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益生菌粉什麼牌子好,益生菌粉哪個牌子好

2023-01-31 00:25:06 字數 3422 閱讀 5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的還可以,但香精比較重,看寶寶口味嘛。

益生菌粉哪個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喝健敏舒益生菌。

1、幼兒服用。

對於已經遺傳到家族性過敏體質的幼兒,幫助提高其抗敏能力;幫助幼兒一歲前建立腸道優勢菌相,提公升腸道防禦能力及免疫力。

2、兒童愈早食用益生菌,改善過敏體質機率愈高。

1-3 歲,體質改善機率,80%以上;

4-12歲,體質改善機率,50%以上;

13-18歲,體質改善機率,30%以上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朵萊蘇輕暢飲(藍莓*益生菌粉),很用心做的乙個牌子,它裡面特別新增藍莓,有抗氧化,延緩衰老的功效。

4樓:暶鎵

其實不吃也一樣,我寶寶也沒有吃,如果自己餵母乳的話,母乳裡含有的不需要喂,如果喂牛奶的話可以喂一點,反正大家都是買合生元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益生菌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5樓:鋼琴稼

不知道你的寶寶多大了,想給寶寶補充益生菌是要解決寶寶哪方面的問題,不過 寶寶六個月前會從母體帶來一定的抵抗力,足可以抵抗外界的細菌,所以建議寶寶6個月以後再補充益生菌,如果不滿6個月需要補充益生菌,可以減半用量。 另外,當寶寶腹瀉、便秘、易感冒發燒、消化不良、厭食挑食、抵抗力弱易感染的時候媽媽都要注意了,這時寶寶有可能就是腸道內菌群失衡,需要補充益生菌了哦! 在選擇益生菌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原料的**和活菌數量很重要,選擇的話要選擇食用型的益生菌,例如合生元的益生菌等等。

6樓:愛益森

愛益森益生菌很不錯哦!科學產品配方,富含瀅養元成分,這一成分是益生菌具有功能層次的代謝產物,屬於天然益生菌精華,品質安全可靠。可迅速調整腸道菌群平衡,促進營養消化吸收,帶來不一樣的健康體驗。

7樓:優古母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品牌,建議您了解下加拿大益生菌。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排行榜,吃了管用就都是好的,其實合生元益生菌不錯可促進腸道消化,增加抵抗力,畢竟孩子少生病,媽媽就少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已經是大路貨,不新鮮了,現在都做益生菌素,去了解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好,國外認可的益生菌就兩種,一種叫布拉氏酵母菌,一種叫鼠李糖乳桿菌。國內益生菌和國內的抗生素一樣,雜亂不規範,益生菌飲料也一樣,誰也不曉得真正的活菌有多少。

11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益生菌是為了增加寶寶或者孕婦腸胃的有益菌,如果大量服用一些不能吸收或者有排斥異議的藥品肯定不行。

市面上益生菌大致分為5種, 分為植物菌種和動物菌種,動物菌種更適合人體的吸收。都是可食用的菌種例如:兩歧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青春雙歧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乾酪亞種、嗜熱鏈球菌、伊氏乳桿菌。

目前合生元益生菌就是採用這種動物可食用菌種,所以基本沒有***。可以長期服用。

12樓:佩小泰

佩小泰兒童益生菌選用3種進口美國杜邦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hn001、乳雙歧桿菌hn019和動物雙歧桿菌bb-12,能增強孩子食慾,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改善過敏體質,提公升免疫力,對便秘和腹瀉也有奇效。

