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無人機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

2023-01-31 04:05:05 字數 776 閱讀 1601

1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大家主要的工作方向是航拍、航測、巡線、植保等行業應用方向、生產組裝維修除錯方向、教育培訓方向、自主創業方向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無人機專業就業發展前景:

無人機應用技術系新興技術,屬於高新前沿科技產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無人機應用除軍事用途外,在民用領域也就越來越廣泛,由於無人機具有執行或成本低,無人員**風險,機動性能好,可進行超視距飛行,使用方便高效等特點,目前已被成功用於影視航拍、測繪航測、高壓線巡查、位址勘探、搶險救災、農藥噴灑、商業表演等領域。

國內無人機近幾年來發展比較快,而除軍事用途外,由於無人機成本相對較低、無人員**風險、生存能力強、機動性能好、使用方便等的優勢,使得無人機在航空拍照、地質測量、高壓輸電線路巡視、油田管路檢查、高速公路管理、森林防火巡查、毒氣勘察、緝毒和應急救援、救護等民用領域應用前景極為廣闊。

第二,無人機專業就業方向:

1.農業植保、農林病蟲害檢測與防治。

2.電力線巡視、電力線架線、電力風車巡檢。

3.石油管道巡線、移動基站檢查。

4.航拍數字遙感,空中檢測。

5.國土資源勘察、測繪、水資源勘察。

6.應急救援、公安反恐、國土監察。

7.交通路口監控、高速公路巡檢。

8.保險勘察、環保監測。

9.影視拍攝、廣告拍攝、無人機表演。

10.無人機培訓、無人機教育。

11.無人機試飛、無人機測試、無人機維修。

12.新聞賽事直播、野生動物跟蹤、保護。

德語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除了德語以外,有較好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已經是個不錯的籌碼,但只能對做翻譯方面的起到作用,現在講究複合性人才,所以你可以副修一門其他的專業,語言畢竟只是一門工具,要打入企業管理層,單會語言是絕對不夠的,而且,翻譯永遠是個可有可無的職位,除非你比其他搞翻譯的有絕對的優勢。我也主修德語,另外副修經濟類的...

無人機畢業好找工作嗎,無人機專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就目前而言無人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由於無人機具有運營成本低 減少 等特點,已經得到了廣泛應用,除軍事領域外,像影視航拍 測繪測距 遠端監控 商業表演等領域都運用到了無人機技術,因此無人機技術人才的缺口非常大,據權威部門公布的資料顯示,僅北京地區每年就需要2萬名無人機技術人才。據悉,該領域...

美術畢業後能幹什么,美術畢業後能幹什麼?

不一定是畫家,除非你有相當了得技藝。可以自己開廣告公司,搞裝修等等等。世界大了什麼也會有的。誰將來的工作不一定都是現所學的專業,學美術更是如此,不一定就非要做和美術有關的工作。等著長大了心理成熟了,說不定你還想幹別的呢。現所學的專業可以說是乙個知識的集累,肯定會影響你以後的工作,但是它決定不了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