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漆好還是木漆好

2022-06-18 14:40:02 字數 520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肯定是用汽車漆比較好,但是你得先做低材處理,噴上顏色漆後再罩一層清漆,效果肯定是很好的,如果用進口的品牌(ici、愛犬等就更好),但是貴點,最後你一對比起來,用汽車漆的成本就高很多了!所以還是建議你用木漆吧,大不了以後顏色變化了,再刷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汽車用的漆好,但是汽車漆一般都比木漆**貴很多,而且汽車的是針對汽車鐵皮的,對於木質的家具可能會有影響,汽車漆也分國產的和進口的,進口的一般比國產的要好的多,比如說同一輛車,同樣是白色的,國產漆的可能3~4年會稍微泛黃,而進口的漆壽命就更長,而且有分金屬漆跟一般的漆,效果不一樣,金屬的帶有金屬顆粒,另外還有珍珠,國產的珍珠在陽光下無光,進口珍珠在陽光下發亮,很漂亮!晚上都一樣!至於你用漆要用什麼漆,那你還是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

3樓:手機使用者

漆的好壞評價要按照使用的要求進行,木門可以用醇酸漆、硝基漆、聚氨酯漆。聚氨酯漆不容易變色,而且耐高溫不怕開水燙。同時你也可以選用防火漆。

衣櫃刷漆好還是噴漆好,吊頂噴漆好還是刷漆好?

噴漆比較勻,但很浪費。刷漆比較省。吊頂噴漆好還是刷漆好?你好,個bai 人覺得刷漆比du較好,刷漆主要是。zhi採用毛刷進行施工,是平面效dao果,但是毛刷會留下專刷痕。家裝一般屬是使用羊毛刷,羊毛刷比較柔軟,能盡量減輕刷痕。刷漆時加水比例控制在20 30 之間,不要超過35 高於這個稀釋比例易出現...

白色家具用水性木器漆好還是汽車烤漆好

隨著人們生活品位的提公升和對健康的高度關注,未來的家庭裝飾和家具塗料市場必定是水性漆的天下。水性木器塗料的推廣對於資源的合理利用和環境衛生的改善,都十分有利。由於水性木器塗料施工的可操作性增強,國內知名的裝飾公司都打算全面使用水性木器塗料,並培訓油漆工組建相應的施工隊伍,發起水性化運動。在日益重視塗...

裝修是用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家裝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

油性漆需要稀釋劑和固化劑,需要使用到有機溶劑,含有大量的甲醛和苯等有害化學物質。而水性漆是用水替代有機溶劑作為稀釋,更加的環保安全。相對來說水性漆比油性漆要環保不少哦。家裝水性漆好還是油性漆好 1 盡量選擇在專賣店或者大型商場購買,購買前,要學會貨比三家,多了解商品的詳細資訊,比如產地 淨重 環保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