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上有裂縫,醫生進,牙齒上出現裂紋

2023-01-31 04:05:04 字數 5738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隱裂是乙個隱患,時間長了就是擔心細菌進到牙本質內,引起牙髓炎,一般去醫生那檢查處理的方法就是做牙套包起來,不過我個人建議先不要這樣做,只要別再用這顆牙去咬硬的東西,這個隱裂就不會加深,平時好好刷牙就可以了,做牙套得磨除牙體,還是有些損傷,沒到一定要做的地步,建議保守**.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一般情況是牙隱烈。

1.如果沒疼過,就不用管了。不過最好去牙科門診去調調合,就是說把門牙磨去乙個公釐或半個公釐,這樣咬東西是就不會使有隱烈的門牙過度用力了。

當然磨去的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不去牙科調的話就該多注意不要用力用那顆門牙咬東西。

2.如果曾經疼過或以後疼的話。就該去牙科去進行正規的牙科**。不過放心好了,那也不會換牙的!!!

牙齒上出現裂紋

3樓:池建設回錦

有小小的裂紋可以不用離它,但是牙齒有鬆動的現象就不能不理咯,最好還是盡早到醫院好好檢查你的那顆牙齒,拍張牙片看看裡面牙根是否受傷等其它情況。如果牙根受傷的話,到時候還得需要進行**處理。

4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牙齒出現裂紋抄,它也稱為牙隱襲。

裂,牙隱裂又稱為不bai全牙裂和牙微裂du,它會導致牙齒zhi出現疼痛症狀dao,在**上如果牙齒只是淺表出現的隱裂,沒有其他症狀,可以製備窩洞,將裂紋磨去,做預防性填充,較深的裂紋可以做全冠修復。

5樓:簡漠谷爾白

那你要注意防止發生齲病噢。

不要用你的門牙咬硬硬的東西拉。

注意一點牙齒鬆動可以恢復的。

但是裂紋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檢查看下,有些人只是牙齒上有紋路,但是不影響健康。

7樓:鈔波母芳華

我現在滿口牙都是有裂紋,現在沒發現有什麼不好,應該沒什麼事。

8樓:竹華勤若雁

病情分析:

牙齒吹乾後很多人牙齒上面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裂紋,只要裂紋較淺不內引起牙齒酸容等症狀就不要緊,如果裂紋比較明顯,影響美觀可以考慮貼面修復。出現裂紋通常是由於牙齒表面釉質流失、變脆所致,是一種增齡性改變。後牙則可能是咬合壓力過大,咬合創傷引起的。

9樓:硫11酸

這和牙膏沒有影響,是你自己刷牙方法不對,你是不是橫著刷牙,正規的刷牙方法是用軟毛牙刷,豎著刷牙,刷牙不要用太大的勁,刷3分鐘,如果你不糾正刷牙方法繼續這樣,以後牙齒真的會斷掉,不是嚇你。

10樓:幽靈天祈

你的牙齒估計有牙隱裂,如果牙齒有鬆動,需要去醫院就診,如果沒有鬆動那就是表明牙齒還不是很糟糕。有些牙齒是受外力而導致隱裂,不是牙膏的問題。

11樓:素問雲

這個現象很多的 如果沒有冷熱敏感等任何症狀的話,建議暫時觀察 注意不要啃太硬的東西比如山核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牙copy膏應該沒有問題,bai因為牙膏的基本成份都差du

不多。牙齒不好一般情況下zhi

都是客觀原因。

dao造成的,比如吃了些比較硬的東西,或者不小心下巴磕到什麼地方了,都可能是造成牙齒出現裂紋的原因。

因為裂紋發現得比較早所以還沒有出現什麼不適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由於有裂紋的地方慢慢的受到口腔細菌的侵蝕會進一步的損壞牙齒而有形成齲齒的可能,所以建議你還是去口腔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牙齒不好很正常,不要太擔心了,有專業醫生而且口腔醫院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出現問題一定要重視!這個跟刷牙方的式沒有什麼關係,前排牙齒豎著刷就可以了!

你如果不清楚造成牙齒裂紋的原因,最好還是去口腔醫院看一下得比較好,掛個號也不貴,只是檢查看一下,如果沒有什麼問題那就最好,而且自己也可以放心了,要是因小失大到最後需要拔牙就划不來了!

13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牙齒有裂紋,是牙抄隱裂的症狀,也是屬襲於bai牙齒礦化的一種。

。牙隱裂是由於du口腔環境偏酸zhi,健康牙齒表面的牙釉。

dao質在這種酸性的環境中流失出現的礦化。牙齒礦化是指牙齒表面釉質在口腔過酸環境中發生流失而導致的一種礦化現象,它會令牙本質直接暴露在口腔酸環境中,容易導致牙齒變脆、出現裂痕之外,伴隨出現的症狀還包括牙表變色、牙體過敏、出現蛀牙等。引發牙齒礦化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個:

1. 口腔酸性環境導致牙齒容易被腐蝕,出現了蛀牙,粉牙情況2. 經常喝碳酸化合物導致牙齒掉塊,粉牙3.

牙齒在比較脆弱的情況下受到外力的撞擊或咬合導致的牙釉質甚至牙本質的破壞而出現裂隙。由於口腔環境偏酸,健康牙齒表面的牙釉質在這種酸性的環境中流失出現的礦化,建議容易出現以上問題的牙病患者,應該從根本上調節口腔的偏酸環境,從而遠離牙齒礦化給牙齒帶來的損壞。

嗚嗚嗚

牆上有裂縫怎麼辦,牆上有裂縫怎麼修補

如果是新買的房子牆上有裂縫就找物業和地產給你處理,一般情況,如果是施工洞口處有裂縫,這樣的裂縫比較有規則,一般是直上直下的,就讓地產給你把裂縫的位置剷除10公分左.這要看什麼型別的 如果是膩子開裂造成的,就要刮膩子,補好裂縫再砂塗料 如果是牆裂縫,就要使用修補的專用玻璃布或者化纖布修好裂縫,然後刮膩...

紅薯上有裂縫,裂縫的不少,怎麼回事?如圖

您好!乙個原因是平時缺水,突然水份大了,紅薯急速生長,而內外生長速度不均就長裂了。另外紅薯上大裂痕也可能是在其生長的過程遇到阻力從而向其它地方發展了。另外薯塊生長期遭受蟲害,如蠐螬咬後會出現大量溝痕。紅薯有裂縫是怎麼回事 地瓜開裂,主要是由於土壤板結,透氣性差,有機質含量少 土壤中養分元素不平衡,缺...

牆面裂縫脫落怎麼修補,牆上有裂縫 怎麼修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遇到過這種情況,裝修後牆面容易開裂,這種現象是無法避免的,那我們該想辦法如何解決牆面開裂的問題,在解決前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牆面的施工工藝順序,然後再判斷一下到底是哪個環節導致牆面出了問題。家裡的牆面開裂了,先別急著修補,第一步,找到開裂的原因,才知道修補方案是什麼。通常來說,牆面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