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時需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424 閱讀 6332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新車一般都送底盤裝甲,防腐蝕,同時建議裝發動機護板,特別是cvt車型,防刮蹭。

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車身底部的,具有襲保護車身bai底部底板防腐蝕作du用,還可起到一定的隔zhi

音效果,行駛中可dao緩衝沙石直接撞到濺到底板金屬保護層。

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底部機油殼和變速箱殼體的,可有效防止機油殼和變速箱被撞壞漏油,導致發動機或變速箱損壞,造成維修費用巨大。很有畢要裝配,但要安裝到位,以免產生振動,產生異響,影響舒適性!!!

新車需要底盤裝甲嗎需要發動機護板嗎

4樓:醬油加蛋蔥

新車需要做底盤裝甲,所謂爛車先爛底。從新車開始養護是最好的,我朋友車子做的是躍能的底盤裝甲,過段時間打算自己去做乙個裝甲,聽他說效果還不錯。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還是做裝甲好,可以保護底盤

大家的車安裝發動機下護板和底盤裝甲了嗎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車沒有裝,因為車不好,如果是好車的話可以裝的,可以提高保值率

需要底盤裝甲或者發動機護板嗎

7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非常有必要,新車一般原車會自帶一部分裝甲材料,但是遠遠達不到防護的作用!

內小壹有容上千台實車經驗,至今未發現一台車子底盤裝甲防護非常完美的;另外底盤裝甲防護的是底盤、地板、後備箱,以噴塗的方式進行防護,發動機護板是塑料或者鋁合金等實體材質,兩者防護位置以及產品材質均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平時行駛在市區沒必要做,如果常行駛路況不好有必要加裝的能更好的保護車輛底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考慮加裝的,發動機護板能更好的保護發動機不收到撞擊和剮蹭。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駛路況好的話是沒有必要加裝發動機護板,不過底盤裝甲可以做,防腐效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發動機護板可以保護油底殼不被刮擦而底盤裝甲可以很好的避免底盤不被鏽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你的使用情況的,如果市區比較多就不用,路況不好就可以加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安裝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保護發動機不受損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是起到防腐防鏽的,發動機護板是保護油底殼的看個人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這底盤裝甲是不需要的,因為出廠就有做,發動機護板還是有必要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底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裝發動機護板,保護發動機不受外力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你用車環境來決定,如果路況很差建議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跑的市區比較多的話,一般來說是沒有必要的,安裝發動機護板會影響車輛的散熱器呢。

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需要根據汽車的行駛路況決定,就是說經常跑什麼路,根據需要取捨。

底盤裝甲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公釐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導致發動機散熱不良 ,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通過一系列設計達到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避免出行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導致發動機損壞的汽車拋錨。

根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的作用,再根據汽車經常行駛的路況,確定自己是不是需要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底盤裝甲還是有必要做的,可以隔音,防止生鏽,發動機護板也是有必要進行安裝的,保護油底殼。

S7,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需要嗎

根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的作用,再根據汽車經常行駛的路況,確定自己是不是需要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汽車的發動機下方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發動機 排氣管等零部件就裸露在外面。這會有什麼隱患呢?第一 這樣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長年累月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可以想...

卡羅拉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噴底盤裝甲嗎

卡羅拉這款車在出場的時候底盤是有保護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是可以加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的 發動機護板沒必要裝,影響散熱。底盤裝甲還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新車開兩到三年底盤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腐蝕生鏽 這個裝不裝護板要看具體用車情況,如果只是市區跑用不著,還增加車重,跑山區就應該裝上。如果不是特別惡劣的路況不需...

裝個發動機底盤護板有用嗎,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地防止石子 碎磚等堅硬異物對發動機的撞擊,如果你是在城市內跑跑,不跑碎石爛路的話就不用裝了。費用大概是300的材料費,50 80的安裝費。希望能夠幫到您。有用的。可以保護發動機被蹭 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