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噴底盤裝甲嗎

2021-10-03 07:54:15 字數 3860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這款車在出場的時候底盤是有保護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是可以加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護板沒必要裝,影響散熱。底盤裝甲還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新車開兩到三年底盤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腐蝕生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裝不裝護板要看具體用車情況,如果只是市區跑用不著,還增加車重,跑山區就應該裝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別惡劣的路況不需要安裝發動機護板的,我的車子安裝發動機護板後經常碰到護板導致變形轉向有異響最後又拆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護板還是非常有必要安裝乙個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底部,裝甲就沒必要了,出廠已經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發動機護板還是有必要的,既能防止小石子對發動機的損傷,又能改善行車時的氣動性動,減少風阻。底盤裝甲就無所謂了,看個人的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走爛路的話,最好加裝發動機護板,再做下底盤裝甲,能更好的保護車底盤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底盤裝甲就可以了,不需要發動機護板的對發動機散熱效能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護板沒什麼必要裝,影響發動機散熱,底盤護甲可以裝一下 起到一定的防水和保護效果,底盤很容易生鏽。

10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要的。汽車底盤裝甲的作用:

一:防敲擊;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難免會濺起一些碎石子,進而對汽車底盤造成敲擊。長時間下去,會對汽車底盤造成較大的損害。

而安裝了汽車底盤裝甲之後,則可以避免碎石子對車底盤的敲擊,從而保護好汽車底盤的健全。

二:防拖底;在不同的路段,難免會有一些凸起的地方會對汽車底盤造成磨損。如果增加了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防止汽車底盤的磨損,更大程度上的保護好汽車底盤。

三:防腐蝕;在南方的雨季較多,在行車時,很容易就把酸雨濺入車底盤內,長時間下去,會對車子底盤造成腐蝕。而且每次洗車後的汙水也會有所殘留,進一步腐蝕汽車底盤。

安裝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腐蝕了。

四:隔熱;在炎炎夏日,面對極高的地表溫度,車子底盤就容易把熱氣傳導至車內。如果車內開了空調,則需要更多的油耗來降低車內的溫度。

如果安裝了汽車底盤裝甲,則可以大程度的把熱量隔絕在外,並保持車內的溫度,從而減少油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款車子不需要做底盤裝甲的沒必要新車出廠時已經做過底盤的防腐處理了可以加裝發動機下護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建議安裝乙個發動機護板,轎車的底盤低一些,安裝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的,底盤裝甲可以不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路段了,如果跑的路段都是爛路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安裝乙個發動機護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發動機護板這個看個人,但底盤裝甲還是建議噴塗更好畢竟起到防腐防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那就經常看你跑的不動了,如果錄的不好的話呢,你可以選擇加裝乙個護板,如果路段好的話,沒有必要加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在什麼路況行駛的,城市路況還是不需要新增發動機護板的,可以用底盤裝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噴底盤裝甲和加裝發動機護板是對您的車有所保護的。個人建議你還是加裝的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路況怎麼樣了,城市道路完全沒必要,道路差的可以選擇安裝裝甲,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塊發動機護板就可以了,裝甲沒有必要,主要還的看平時行駛的環境,如果就城鄉結合跑一下只裝護板,**在200元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加裝發動機護板,影響發動機散熱,裝甲可以做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還是建議做乙個底盤裝甲。發動機護板的話,如果路況不好,也建議安裝乙個,城市道路沒有必要。

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h8要噴底盤裝甲和裝發動機護板嗎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出廠時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都裝好了,不用車主再自己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的,這款車原廠已經配好裝好啦。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車身底部的,具有襲保護車身bai底部底板防腐蝕作du用,還可起到一定的隔zhi

音效果,行駛中可dao緩衝沙石直接撞到濺到底板金屬保護層。

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底部機油殼和變速箱殼體的,可有效防止機油殼和變速箱被撞壞漏油,導致發動機或變速箱損壞,造成維修費用巨大。很有畢要裝配,但要安裝到位,以免產生振動,產生異響,影響舒適性!!!

帝豪有必要噴底盤裝甲以及加裝發動機護板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走爛路的bai需求du

,真的一點必要都zhi沒有。就現在的城dao市道路路況來說,想碰專

到底盤真是太難屬了。現在包括農村的路都修得很好了。這兩項都屬於畫蛇添足之舉。

當然有些4s為了利益的需求,推薦做。由於車主有些不懂,被人家一忽悠,所以也就做了。發動機護板影響發動機散熱。

底盤裝甲噴漆和裝發動機護板嗎

2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底盤裝甲是在車輛底盤上噴塗一定厚度的塑膠材料,保護底盤免受雨雪等酸鹼版性液體侵蝕,對一些輕權微的刮檫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但並不能抵擋硬物的刮碰,一旦發生較大衝力的刮碰時,直接傷害到發動機,並且當發動機受到刮檫後,要把受到刮檫的地方重新噴塗,避免二次損壞。

發動機保護板是專車專用,為每一種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可防止泥水沙石的侵蝕,在面對凹凸不平的道路時可保護發動機受到損壞,延長發動機的壽命。現在市面上流通著各式各樣的發動機保護板,其中最好的就是近幾年研發出來的新型高分子材料製成的合金塑鋼發動機保護板,具有重量輕、韌性強、耐腐蝕,抗老化效能優異的特點。

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的嗎

2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地防止石子、碎磚等堅硬異物對發動機的撞內擊,如果你是在

容城市內跑跑,不跑碎石爛路的話就不用裝了。費用大概是300的材料費,50~80的安裝費。

至於底盤護甲如果是軟噴膠吸附類的可以有效地吸收振動噪音和石子撞擊,而且在冰雪天氣噴灑的化雪劑可以有效的防止腐蝕底盤。所以你在廣州的話就沒有必要上這個東西了。

如果是軟膠大概是1500一次,3年~5年。如果是硬膠5000一次,終身。如果是abc或ppc擋板那麼1000左右,隨壞(脫落)隨換

底盤裝甲,是不是需要裝發動機護板

2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裝乙個發動機護板把,防止高速或路面不平剮蹭,底盤裝甲就是保護底盤防止氧化,原車已經對底盤做好防護了,護板和裝甲加起來300-500元左右(一般質量)

裝個發動機底盤護板有用嗎,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地防止石子 碎磚等堅硬異物對發動機的撞擊,如果你是在城市內跑跑,不跑碎石爛路的話就不用裝了。費用大概是300的材料費,50 80的安裝費。希望能夠幫到您。有用的。可以保護發動機被蹭 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

車時需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嗎

新車一般都送底盤裝甲,防腐蝕,同時建議裝發動機護板,特別是cvt車型,防刮蹭。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

要不要裝底盤護板,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無論車型是什麼都有必要安裝發動機護板,雖然原車有地盤封塑,不過還是非常有必要安裝護板的 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發動機bai護板其實就是防止du 小石子或者顛簸路面對zhi發動機底部剮蹭的一種dao防護回鐵板,如果底盤高度不高,在答裝上了護板會更低,如果樓主不經常跑山路,爛路的話 可以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