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小五是不是永遠退出了還回來嗎

2023-01-31 04:55:05 字數 1167 閱讀 3793

1樓:北辰迷鹿

即使回來也是要兩年後了,估計記得他的人就不太多。

小五什麼時候退出天天向上 小五什麼時候回歸天天向上

2樓:寶藍色的小魔

小五是今年2月入伍的,2023年12月他便會退伍,等到那時就會回歸天天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五好像回去南韓服兵役去了。你去看看南韓兵役多少年唄。

小五為什麼退出天天向上

4樓:安佳怡

他是南韓人,到了年齡要服兵役。作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兄弟團老大,汪涵介紹說,即將開始兵役的小五金恩聖明年確定離開,而瘋傳離開的歐弟將會被保留,此前因為私人原因離開的田源,也將在明年正式回歸《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的小五為什麼退出了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去了。在南韓一定年齡都要去參軍。都要去不管是不是明星。

6樓:腸腸就不睡

沒有退出 只是服兵役去了。

7樓:love陌旋

今天才演,我還沒看呢。

8樓:悸跳的愛

南韓的男性都必須服兵役。

小五為什麼退出天天向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回南韓服兵役,不是退出,只是暫時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要回南韓服兵役。

小五為什麼離開天天向上,小五離開天天向上是真的嗎

11樓:網友

是噠,因為他要去當兵了,這是他們國家的規定,兩年之後,他就會回來噠。

12樓:一今囉

是真的,他要去服兵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二零一八年過來的,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都三年了,小五依舊沒有回來。

天天向上的小五是不是回來了

14樓:鶺鴒級

沒有 金聖恩左右開始服兵役 大概20個月。

如何參加天天向上,咋參加天天向上?

報名 4006081188 2 網路報名 http 18.emoney.3 簡訊報名 傳送8181姓名年齡股齡到106695880 咋參加天天向上?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的一檔老牌綜藝節目,一般會邀請自己所需要的嘉賓。因為節目知名度比較高,所以並不是誰都可以參加。花錢什麼都能上 看你有沒有錢了 一天換一...

《天天向上》中的小五,拿汪涵銀行卡跪離舞台,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如今小五的兵役已經服完了,他決定回國發展,但是前幾年國家恰好出台了限韓令,作為乙個南韓人,在中國發展還是比較困難的,我們也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訊息,前一段時間小五上熱搜,還是因為公布了和張檬的戀情,但是這也不是什麼正面訊息,很多人都因為他們兩個的戀情而脫粉,這件事之後,小五能夠接到的工作更少了,前一...

winds參加天天向上是哪期,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這個 可以看 天天向上 2010 第20100618期 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 良好氣質 行為舉止落落大方 言談高雅 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呵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