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有裂縫,怎麼辦,牆上出現裂縫怎麼辦

2021-05-01 15:40:07 字數 3797 閱讀 9390

1樓:竅門一族

牆上裂縫別再花錢找人修,塗點家裡的它,裂縫立馬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屬於建築質量問題,鋼筋的配料有問題,找物業或開發商抓緊解決,否則將有安全的隱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屬於建築商做飄窗時,所用的水泥過浠,乾裂後形成的小裂縫.問題不是太大,由物業管理負責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室內設計師,第一:你的磚是次品,第二,你的水泥漆質量可能是假的,第三,你的水泥型號不對,每四:你的水泥和沙漿配比不對。

5樓:趙哲郎曉蘭

目前來說

還沒有任何一種技術能夠100%的保證牆面以後不開裂但是還是有一些工藝

能夠包開裂的係數降到更低(沒有最低

只有更低)

首先要保證牆面施工的基層要好

如果原牆面有開裂現象

要把牆面的沙灰層剷除掉

看是牆體本身的裂縫還是沙灰層的裂縫

如果是牆體本身的裂縫

那麼先要把縫隙剔大,再用嵌縫石膏抹平

等嵌縫石膏完全乾燥了以後

再用水泥砂漿做牆面的找平處理(需要注意的是水泥沙子的比例規定為1:2)

然後在刷介面劑之前

先把牆面整面的貼的確良布

然後再刷介面劑

在刷膩子或牆襯的時候

一定不能太后

太后膩子容易開裂

而且在施工的時候

一定要等膩子乾透了

再刷第二遍

刷漆的時候也是一樣

不然的話

等經過了乙個冬天和夏天

牆面就很容易開裂

施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有的施工師傅因為懶得等時間

膩子還沒有乾透

結果造成冬天和夏天的季節一變換

熱脹冷縮反應

牆面都開裂

如果是已將裝修完了的房子有裂縫

那應該是表面的膩子或牆漆

在經過了乙個冬天和夏天的季節變換

熱脹冷縮的原因

開始開裂

如果是這種情況

很普遍因為原來施工的時候

沒有嚴格按照規範施工

可以找裝飾公司來做保修

但是坦白說

沒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

效果最好的

就是把整面牆都鏟掉

重新做但是這樣的話

費用是很大的

裝飾公司做保修也只能是把縫補上

光補裂縫

是不行的

那樣會造成新刷的漆和原來的舊漆有明顯是色差難啊但是實際上

牆上有裂縫怎麼辦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是新買的房子牆上有裂縫就找物業和地產給你處理,一般情況,如果是施工洞口處有裂縫,這樣的裂縫比較有規則,一般是直上直下的,就讓地產給你把裂縫的位置剷除10公分左...

7樓:扶瀾微步

這要看什麼型別的

如果是膩子開裂造成的,就要刮膩子,補好裂縫再砂塗料

如果是牆裂縫,就要使用修補的專用玻璃布或者化纖布修好裂縫,然後刮膩子刷塗料

牆上出現裂縫怎麼辦?

8樓:徭振平

牆體裂縫可根據產生原因將其分為三大類:溫度裂縫,地基沉降裂縫,砌體結構性裂縫。

(1)溫度裂縫

溫度裂縫主要是由於混凝土在凝固過程中,水泥水化反應釋放的熱量有大有小,從而在建築物內部造成溫度差異,溫度差異會引起建築物變形,最終由少集多,在外觀上就會出現各種裂縫。溫度裂縫的形式不一,裂縫形式有「八」字形縫、45度斜裂縫、水平縫、垂直縫等。還有在長期使用過程中,由於太陽的照射,混凝土沒有保養好,也會造成溫度裂縫。

(2)地基沉降裂縫

地基沉降裂縫主要發生在軟弱土層及基礎施工不當的建築上,由於建築物內部的應力大小不一,使軟弱土層上產生的壓縮沉降量也大小不一,從而導致地基不均勻沉降,進一步反作用於建築物自身,使建築物內部出現應力集中現象,外觀表現大多數是牆體出現裂縫,該裂縫多出現於窗門洞口處。

(3)砌體結構性裂縫

砌體結構性裂縫主要由倆個因素造成的,第一砌築時倆結構選用的砂漿強度差別較大,在發生收縮變形時,變形尺寸不一,使結合處出現較大裂縫。第二砌築時,由於各種原因導致間隔時間較長,在第二次砌築時會在結合處發生收縮變形。

其中對應措施:出現裂縫不要慌,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裂縫發展緩慢有遞減趨勢時則需要對裂縫修復即可,用水泥砂漿,樹脂砂漿填縫的方法處理。如果裂縫發展越來越寬或者越來越多的話,則需要相關鑑定部門進行鑑定,鑑定是基礎問題,則需要進行地基補救措施了。

9樓:北京恆祥巨集業

牆體出現裂縫那就很有可能是地基沉降導致得。建議先找專門的沉降檢測得公司看看是不是地基沉降,如果真的是,就需要快點治理沉降了,現在治理地基基礎沉降的方法和公司還是挺多的。恆祥巨集業專業治理地基基礎沉降多年,若有地基基礎沉降問題歡迎來諮詢!

