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亮度忽然變暗!

2023-01-31 04:00:06 字數 677 閱讀 7034

1樓:巨淑英裔婉

不會是設定問題.如果是設定的話在開機時就載入配置資訊了,不會開機後看到亮度變化的.問題可能有兩種:

1.高壓條問題,可能元件老化不穩定也可能是排線接觸不良.2.主機板問題.背光亮度由主機板上專用晶元控制,工作異常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

問題.建議重新整理.bios導致問題是因為開機初始化時bios要向晶元暫存器內寫入有關亮度的值,bios問題導致寫入錯誤等使亮度變化.面板按鍵調節亮度或者系統下調節亮度都要經過bios才能完成的.

建議送修...

2樓:仲忠敏俏

檢測一下軟體系統方面,電源管理和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下,把顯示屏上的亮度調成新高,首先要排除一下軟體有沒有問題,如果排除軟體還是同樣的問題,建議你去售後檢測一下筆記本硬體,屏和屏線。

3樓:包遐思佟黛

可能你當前電源方案應用的螢幕亮度過低,進電源方案調整一下~

4樓:僑有福泥月

是不是你晚上用的時候調低了亮度而白天開機後就感覺很暗呢?摁。

fn+f2/箭頭向上鍵。

調節一下試試吧。

5樓:桓梓維袁歌

開機時,有別的軟體也同時開啟,比如。

魯大師。開啟。

就是自動保護電腦。

節能省電。

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調螢幕亮度

1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的亮度調整方法如下 首先您要看一下鍵盤上的fn鍵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 標誌就像乙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 在那位置才行,一般的手提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1 f12上,您認真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然後按住fn健,如果您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您要調暗,就按住fn鍵再點按向...

膝上型電腦怎麼調螢幕亮度的時間,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調節到多少比較好

筆記本螢幕亮度,可按照如下方式調節 1 點選筆記本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顯示後,找到 顯示 的選項,並點選進入 3 進去後在左邊的選單上找到 調整亮度 並點選 4 進入後點選更改設定,跳出亮度調整頁面,根據需要調整為合適的亮度,然後儲存退出即可。個性化和控制面板看看有沒有。在...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