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底盤裝甲有用嗎 雨天做底盤裝甲有影響嗎?

2023-01-31 00:30:02 字數 3477 閱讀 9778

1樓:彌鹹

底盤裝甲是在底盤上噴塗一層防護漆的東西,效果上可以防止底盤腐爛,而且可以有效隔音\隔熱,省空調所以對車的省油也有幫助~做這個是很必要的。做一次可以用10年,如果你用的是橡膠型的底盤裝甲,那終身都可以不必擔心了,我自己用的是雷遁ac橡膠底盤裝甲,價效比高,別的品牌目前還沒有見過,希望有兄弟能夠共享更好的資源!

2樓:網友

可做可不做,底盤裝甲主要作用是防鏽。如果只是在市內跑基本上不用做,要經常跑郊區可以做下。

雨天做底盤裝甲有影響嗎?

3樓:小羽毛球是我

首先要選對底盤裝甲的材質,有的材質是防防鏽的,有的材質是隔音降噪的,還有的材質是耐磨的防托底的,好的底盤裝甲的材質噴塗在最底層的,如果「地基」打好了,產品質量沒差,一般是不會脫落的。其次是施工細節,噴塗底盤裝甲前一定要對底盤做清洗、除油、除鏽才能保證噴塗物粘的更牢固。第三一般的底盤裝甲做完後乙個多小時表面基本就乾燥了,不會輕易脫落。

【簡介】:汽車底盤裝甲的學名是汽車底盤防撞防鏽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底盤裝甲」、「底盤封塑」是近幾年底盤防鏽護理的新專案。雖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公釐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

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底盤裝甲到底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盤裝甲有防鏽、防腐蝕,隔音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鏽,也可以不噴的。

請問各位朋友:汽車的底盤裝甲有必要做嗎?做了有什麼好處?不做又有什麼壞處?

6樓:家居小樂趣

底盤裝甲是幹什麼的?它到底有什麼作用,該不該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車,要是你的車地盤高就不用了!鑰匙盤比較低還是弄上吧!

8樓:小馬快跑

在潮濕多雨雪的地方還是做做比較好。好處是防止爛底盤。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好,要不那麼多人都瘋了去做地盤裝甲嗎?

我的車裝的美國固盾底盤裝甲。

感覺還不賴哦。

推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的話做了吧。

思域的最小離地間隙只有169mm。

做了好處就是不怕爛路碎石路,只是會加少許重量。

不做的話如果托底了可能損壞油管,油箱等等。

汽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11樓:四川萬通

如果是在市裡邊的話 完全沒有必要 以前的車哪有底盤裝甲啊 不也沒看到壞底盤的嗎。

12樓:萬通汽車

根據自己喜好吧,一般沒必要。

底盤裝甲有必須裝甲有必要裝嗎?裝了有什麼優缺點呢?

13樓:小展不愛鬧

看對車的愛護程度了,如果不是特別的愛惜車,也可以不用非得裝,底盤裝甲裝後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優點是防敲擊: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難免會濺起一些碎石子,進而對汽車底盤造成敲擊。長時間下去,會對汽車底盤造成較大的損害。

而安裝了汽車底盤裝甲之後,則可以避免碎石子對車底盤的敲擊,從而保護好汽車底盤的健全。防拖底:在不同的路段,難免會有一些凸起的地方會對汽車底盤造成磨損。

如果增加了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防止汽車底盤的磨損,更大程度上的保護好汽車底盤。

防腐蝕:在南方的雨季較多,在行車時,很容易就把酸雨濺入車底盤內,長時間下去, 會對車子底盤造成腐蝕。而且每次洗車後的汙水也會有所殘留,進一步腐蝕汽車底盤。

安裝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腐蝕了。隔熱:在炎炎夏日,面對極高的地 表溫度,車子底盤就容易把熱氣傳導至車內。

如果車內開了空調,則需要更多的油耗來降 低車內的溫度。如果安裝了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大程度的把熱量隔絕在外,並保持車內 的溫度,從而減少油耗。有三個,一是材料最為關鍵;二是施工工藝;三是考慮美容店是 否正規。