10樓:涵潤

先去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只是表面原因,自己簡單修復一下就好,可能是因為以前刷牆人的技術或者油漆質量不好引起的,如果不是表面問題,就要反應給物業了,順便問問鄰居們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如果有同樣的問題,要集體反應給物業,讓物業想辦法解決。

11樓:迷蹤貓兒

用膏灰填補上就行,只要房屋結構不受損,牆體細小裂縫只是小問題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牆上出現裂紋了,那一定是你的地基不行,這種情況你就得沒辦法,等他列定一定時候再補一下得了

13樓:

現在裂開了,只能補上

新買的房子牆上有很多裂縫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房子牆上有很多裂縫可以申請質量鑑定,如果質量有問題,可以要求開發商賠償,如是裝修後出現的裂縫,只能要求裝修單位賠償。

1、工程質量監督部門核驗的質量等級;

2、地基基礎和主體結構在合理使用壽命年限內承擔保修;

3、正常使用情況下各部位、部件保修內容與保修期:屋面防水5年;牆面、廚房和衛生間地面、地下室、管道滲漏1年。

牆面、頂棚抹灰層脫落1年;地面空鼓開裂、大面積起砂1年;門窗翹裂、五金件損壞1年;管道堵塞2個月。

供熱、供冷系統和裝置1個採暖期或供冷期;衛生潔具1年;燈具、電器開關6個月;其他部位、部件的保修期限,由房地產開發企業與使用者自行約定。

4、使用者報修的單位,答覆和處理的時限。

牆上有裂縫 怎麼修補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1,鏟掉裂縫旁邊表層的膩子,盡量鏟乾淨,工具,買個小鏟子就可以

2,鏟完後,去市場買點801或者901膠水,買個5公斤就可以了,賣建材的地方都有,用滾筒再上面滾一到兩遍,主要作用是防止裡面的濕氣透出來,半年左右這一塊暫時看不出來回潮;因為膠水乾後,將裡面的水汽給隔離了,

3,滾完膠水後,用膩子粉,4-20元一包的都有,都可以的,用水攪拌成糊狀,用鏟子颳到牆上,盡量刮平

4,等乾後用砂紙打磨一下磨平,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了;半年到一年內看不出來該牆面有回潮現象;

主要工具:小鏟子乙個,10公分左右寬的,刮子乙個,不鏽鋼的,刮膩子用,託板乙個,輔助刮膩子用,801/901膠水5公斤左右,滾筒乙個,滾膠水用的,砂紙一張,細砂紙800粒的,膩子粉適量,看面積多大,如果不大零稱點就可以了,預計造價50元以內搞定;

我是搞裝修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牆上出現裂紋怎麼辦?

16樓:倆曉寶

如果不是承重牆可以找物業保修,

承重牆就要注意力

牆上有裂縫怎麼辦,牆上有裂縫怎麼修補

如果是新買的房子牆上有裂縫就找物業和地產給你處理,一般情況,如果是施工洞口處有裂縫,這樣的裂縫比較有規則,一般是直上直下的,就讓地產給你把裂縫的位置剷除10公分左.這要看什麼型別的 如果是膩子開裂造成的,就要刮膩子,補好裂縫再砂塗料 如果是牆裂縫,就要使用修補的專用玻璃布或者化纖布修好裂縫,然後刮膩...

牆面裂縫脫落怎麼修補,牆上有裂縫 怎麼修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遇到過這種情況,裝修後牆面容易開裂,這種現象是無法避免的,那我們該想辦法如何解決牆面開裂的問題,在解決前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牆面的施工工藝順序,然後再判斷一下到底是哪個環節導致牆面出了問題。家裡的牆面開裂了,先別急著修補,第一步,找到開裂的原因,才知道修補方案是什麼。通常來說,牆面開裂...

三樓牆壁出現裂縫,新房牆上忽然出現小裂縫。 有圖 農村新建房子3年,

牆中間是橫紋 到兩邊柱子是豎紋?牆體磚是紅磚還是泡沫磚?二樓和一樓有嗎?有地梁嗎?新房牆上忽然出現小裂縫。有圖 農村新建房子3年,這應該是房屋沉降造成的,原因是造房是地基做得不夠結實,至於是否屬於嚴重的情況要看以後沉降是否繼續,如果就這麼停止了,那問題不大,你重新修繕一下就能解決問題,如果還在繼續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