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中的肉怎麼醃製會嫩,漢堡肉怎麼醃才嫩

2023-01-31 01:10:03 字數 3134 閱讀 1325

1樓:毒蛇噬賾

可以選用雞胸做材料,把雞胸用攪拌機攪拌成小塊,拿出放入嫩肉粉,和油炸粉,攪拌,取適量肉壓成適合的大小,沾上雞蛋(用來沾上麵包屑)使表面充分包裹上雞蛋。沾上麵包屑後,即可放入油鍋裡炸,但要用小火,以免外胡內生。

漢堡肉怎麼醃才嫩

2樓:終究是戲巨蟹

買來的雞胸肉,片成釐公尺厚的片,然後用刀背在肉上反覆敲打幾下,不要太用力哦,不然會斷的。然後取適量的料酒、鹽、薑粉或姜沫(我個人認為姜沫比較香)、花椒或花椒粉、蔥沫、少許雞精,如果能吃辣可以放一些辣椒粉,淹制一晚後第二天取出裹上麵包渣,切記麵包渣一定要拍實,拿起整片肉來不會掉渣才叫好(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炸過的油裡會殘留很多鬍渣,造成浪費)。

熱鍋內放油,油量是你自己認為把肉放在鍋裡可以浮起即可,不要浪費嗎!待油鍋上剛有油煙公升起就可入剛剛做好的雞排,但此時就轉中火,直到鍋內雞排成金黃色即可。

3樓:李狗嗨的快樂生活

加點澱粉和糖或者直接加嫩肉粉。

漢堡裡面的肉怎麼才能做成圓型

4樓:寧靜星空

剁碎加點增加黏性的,比如紅薯粉末,再做形狀就ok了。

5樓:無錫一修工具機

首先,肉是雞腿肉,進過來都是片好,處理過的方形去骨肉;再者新增醃製粉進行醃製,12小時最佳,可選手工醃製,醃製機更佳,醃製後放冷藏室冷藏。用時在裹粉車內進行裹粉,裹粉後進行炸製,即可進行烘包調理了。醃製粉都是從廠家進的現成的,國內主要用的是味好美的。

分辣與鮮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打成肉醬在做的形狀。

漢堡裡面雞肉醃法

7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雞胸肉1塊,雞蛋1個,辣椒粉適量,鹽適量,黑胡椒粉適量,橄欖油適量,澱粉適量,麵包糠適量。

1、將一塊雞胸肉切成圓形,大小與漢堡的圓麵包差不多。

2、將準備好的雞胸肉從中間橫切成2塊。

3、在雞肉裡加入辣椒粉、鹽、黑胡椒粉和橄欖油醃製2小時或是放冰箱冷藏過夜。

4、碗中打入雞蛋,將醃製好的雞肉放到雞蛋液裡兩面全部沾上雞蛋液。

5、再將雞胸肉放到澱粉裡面滾一圈,沾上澱粉。

6、再重新回到雞蛋液裡滾一圈。

7、最後裹上麵包糠,漢堡裡的雞肉就做好了。

肯德基的漢堡裡的雞腿肉怎麼醃製?

8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冰鮮雞腿3~5個;鮮醬油少許;蠔油少許;料酒少許;蜂蜜少許;蔥薑絲少許;;

醃製雞腿肉的做法。

1、冷鮮雞腿肉一盒,共5個。

2、用刀沿著雞腿骨豎切開來。

3、順著骨頭把肉切下來。

4、挑出另一根細骨頭。

5、用刀尖頭在雞腿肉上隨意紮上10來刀,使肉裡面能更好的入味。

6、放入碗中,加料酒5克,鮮醬油5克(不是老抽哦,沒有的話用生抽也可),蠔油30克,蔥薑絲少許。

7、抓勻醃製半小時。

8、完成。

9樓:網友

其實你可以這樣做。

買些小雞腿,再買一袋市面上有賣的炸雞粉,口味有幾種,裹上粉,醃製一晚,在去下鍋烹炸,起鍋,我覺得比肯德基好吃,我媽媽這樣做,挺好吃,土豆就切條裹粉炸,那齣鍋的薯條也好吃,最起碼比肯德基衛生,健康。

10樓:投票王

要是都知道了,肯德基早關門了。

跪求漢堡腿肉醃製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炸雞腿肉的醃製配方做法。

雞腿2個,澱粉2大匙,雞蛋1個,麵包粉適量,鹽,料酒,孜然粉,麵粉5大匙。

1.將雞腿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劃幾道後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孜然粉醃漬2小時。