4. 缺點如果裝了劣質裝甲之後,在幹了以後會產生龜裂,有很多裂縫,藏在裂縫水, 會 造成「電池效應」,使車底盤的鏽蝕更加厲害,對車的危害會更大。

14樓:金牛夜雨東風

作用分為幾個方bai面du,車不僅是來用的zhi,也是用來養的,對車。

dao主對車本身都有。

版好處。權底盤裝甲確保行車安全。車輛的底盤就像人體的骨架支撐著整個車體,現在車輛大都底盤位置很低道路的各種砂石極易被碾動飛濺,不斷撞擊汽車底盤與輪轂等部位,汽車「拖底」現象也屢見不少,底盤受損後會導致底盤的一些零件變形,特別是上下擺臂,左右方向拉桿等容易發生變形,一些輕微碰刮同樣會引起機油底殼或油箱殼等發生滲漏。這些變形和滲漏不容易被檢測利,但是會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底盤的受損和鏽蝕,整體架構就容易鬆動,資料顯示很多交通事故都由底盤鬆動所導致,為了確保行車安全國家規定每年車輛年檢時要檢查底盤,任何發生底盤鏽蝕的車輛進行修補後才能重新上路。

確保汽車的價值。車輛保養越好,價值自然越高。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之後,無論自己使用還是準備換車,經過底盤防鏽處理(尤其附有正規公司的品質保證書)的車輛肯定能夠用有更高的價值。

提高行車舒適度。由於底盤防鏽採用具有彈性的材質進行密封性處理,一方面大大增加了車輛行駛時的平穩度,另一方面極大地降低了行駛過程中的風噪和路噪,所以極大地提高了車主在行駛時的舒適度。

真的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各種車輛在copy

出廠時會進行底盤防鏽處理。

bai,甚至車身上還標du注有「鍍鋅車zhi身」「8年防鏽」dao因此有的車主認為不需要進行底盤防護。殊不知車身耐用鏽8年只能在理想的環境下達到。不同的車型底盤防鏽的施工工藝和材料各不相同。

一般情況,進口高檔車輛往往會採用先進的工藝和材料,而在國內生產的車輛採用的底盤防護工藝和材料往往比較簡單,廠家出於成本考慮,對底盤只噴上了薄薄一層普通pvc材質,部分車型甚至只在底盤區域性噴塗。

現在汽車底盤的位置都很低,離地面近,常常會被飛起的砂石撞擊,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汽車底盤「拖底」現象屢見不鮮。甚至發生油箱破裂造成嚴重事故。所以說廣大車主而言,新車進行底盤裝甲施工不僅是對自己行車安全的呵護,也是確保新車價值的最好方式。

車主只有到有實力、正規的專業汽車裝飾店施工才能保證底盤裝甲的品質。

很多新車都承諾有底盤裝甲,底盤裝甲到底有用嗎?

我覺得有用的,保證駕駛的安全性,底盤就像人體的骨架一樣支撐著整個身體現在車輛大都底盤位置很低道路的各種砂石極易被碾動飛濺,不斷撞擊汽車底盤與輪轂等部位,可以做到保護底盤 底盤裝甲還是有必要噴的,底盤裝甲可防鏽還可以增加底盤壽命。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汽車的底牌裝甲可以防止我們底盤...

新車做底盤裝甲要多少錢,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各個地區有不同的 三百五百八百一千多的還有幾千的都有,看自己的消費水平了 一般價位在90 120不要去4s店,貴。可以噴一點的,可以保護汽車底盤,還可以起到隔音和防塵作用,噴一次底盤裝甲也就三四百 購買裝甲材料400元左右吧,雷遁快乾型300元左右可以了,施工費可以當地找施工店談 收費在200 40...

汽車需要加裝底盤護板嗎,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是要做底盤裝甲,可以保護底盤,有些路況不好的可能會擦到底盤或者是雨水也會侵蝕,做了底盤裝甲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損傷 最好裝發動機護板,很多車就因為沒裝,撞壞換了發動機 最好加裝底盤護板,保護底盤 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個人觀點沒必要加裝,白花錢。你可以多問幾個周圍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