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個發動機底盤護板有用嗎,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319 閱讀 8482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地防止石子、碎磚等堅硬異物對發動機的撞擊,如果你是在城市內跑跑,不跑碎石爛路的話就不用裝了。費用大概是300的材料費,50~80的安裝費。

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可以保護發動機被蹭

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發動機底盤加裝護板嗎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加裝下護板,在保護發動機被碰傷的同時,也會成為乙個藏汙納垢之所。石頭、塵土、汙垢時往往會在護板上面沉積,尤其是較大的石頭容易卡在護板與艙內零部件之間,可能引起發動機異響,甚至損害發動機。所以可以加裝護板,但是一定要定期進行清潔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護板嗎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裝護甲可以保護底盤,要是自己常跑的路很平整我覺得也沒什麼必要。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車身底部的,具有襲保護車身bai底部底板防腐蝕作du用,還可起到一定的隔zhi

音效果,行駛中可dao緩衝沙石直接撞到濺到底板金屬保護層。

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底部機油殼和變速箱殼體的,可有效防止機油殼和變速箱被撞壞漏油,導致發動機或變速箱損壞,造成維修費用巨大。很有畢要裝配,但要安裝到位,以免產生振動,產生異響,影響舒適性!!!

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bai護板其實就是防止du 小石子或者顛簸路面對zhi發動機底部剮蹭的一種dao防護回鐵板,如果底盤高度不高,在答裝上了護板會更低,如果樓主不經常跑山路,爛路的話 ,可以不裝。

底盤裝甲,其實是一種油漆。 防止小石子對底盤的剮蹭,主要還是防止雨水對底盤的鏽蝕~!這個可以有,下雨天之類的就不怕了,一般要4-6瓶才可以,要用 噴槍,這樣噴的更均勻。

目前發動機護板還是塑鋼的最好,塑鋼主要的化學成分是改性高分子聚合物合金塑鋼,也叫改性共聚pp。該材料效能優良、加工方便、用途廣泛,在車輛發生碰撞時不會阻礙下沉功能。所以塑鋼最好,**也相對貴些。

需要底盤裝甲或者發動機護板嗎

8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非常有必要,新車一般原車會自帶一部分裝甲材料,但是遠遠達不到防護的作用!

內小壹有容上千台實車經驗,至今未發現一台車子底盤裝甲防護非常完美的;另外底盤裝甲防護的是底盤、地板、後備箱,以噴塗的方式進行防護,發動機護板是塑料或者鋁合金等實體材質,兩者防護位置以及產品材質均是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平時行駛在市區沒必要做,如果常行駛路況不好有必要加裝的能更好的保護車輛底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考慮加裝的,發動機護板能更好的保護發動機不收到撞擊和剮蹭。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駛路況好的話是沒有必要加裝發動機護板,不過底盤裝甲可以做,防腐效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發動機護板可以保護油底殼不被刮擦而底盤裝甲可以很好的避免底盤不被鏽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你的使用情況的,如果市區比較多就不用,路況不好就可以加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安裝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保護發動機不受損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是起到防腐防鏽的,發動機護板是保護油底殼的看個人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這底盤裝甲是不需要的,因為出廠就有做,發動機護板還是有必要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底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裝發動機護板,保護發動機不受外力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你用車環境來決定,如果路況很差建議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跑的市區比較多的話,一般來說是沒有必要的,安裝發動機護板會影響車輛的散熱器呢。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根據車主需要合理選擇發動機護板。發動機護板的合理使用對汽車的底盤確實能夠起到很好地保護作用,但是也有缺陷,安裝了發動機護板之後可能會改變氣流方向,對發動機的散熱有影響,汽車的離地間隙也會受到影響,因此車主需要慎重選擇。附 發動機護板的作用 1 保持發動機艙的清潔 汽車在執行過程...

車時需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嗎

新車一般都送底盤裝甲,防腐蝕,同時建議裝發動機護板,特別是cvt車型,防刮蹭。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

要不要裝底盤護板,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無論車型是什麼都有必要安裝發動機護板,雖然原車有地盤封塑,不過還是非常有必要安裝護板的 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發動機bai護板其實就是防止du 小石子或者顛簸路面對zhi發動機底部剮蹭的一種dao防護回鐵板,如果底盤高度不高,在答裝上了護板會更低,如果樓主不經常跑山路,爛路的話 可以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