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是用桌布好還是油漆好

2022-02-27 23:40:14 字數 1172 閱讀 1031

1樓:逮長逸穆驪

你好,最還還是用立邦漆比較好,經濟實惠多了,桌布代價太大

2樓:徐璐煙子

您好五角分行(邵賢龍)很高興為您服務簡單來說居家裝修還是用牆紙的好,因為在好的漆都是有化學作用的,含有微少的對人體傷害的物質,居家裝修還是用牆紙,因為牆紙本身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不同的風格,會有不同的感受的。最後祝您工作順利合家歡樂五角分行(邵賢龍)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我的服務能幫到您請給好評謝謝

3樓:令狐奇志摩燎

我家裝修刷的是來威牆面漆,感覺挺好的,牆面刷出來效果很好,手感也很不錯,油漆味蠻小的,很環保。我不喜歡用桌布,因為桌布容易被劃傷。

4樓:同綠蘭天素

現在有一種新型的藝術塗料,也叫桌布漆,做出來的效果比貼了桌布的效果還要好,水性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5樓:祈慈求羲

桌布也是不錯的,只是南方天氣潮濕點,很簡單只要在牆面做一層防潮處理,等幹了就可以貼上桌布了.現在南方貼桌布也挺多的.而且好的桌布可用5-10年不退色

6樓:劇雅歌伯婀

我家是在天津,家人喜歡用桌布,朋友鄰居說用油漆。好糾結啊~~有大俠指點一二嗎?

7樓:朋強酒景

當然桌布了,油漆甲醛含量很高的

,而且桌布花型多豐富啊,但桌布要買德國艾仕桌布這樣的品牌,國產的不能買

8樓:醜運珊環啟

我家新房裝修就是用的牆壁紙,現在有不少地方都開膠了,看上去很鬧心,所以再裝修時我一定會選擇牆面漆,而且感覺多樂士很不錯呢。樓主可以留意一下。

9樓:諶寶潮暮

真的不具有可比性!單純來講,是桌布稍貴點,但是好的油漆不便宜啊!好的油漆比普通的桌布還貴!

但是好的桌布如果進口的,那個**讓人真的沒脾氣!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效率來講,現在的油漆塗料色彩是可以任意調的。

和桌布的花紋、質地一樣也是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10樓:芮紫瓊陽卓

當然是用油漆好了,桌布跟油漆相比較,油漆汙染少點,因為桌布是由一層一層的材料用膠水粘合起來的,用來室內裝修不容易揮發掉汙染氣體,而油漆很容易就能把汙染氣體揮發掉。所以為了人體的健康建議還是選擇用油漆。當然桌布可以用來小面積的裝飾也是很好的。呵呵

裝修房子是自己買漆好呢還是包給裝修公司好

都可以啊。你自己去買的話貨比三家都可以了解到更清楚的資訊。有些裝修公司自己有漆的話,通過你的了解已經知道用哪種漆比較好,然後要求裝修公司用你指定的那種漆,到真正刷漆階段的時候,你再到現場核實一下刷的是不是你要求的那種漆就安全啦。你自己有技術,那就自己幹羅,沒那技術,沒那時間,那就只能找專業人士了.覺...

生態免漆板用封邊條好還是油漆好,免漆板用封邊條機器封邊好還是木工用u型封邊條好

油漆做的話,會更好一點,理論上講,對內部板材的密封性更好,可是環保指標就會很難控制,封邊封的話,比較環保,但是現場施工很難封好!要使用大型封邊裝置,才能封好!一般都是封邊條,很少有刷漆的 封邊條比較環bai 保一些。du生態板,分狹義和廣義 zhi兩種概念。1.廣義上生dao態板等同於三回聚氰胺貼面...

裝修房子用什麼桌布好?裝修用什麼桌布比較好?

新房裝修桌布怎麼挑選1 在挑選時我們要考慮它的耐磨性,這是因為它的耐磨程度是強還是弱可以直接反應出桌布的質量是優還是劣。一般優質的桌布是可以進行簡單擦洗的,而且在擦洗後對整體毫無影響,反觀一些劣質臥室牆紙,稍稍擦洗一下就會破損或是出現水漬。所以在選擇時要用鉛筆在所選臥室牆紙上劃一下,再用橡皮擦,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