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 醫生進

2022-06-06 16:05:04 字數 1119 閱讀 8945

1樓:財院的楓

很簡單的,既然醫院說沒有病,就是因為進入冬天後,鼻子內會很乾燥,鼻壁太薄,在突然進入溫差很大的環境,就會引發流血,而且天冷,傷口不容易被血小板自己止血,所以建議你的父親多注意一下自己所處的環境!

鼻血一直在流,把鼻孔塞住,當然會從嘴裡出來,因為鼻和嘴是相通的,這一點不用太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趕快去查個凝血四項,看看有沒有問題;

第二、查乙個血小板是否正常;

第三、一般鼻出血是因為鼻粘膜的小血管由於外力作用破裂引起,去五官科用鼻鏡看一下,先把血止住。

第四、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諮詢一下血液病專家,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病史材料;

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了,容易上火,缺維c毛細血管很脆。建義買點清熱的藥,在加維c吃,一定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壁太薄,由於天氣太乾燥的原因所致

鼻黏膜潰瘍也很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肝出現問題 肝部有問題通常都會出血 我父親得肝病的時候就是

5樓:醫者

給你乙個偏方,韭菜汁和白糖以1:1的比例吃,一次一小湯勺,一日3次.也可以配合三七粉一次1克,一日3次.

6樓:

鼻子出血有鼻子區域性的原因,也有全身的原因。區域性原因中以外傷、炎症和腫瘤最為多見。外傷性出血,自己多能知道受傷的原因,但是常用手指挖鼻孔的人,自己也不一定感覺到因挖鼻孔而使粘膜受了傷。

炎症性出血多見於傷風、感冒或急性鼻炎,慢性的萎縮性鼻炎和乾燥性前鼻炎都較易出血。

腫瘤性鼻出血主要有兩種情況:一是血管瘤出血,這種出血有時血量較多(血管瘤是良性的,手術切除可以**);二是惡性腫瘤(即癌瘤)出血,在癌瘤早期就可能有小量出血,有時僅在分泌物中混有血絲。

所以說,對於鼻出血,不僅僅大量出血需要引起注意,小量的出血更應提高警惕。在發現有小量鼻出血時,必須仔細查詢出血原因。至於全身性原因,主要見於全身性疾病。

有不少的全身性疾病會引起鼻出血,如血管硬化、高血壓、維生素不足、血液病、血小板減少等等。

因此,當鼻出血時,不能只從區域性找原因,還應當對全身進行必要的檢查,以便針對真正的原因進行處理。

急救 急救 極品飛車9高手進

如果你是用了修改器,之前已經調出了那輛車,那麼你通關後它不會在你車庫出現.如果沒有用修改器的話,全城追擊完以後它應該是出現在你車庫裡.如果沒有,純屬你遊戲的問題 遊戲問題,我第一次也一樣,等第二次就好了,那輛車效能一般,氮氣居然是初級的,而且不能改裝,想要的話看這個網頁,能教你調出那車,而且能改裝效...

急急急!醫生進,急急急 !醫生請進!!!

可能是什麼甲溝炎之類的 建議你去修腳的地方看看,千萬別去醫院 我原來大回腳趾的指甲縫那流答血,也是一碰就疼,去醫院那醫生說要做手術把指甲拔下來重新長,我才不聽呢,後來去的專門修腳的地方,把裡面的東西剜了出來上了幾次藥,沒出一星期就好了放心不會很疼的,總之比做手術好多了 弄點火燒的灰,搞到水你,攪拌一...

眼睛外斜眼科醫生進,眼睛外斜 眼科醫生進

概念 目偏視,是指雙眼平視前方,一眼或雙眼偏斜於一側,甚者黑睛為該側眼眶半掩,或全部掩沒,外觀只顯白睛而言。本證始見於 諸病源候論 後世醫書尚有 目偏視風引 風引喎斜 偏視 等名稱。由於目睛偏斜的程度 方向不同,並可引起複視,故有的文獻合併在 視一為二 神珠將反 瞳神反背 雙目通睛 墜睛 天旋 目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