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刷漆好還是噴漆好,吊頂噴漆好還是刷漆好?

2023-01-31 04:50:06 字數 4738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比較勻,但很浪費。刷漆比較省。

吊頂噴漆好還是刷漆好?

2樓:晨陽水漆

你好,個bai

人覺得刷漆比du較好,刷漆主要是。

zhi採用毛刷進行施工,是平面效dao果,但是毛刷會留下專刷痕。家裝一般屬是使用羊毛刷,羊毛刷比較柔軟,能盡量減輕刷痕。刷漆時加水比例控制在20-30%之間,不要超過35%,高於這個稀釋比例易出現脫粉、流掛、浮色、漏底等問題。

同時由於吊頂部位容易開裂,雖然吊頂開裂原因不在刷漆。 但是在刷漆前需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基材處理工作:

1.在於它在石膏板上是否粘了防止開裂的牛皮紙,和網格的帶子。只要它將石膏板的縫粘好了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2.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用的膩子的含膠量,最好用好一點的膩子。

3.讓工人把縫粘好,還有就是買好一點的膩子。

3樓:齊品達真好吃

噴漆:噴漆的機bai器較貴,一般油漆工。

du都zhi

未配置。噴漆的優點是:施dao工快、平整度好、無回質答感差。

噴漆的缺點為:漆損耗大、後期維修麻煩,因為後期維修時,工人不可能再拉著噴漆的機器過來維修,只能用刷子刷,人工刷出來的跟機器噴出來的效果質感肯定會有很大的不同。

刷漆:施工相對慢一些,但漆面有滾塗質感、花紋,維修方便。刷漆的缺點為:

大面滾塗效果與陰角、燈槽裡面的刷紋不同,有質感差別。目前有多家塗料公司承諾免費為業主噴漆,但他們基本不負責基層處理,而乳膠漆的基層處理最重要,因為基層問題直接降低了乳膠漆的最終裝飾效果。再加上漆的損耗比較大,不是特別實惠。

4樓:追尋

牆面刷漆好還是噴漆好?

衣櫃打算請木工做。想做白色。木料刷漆好還是噴漆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漆有噴漆和手掃漆(也就是刷漆)兩種工藝,有的tx認為噴漆的效果一定好,我看也不一定。因為我們並非在工廠的烤房裡噴漆,在家裡施工起決定性作用的是工人的手法,而非工藝,噴氣並不簡單,同樣要求工人有好的手法。我認為,最好你的工人說他善於噴漆,就讓他噴;說自己刷的好,就讓他刷。

另外,根我觀察,清油噴漆和刷漆的差別不是很大;混油還是噴漆效果好。還有根據民工總結,不同牌子的漆,有的噴好;有的刷好,有的漆自幹快,很難刷勻;有的漆自幹慢,噴漆掌握不好反而容易出流掛。

刷漆的前的木材處理很重要,原木一定要處理乾淨,釘眼和裂紋要用彈性膩子(釘眼膏)或原子灰補好。刷漆時,一般要求一遍一打磨(也不一定,看js的說明),底漆時木料不平,一般用240-360目之間的砂紙打磨,到刷面漆時,漆面已經比較光滑了,用600目以上的砂紙打磨,最後一兩遍要水磨,磨光效果要求達到毛玻璃裝。

刷漆對環境的要求比較高,溫度低於8度不宜施工;濕度大於80%不宜施工;颳風天,塵土大,不宜施工。刷漆是個乾淨活,有條件的話鋪上地板後,再刷最後一遍漆;沒有條件,刷漆前要讓民工先把衛生打掃乾淨了,噴漆更要求地面乾淨,要在地上潑上水,防止氣幫浦帶起粉塵,再幹。

木器漆和乳膠漆接交的地方刷漆時要用美紋紙保護好,如果噴牆面要用報紙保護。但即便這樣,交界的地方仍難免有問題,我看見有同學家的工人在接逢出用白色的玻璃膠封了一圈邊,效果好很了。美紋紙刷完要即使扯下來,時間長了會粘在牆或木器上不好清理。

