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馳FS新車提車需要噴底盤裝甲嗎

2021-03-04 06:28:34 字數 728 閱讀 8958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裝乙個發動機護板把,防止高速或路面不平剮蹭,底盤裝甲就是保護底盤防止氧化,原車已經對底盤做好防護了,護板和裝甲加起來300-500元左右(一般質量)

提車後要噴底盤裝甲嗎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是否需要做底盤裝甲要看三個方面,1.汽車常用行駛區域 2.車型和車款 3.公路、土路、越野哪方面多

一。如果生活在沿海地區或者經常在沿海地區行駛,由於受海水影響較大,而海水的腐蝕性很大,雖然汽車出廠前都做了底盤的防腐處理,但是它只適用於大部分區域和行駛環境而做的,所以那些對車非常愛惜而且想多開幾年或者想在賣二手車時更加保值的話可以做底盤裝甲。

二。各廠家做底盤防腐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主要體現在面積上,有的只針對底盤兩根主梁,有的則做的比較全面,當然也有個別廠家只是塗裝而並沒單獨在底盤做防腐塗層,這些我們可以自己辨別一下(整個底盤都像樹皮一樣的最好,其次是只有底盤上突出的部分像樹皮,還有就是整個底盤都比較光滑的就差些),後兩者可自行做底盤裝甲。

三。一些車主經常跑砂石路,凹凸不平的路或喜歡越野的,這些情況容易傷到底盤,所以可心做底盤裝甲來多一層保護。

提車了,底盤裝甲一定要噴嗎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那就要看你經常走什麼路,如果經常走城市路面,其實噴不噴無所謂,如果經常顛簸路面哪就建議你一定要噴,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新車提車要注意什麼問題,新車提車時,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主要是檢查車輛和核對資料兩部分。首先是檢查車輛,冷啟動發動機後,經2分鐘左右熱車,如發動機聲音平穩,無奇怪雜音,短距離試車,變擋無特殊雜音,車身無異響,空調音響等電子裝置使用正常。車身漆面無色差凹坑,尤其是前後保險槓,車側底邊,車頂等容易在運輸途中受損的部分,仔細檢查風擋玻璃 公升車檢查底盤是否有生...

提新車時都有哪些注意事項,新車提車時,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檢查汽車輪胎與車銘牌是否符合等 新車提車時,需要注意哪些東西 新提車需要注意什麼?上 主要是檢查車輛和核對資料兩部分。首先是檢查車輛,冷啟動發動機後,經2分鐘左右熱車,如發動機聲音平穩,無奇怪雜音,短距離試車,變擋無特殊雜音,車身無異響,空調音響等電子裝置使用正常。車身漆面無色差凹坑,尤其是前後保險...

女司機小白第一輛車,買飛度還是威馳FS呢?

你好!兩款車都不錯,飛度更好些吧,皮實耐用,保養更省心。飛度和威馳fs選哪個?本田飛度 和 豐田威馳fs 怎麼選?看完這波分析你就明白了!一般這個級別的車,基本功能就是代步 家用,這樣還是比較推薦威馳fs,fs的空間 油耗 外觀 安全性 保養成本方面都有明顯的優勢,特別油耗,天長日久,能省下不少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