2.將少許鹽,麵粉,澱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適量水調成糊狀,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成蛋麵糊。

3.將醃漬入味的雞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後,再沾裹一層麵包粉。

4.鍋中倒入足夠的油燒熱,放入雞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漢堡裡夾的肉怎麼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做肉多汁漢堡牛肉餅,具體做法和用料:麵包糠100克、牛肉餡250g、鹽3克、全脂牛奶20ml、洋蔥末10克、黑胡椒末5克、黃油1匙。

二、肉多汁漢堡牛肉餅的具體做法:

1、洋蔥末用黃油略炒煸香。

2、把所有材料加在一起,倒入炒香的洋蔥末,順時針乙個方向攪拌上勁。

3、攪拌好之後,整成和你配的麵包大小相同的肉餅 厚度不要太厚,大概兩三公釐。這樣煎起來比較容易熟的快。

三、烹飪技巧。

如果想方便省事,一次不妨多做幾個,整形後,按著乙個肉餅隔一層油紙的樣子來疊放幾個,放冰箱冷凍層,要吃提前拿出來回溫平底鍋煎熟鋪芝士就可以加麵包。

13樓:放棄

首先,肉是雞腿肉,進過來都是片好,處理過的方形去骨肉;

再新增醃製粉進行醃製,12小時最佳,可選手工醃製,醃製機更佳,醃製後放冷藏室冷藏。用時在裹粉車內進行裹粉,裹粉後進行炸製。

一、材料全家福——肉餡種類豬牛羊魚都可以,熊貓在這裡用的是豬肉餡二、 將牛奶倒入麵包糠,一邊倒一邊攪拌直到麵包糠發起來且柔軟了就可以了。

四、將洋蔥和肉餡拌勻後加入調味料,胡椒可以多放些五、 將吸過牛奶的麵包糠放入肉餡並攪勻。

六、 加入雞蛋攪勻後放在保鮮膜上包起來。

用力摔打若干次,直到肉餡出筋為止。

挖一塊肉餡團成小團,將鍋和油燒熱後放進去,用鍋鏟壓扁,一面熟了再煎另一面。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雞胸肉、麵包糠、橄欖油、油、孜然粉、雞蛋、麵粉、料酒、鹽、蠔油、黑胡椒粉。

1、雞胸肉洗淨,用刀背把雞肉拍鬆,然後加入料酒、鹽、蠔油、黑胡椒粉,抓勻醃製半小時以上。

2、把醃製好的雞肉表面沾上一層麵粉。

3、雞蛋打散,把雞肉放進去,裹上一層蛋液。

4、把麵包糠倒入容器裡,加入橄欖油、鹽、孜然粉拌勻。

5、把裹好蛋液的雞肉,放進麵包糠裡,裹上一層麵包糠。

6、雞肉裹好後,放進烤盤裡。

7、把雞肉放入烤箱中層200度烤20分鐘即可。

8、完成。

河畔肉怎麼燒好吃,河畔肉怎麼做會變嫩

爆炒河蚌 材料 蚌肉500克 乾紅椒數隻 姜一大塊 青蒜桿子3根 紫蘇葉少許。調料 料酒一大勺 茶油 鹽適量 澱粉水一大勺 醬油一小勺 蠔油一大勺。做法 1 先將蚌肉撒鹽反覆抓洗幾遍洗去黏液,燒一鍋開水,將蚌肉焯一下撈出再次沖洗兩次 2 改刀將蚌肉斜切成大片,加入拍碎的姜 少許鹽 料酒醃製10分鐘 ...

腰部肉太多,到底需要怎麼練,我的腰部肉太多,怎樣才能變得瘦一點?

把你的身體調整到健康的狀態,才能把你身體的某個部位健康地瘦下去。我們平時都有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 葛優躺 坐姿不正確 不喜歡運動等等。不好習慣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很多種 1 要風度不要溫度 冬天太冷,我們不是穿的太少就是勒的太緊。穿的太少的話,我們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寒了,那個部位就會有脂肪及時地補充,...

鹹肉醃製有點臭味怎麼辦,醃的肉有點臭怎麼處理

步驟鹹肉應當僅有薰香氣,假如真有異味的話,一種狀況是醃製不及時,造成 曬製或是烤製時腐敗問題霉變,一種狀況是原材料肉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曬製和烤製不及時,造成 中後期腐敗問題,一般不建議服用。假如硬要服用的話,先自來水煮3 5分鐘,再在炒前開油裡加姜,再炒 鹹肉先放到水中侵泡過,讓表層的一些植物油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