6樓:匆匆

噴白色聚酯漆,先噴底漆一組,打磨完,噴麵漆。

請問大家 要做櫃子是免漆的好還是刷漆的好

7樓:血刺聆聽

免漆的比較環保,施工比較快捷, 沒啥氣味,永續性較強, **也實惠,弊端質感不如刷漆,檔次比較刷漆的差個檔次,還有個弊端很多人都說他怕碰,刷漆的也怕碰,幹嘛老碰他啊,只是相對破損後免漆的不易修補刷漆的反之, 刷漆的效果好 ,分油性和水性, **較高 ,施工工藝較複雜,工人難找 ,一般的那種施工工藝是不行的,能保持一年不開裂的基本沒有,(要是保證不開裂也是可能,那樣對材質各方面及施工各方面,環境各方面要求非常嚴格,造價昂貴,非一般人所能承受)施工時油性氣味刺鼻難聞,對工人的損害很大,身心傷害,(聽說有些長期做油漆的工人,壽命能活到60-70就算長壽了) 要通風3-5個月,之後就沒問題了, 水性漆還好些**稍貴,確實環保,但是其他因素還是不可避免。就說這些。裝修一句話兩句話是說不完的,做了10幾年了,有很多東西還沒懂。

每年還有很多更新的材料。

刷漆好還是噴漆好

8樓:瓊樓匠人

牆面刷漆好還是噴漆好?

9樓:久益一修官方

牆面噴漆好還是刷漆好?主要看你想要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噴漆和刷漆當然是噴漆好了,噴漆既均勻,又光滑 美觀 ,最好噴漆後再烤漆 增加漆面硬度 使漆面保持時間更長。需要好的噴漆師傅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汽車漆面受損需要鈑金噴漆的話肯定是噴漆效果要比刷漆效果好,漆面亮度就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噴漆和刷漆,肯定是噴漆好了,不僅省漆,而且噴的均勻,顏色和光度都好看,噴完之後再進行烘烤就可以了,建議還是噴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如果是車輛的油漆那麼肯定是噴漆更好,如果是刷漆,那麼油漆表面會有很多顆粒和條紋,表面並不光滑,這樣油漆更容易起泡脫落另外光澤也不好,所以車輛油漆都是噴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噴的比較好,噴漆比較均勻也比較平滑,刷漆的效果會留下印子,後期不好保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噴漆更好啊,噴的更加均勻,效果更好,而且比較平整的,建議去店裡噴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汽車來說,噴漆比較好的,更加均勻好看的呢,漆面光滑平整度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所有的汽車鈑金噴漆都是使用的噴漆技術,現在是沒有刷漆的工藝了,比較粗糙,不光滑,噴漆工藝更好,

18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有必要來回答,我15歲開始當粉刷匠學徒到23歲!我給樓主說一下兩者的利弊,樓主自己選擇吧!刷漆,就是拿滾筒刷子進行施工,其工藝幹出來的活兒美觀大方,而且家裡乾淨不會這兒掉漆那裡蹭漆很難清理,唯一缺點就是如果眼睛仔細看看滾筒刷過的牆的話,會略有刷印,不仔細看是瞧不出來的!