13樓:徭夜雲

益生菌好像我喜歡喝乳酸菌,乳酸菌奧益生菌不太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家寶寶吃的是lifespace寶寶益生菌,我是看中它的多菌種和優質進口澳洲菌株,對寶寶的腸胃消化調理很有顯著,而且還不新增各種防腐劑,聽說長期服用還能提高寶寶腸道免疫能力,幫助寶寶建立健康微生態菌群,有意向的寶媽可以嘗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於排序,排序不見得好,最適合寶寶。兒子腸胃不好吃東西不消化,有時還腹瀉,醫生建議補充益生菌調理腸胃。 小紅書上看見很多媽媽都說合生元益生菌, 明星寶媽孫怡也在給寶寶用,給孩子買來喝,粉質很細膩,溫水就能沖泡開,甜甜的,寶寶很喜歡, 腹瀉得到緩解,寶寶胃口也變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牌子,適合自己才是最主要的!可以試試ns乳酸菌系列益生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就行,我一直在用ns乳酸菌系列益生菌,感覺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吃了管用才是最主要的,我一直在用ns乳酸菌系列益生菌,排毒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益生菌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我家閨女從小就腸胃不好,去醫院醫生建議補充一些益生菌,慢慢調理腸胃健康。後來就從網上看到合生元益生菌採用法國進口菌粉,和寶寶身體親和性好,是全球第一家獲得usp認證的生產廠家,還在寶寶樹媽媽網上獲得了超高人氣獎。於是就給孩子吃了一段時間,孩子腸胃被調理的不錯。

前兩天又去買發現換了新包裝,配方跟用法沒有換哦。

20樓:股神附體

現在用的最多的還是i寵益生菌吧,反正我家狗崽子吃了1年多了,我朋友家的薩摩也在吃,別的牌子的我還沒有試過。

益生菌粉什麼牌子的好

21樓:永不言敗的土匪

目前市場上的品牌很多,至於那個牌子好,主要是看你需要什麼型別的益生菌,益生菌多數是調節腸胃、緩解**便秘腹瀉作用很大,我是經常便秘消化不好,所以吃的是妙語8000億益生菌,自己的經歷,連續吃了乙個月緩解了很多堅持吃到現在還可以排毒素排宿便好處多多~,

寶寶吃的益生菌粉那個牌子好

22樓:多想步行世界

小心新增劑防腐劑哦!

23樓:國際媽咪爽姐

您好 可以吃生活空間益生菌 是6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吃的。

24樓:國際媽咪的美好

益生菌可以調節寶寶的腸胃。促進營養吸收,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哪種進口嬰幼兒益生菌粉好用?

25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李亦德教授在《走進微生態世界》中就明確提出,市場上沒有最好的益生菌。只有可信賴的公司和可信賴的產品。

益生菌的效果會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體都是獨立的,有其各自的特點,有各自的共生微生物群體、包括年齡、狀態、遺傳等等特有的性狀。

理論上,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潛在的益生菌(群)。但是可能多達數百種,不可能為每個人這樣去量身定做。

但是益生菌總體上是對人體大大有益的。尤其是對腸胃功能。

不要盲目跟風進口產品。國內也有像潤盈生物這樣的公司,據說產品已經出口到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還有微康生物等,也有大量的菌粉出口。

益生菌粉固體飲料有什麼功效,益生菌和益生菌固體飲料有什麼區別

1 產生消化酶,幫助人體更好地消化所攝入的營養成分。2 能產生維生素,包括泛酸 尼克酸 b1 b2 b6及維生素k等,同時能產生短鏈脂肪酸 抗氧化劑 氨基酸等。3 抵抗細菌病毒的感染,預防 清除有害菌對身體的傷害。4 可以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減少毒素,促進腸道蠕動,提高腸道機能,改善排便狀況。5...

益生菌都有哪些牌子不錯啊,益生菌哪些牌子好

普羅邦 益生菌是第三代復合益生菌產品,菌株包括鼠李糖乳桿菌 羅伊氏乳桿菌 青春雙歧桿菌。都是腸道至關重要的益生菌群,也是腸道老化後極為稀缺的益生菌群。全球第三代腸道微生態平衡調節劑普羅邦益生菌具有抑制腸道有害菌 清除毒素的屏障作用,預防癌變的發生和減緩人體的衰老過程 參與並改善了脂類 醣類 蛋白質的...

益生菌對小孩有什麼好處,小孩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

我們的飲食結構不合理,而穀類食物攝入不足,食品加工過精過細 還有抗生素類藥物使用過多過濫等等。這些變化,都使我們體內的菌群,包括它們的組成 數量和平衡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因此,我們十分有必要補充有益菌。益生菌對寶寶的作用有哪些?益生菌對寶寶的作用。具體點,所謂益生菌就是能活著到達小腸,並且抑制有害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