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窗簾加工的活,我自己加工,這個在那裡找?

2023-01-31 04:55:04 字數 1965 閱讀 7467

1樓:網友

多出去跑跑,拜訪一下客戶。

2樓:來自大明寺妍姿俏麗的威震天

我想找乙個溫嶺地方找一家窗簾。

我想接一些窗簾加工的活兒怎麼找呢

3樓:聽風少年

去窗簾店鋪挨家挨戶發名片呀。

也可以在網上打打廣告。

4樓:洛展鵬

我是靈壁人,想加工窗簾,有需要的連繫我。

自己想開窗簾加工,怎麼能聯絡到活

5樓:為你守候的狼

找廠家,拿貨,可以直接給廠家加工。

6樓:來自索溪峪盡職的流氓兔

我是杭州柯橋的,有貨了我可以加工。

7樓:康曉絲

你是**的?

我想找宿遷窗簾代加工的。窗簾布料可以送過去。

8樓:聽風少年

發名片 到窗簾市場挨家挨戶的發名片。

網上宣傳 58同城,

我想做乙個窗簾加工點。我怎麼能找到需要如工的。加工,該去**找貨原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工的 可以去新建的小區尋找啊 還有新建的賓館 酒店也需要窗簾的啊 貨源的話 可以去當地的紡織廠 還有賣布匹的地方問一下啊。

我是做窗簾的,生意不好,想找點活加工,誰能幫我找找呢?謝謝

10樓:網上找巨集芸老師

有網咖試試用空閒做網上生意,還是趨勢業。

11樓:網友

你是**的,當地消費水平怎麼樣。

[我是柯橋這邊的,想接點窗簾加工的活自己幹。有沒有網友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一下市場就有呀,許多店都是需要加工的,你出去跑一下市場給一下名片,自然就會有人來找你加工的。

我想找乙個在家加工的手工活 10

13樓:毋晚竹湛釵

您是**的,串珠可以把材料快遞到你家裡,有空了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這種就是簡單的線和珠子串的,兩個兩個珠子來回重複串,一種針法,十幾分鐘學會,有無文化都能做,可以試試。

14樓:加

你都看到什麼了,可以給我說說,現在虛假的創業資訊很多,任何投資都要三思。

15樓:蘭才藝寒姮

你是什麼地方的,有空了看看如心工藝品的串珠,簡單易學,外發了好多年了,常年有活,多勞多得,看看適合不。

16樓:莊利南

現在做外加工的**多,我就被騙了,昨天騙了2500

17樓:你看我是誰

天津手工製作 玲瓏秀工藝品 金嶺花園底商106 大** 大家千萬別去 都是** 窮凶極惡。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其實就不錯 你要繡個大的東西的話 會賣不少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在家裡做的手工活啊,那裡有啊,

20樓:小彭

很多都是騙人錢的不要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手工在家裡面帶孩子也能掙錢的不收費用的無不收取押金。

我想找點縫紉活在家個人加工,請問哪有

23樓:滄海一栗

一般商場裡賣窗簾的,賣布料的都需要做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布,能做古裝嗎?

我想找在家加工的手工活,我想找乙個在家加工的手工活

你是什麼地方的,有空了看看如心工藝品的串珠,簡單易學,外發了好多年了,常年有活,多勞多得,看看適合不 可以的,在家就能掙個零花錢,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外發給你,純手工就可以做,有時間了可以試試 我想在家能個加工廠,就是沒有貨源 我想在家找個手工串珠或是手工鞋墊也行賺點零花錢。您是 的,串珠可以把材料快...

我想開一家縫紉加工坊加工窗簾被罩床單抱枕

只需要一台平縫機就可以,如果您想精工細作,也可以再上一台碼邊機,就是鎖邊用的,這兩種機器都有家用和工業用的,工業用的要貴一些,具體平縫機新的要一千三四百元一台,舊的也就是五百左右,這個 質量也是不錯的 碼邊機工業用的新機器,好牌子,四千多的就挺好,二手的一千五到二千多的不等,全上工業機器我感覺也就三...

我家有縫紉機想找需要加工的,長期有活的

我家也有縫紉機,家是成都市雙流縣三星鎮的,家是哪的?有多少縫紉機?我現在有幾千個口罩晶元需要加工。最好需要鎖邊,請問你能做不?我家裡有縫紉機想找加工活,請問 有長期合作的?舒城縣,城關鎮舒玉村 上58同城,那裡有介紹的。你是 的,能給個 嗎?我家有平縫機 有加工活?我想找活在自己家裡加工,我有縫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