訴你們答案。豆漿zyz是全民k歌tfboys家族四葉草聯盟的聯合創始人,年齡23,生日,射手座。

有時高冷,有時又很暖,反正qq群的家族很好進,要進k歌裡的家族感覺好難啊。只有主唱和股東能進,我申請了10幾回都沒進去,也能理解,畢竟四葉草家人多,不能誰都進去,可是我還是很想進去,嗚嗚嗚嗚嗚嗚。

全民k歌中聲音像tfboys的人的及名 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凱音有俊承,boy,啟哲源音有醬油,茄砸,源歲,宓桃,擺擺還有好多,千音有一零,鹿夊,葉逗逗。

10樓:夜爬烊烊牆

源音的話:clover家族總創,叫源熙,聲音很像王源,還有tfboys家族的醬油,還有lihgt家族的洛依!但是自我覺得源熙聲音蠻像的!

11樓:圓心源心

個人覺得源音。

baifighting家族醬。

du油,light家族zhi洛依,tfboys家族空城+7這個是凱源音,明dao天,你好家族茄哥專,凱音fighting家族凱皓,俊承屬,千音fighting家族鹿夊,tfboys家族稀飯。

12樓:**文藝

源音還有:亦源,源太,醬油,弛砸。

凱音有:俊承,王歲歲,千音有:千歲,烊棋。

13樓:璽氣楊洋

個人比較喜歡的:

源音:醬油,茄子,源太,junkai,阿檸,洛依,辰默,…源音太多凱音:俊承,凱皓,魚兒,黎欲,無情。

千音:凌辰,葉逗逗,千郗,鹿夊,稀飯,千明三音:弛砸。

這只是個人比較喜歡的…

14樓:喜歡楊洋怪我咯

吳鴻,boy

全民k歌裡的公升降調有什麼用,全民k歌中的公升降調是幹什麼用的?

1 調子可以公升高降低的,假如你聲線不能達到乙個標準,通過這個功能就比較好。2 如果你聲音比原唱高或者低,就公升調或者降調。公升降調就是用來調節旋律的曲調高低,如果你是適合長高音,那麼可以嘗試把調子公升高一點,如果你是適合唱低音,那麼就要嘗試把調子降低一點。公升降調的利用因人而異,如果覺得曲調沒有不...

《全民k歌》表情和花花怎麼輸入,全民K歌的花花和表情怎麼新增

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安裝安卓模擬器。迴腦版安裝教答 全民k歌的花花和表情怎麼新增 如果全民k歌表情也是支援 表情包的載入的 什麼格式的不記得了 你可以先導出 表情為表情包再加到全民裡,不然就只能一張一張複製了 全民k歌表情和花花怎麼製作 比如我在k歌裡送別人花花還要說一些話怎樣製做 複製樓上的 ...

全民K歌裡的歌詞怎麼改,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

這不行吧,沒這種操作的。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手機可以自己改歌詞嗎 不變。想改一下歌詞。不可以,裡面的歌詞和伴奏都是固定的。但你可以傳上去 全民k歌怎麼修改歌詞 不可以修改歌詞,裡面的歌詞和伴奏都是固定的。但你可以傳上去 怎麼在全民k歌裡改歌詞 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 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