噴漆,用噴壺或者農藥噴霧劑等進行施工,其噴出來的效果均勻,沒有滾筒刷過的印記!但是前提一定要把清理工作做好,地上鋪上布,窗戶上貼上報紙,這樣防止噴漆完後,漆蹭的**都是,不易清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噴漆比較好,均勻。

20樓:鳳翔水仙花

食用級,地溝油也吃不死人啊,農藥少吃也毒不死人。裝修材料別說什麼食用級,有本事你就連續乙個月吃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用在哪個地方吧,不同的地方方式也不一樣的。

做衣櫃用免漆板好還是自己噴漆好

現在打衣櫃用刷漆還是免漆板好

22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一般來說是櫃體免漆的,櫃門是油漆,這樣價效比賜教高一點,光面的油漆看起來也比較有檔次。

想問下打的衣櫃裡面刷漆好還是不刷漆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刷油漆,刷蟲蠟就好了,

24樓:古盟譃簻

當然是刷好呀,這樣可以防止被蟲子腐蝕等,刷漆的話,可以試試晨陽的家塗安木器漆,與傳統油漆相比,堅持好的不得了,沒有呢股刺鼻的甲醛味,安全環保無汙染,刷家具就用它。

木工做好的衣櫃 裡面要不要刷油漆的啊

25樓:羅蘭木門衣櫃

如果是做衣櫃的話還是建議不要油漆了!如果做櫥櫃的話可能涉及到有水區域所以才刷油漆的!畢竟油漆不是很環保!而且在櫃子裡面油漆味很難散去!

26樓:犢侖尢糠

要啊,衣櫃刷漆可以有效的防治被蟲蛀等現象,盡量不要使用油漆,不僅味道刺鼻,還有甲醛等有害物質,長時間吸入,可能會胸悶、頭疼,建議還是用環保的水漆,像晨陽水漆這樣的,我家就是用的晨陽的家塗安木器漆,環保安全,硬度高,刷出來的顏色也很亮。就連我家孩子經常在上邊划得長線都看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用刷漆的,否則油漆味散發的非常慢的。

28樓:日出在子夜

裡面不用刷油漆,或是直接使用或是貼紙都可以,

29樓:專解家裝疑難

衣櫃裡面不需要刷油漆的,搞點香樟木做幾個擱層,但衣櫃門的反面建議刷一下底漆,打磨毛刺後再薄刷一次底漆就可以了。因為這樣不會使門變形。一般常見的變形都是超過70公分長度以上的門很容易產生這樣的現象。

原因是一面做過油漆,和空氣形成隔絕,另一面完全暴露的空氣中,造成兩面受力不均,而產生的弓形。

30樓:披大便的蛋糕

不要刷。貼播音軟片即可。 在環保的油漆 那還是油漆 還是有毒 明白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不刷油漆看上去很粗糙。但現在有貼紙,裁好貼上去就好看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不用刷,外面一定要刷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不用刷,選好看的貼紙貼上就可以了。

汽車漆好還是木漆好

這樣肯定是用汽車漆比較好,但是你得先做低材處理,噴上顏色漆後再罩一層清漆,效果肯定是很好的,如果用進口的品牌 ici 愛犬等就更好 但是貴點,最後你一對比起來,用汽車漆的成本就高很多了!所以還是建議你用木漆吧,大不了以後顏色變化了,再刷一次!肯定是汽車用的漆好,但是汽車漆一般都比木漆 貴很多,而且汽...

想給汽車改色,想知道是噴漆好還是貼膜好?

汽車貼膜和噴漆的區別,工藝的區別 噴漆先把原廠漆磨掉,然後進行噴漆。貼膜是直接在原車上進行覆蓋,不需要進行磨掉這個步奏。工藝的難度 噴漆需要拆解很多零件,在拆解中很有可能損壞零件,還有一些零件是一次性的,工藝難度較大。貼膜就不用這樣。日常損耗 噴漆的車輛出現事故,需要進行重新噴漆,新的噴漆會與現車的...

裝修是用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家裝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

油性漆需要稀釋劑和固化劑,需要使用到有機溶劑,含有大量的甲醛和苯等有害化學物質。而水性漆是用水替代有機溶劑作為稀釋,更加的環保安全。相對來說水性漆比油性漆要環保不少哦。家裝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 1 盡量選擇在專賣店或者大型商場購買,購買前,要學會貨比三家,多了解商品的詳細資訊,比如產地 淨重 環保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