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人都好記仇,翻舊賬,吵架3個月咋回事

2023-01-30 22:55:08 字數 5819 閱讀 2452

1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都好記仇,翻舊賬,吵架三個月了,那麼我覺得是需要通過調解了,比如說通過親戚朋友的幫助來緩和關係。

2樓:穰映

這就證明這兩個人都是一路人,而且都是小氣的人,小肚雞腸的人在生活中也往往會發生矛盾,經常吵架三個月很正常。

3樓:睢沅

兩個人都記仇。就這樣吵架三個月咋回事兒?說明他們倆沒有緣分,有緣分不能那就這樣吵架三個月咋回事兒?說明他們倆沒有緣分,有緣分不能那麼吵。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來看,那是因為你們兩個都是比較好強或者說自尊心比較強的型別,所以都不願意放下姿態去和對方道歉。

5樓:蛋娃子

兩個人都好記仇,翻舊賬,吵架兩個人都好記仇,翻舊賬,吵架三個月,咋回事?這個是不是女生之間哎這樣男生之間大大咧咧的這個是不是女生之間哎,這樣男生之間大大咧咧的,一會兒就這個是不是女生之間哎,這樣男生之間大大咧咧的,一會兒就好了,沒事兒。

6樓:可愛多

我感覺這樣的話2個人不適合,畢竟太像了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完了之後就可以了。所以說,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翻舊賬,這是夫妻之間非常忌諱的,本來已經過去的事情。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 最近才聯絡 一聯絡還和我翻舊賬吵架 吵完還拉黑我 拉了一天又取消拉黑 他想幹嘛?

8樓:情談學長

這種男的估計就是他自己還內心也不確定他自己在幹什麼,但是他有這樣的做法,我覺得他肯定是不太想和好,或者說放不下以前,不過兩個人老是放不下,以前,不管是其中任何乙個人,那麼都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走不到一起,所以估計他還沒有做好準備吧,既然分手都三個月了,我覺得他還是不夠愛你,所以的話才會和你強翻舊賬,他只記得你的錯,不記得你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其妙,你如果不想理他了,你就拉黑他,無故翻舊賬吵架也真是夠了,可能之前分手的時候他肯定覺得是你的錯,心裡一直堵著一口氣吧,就想跟你找找茬吵架,吵完了又正常了,你看你自己覺得還想不想理他,如果不想理他就拉黑不理。

10樓:九尾鬼龍

他想幹什麼你不須要考慮,先想清楚你想幹什麼,你直接拉黑他刪了就是了,前不是現。

11樓:網友

他可能最近又想起你了,做這些只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不過方式有點太幼稚了。

12樓:茂煊

我不清楚你和你的男朋友是怎樣分手的,現在已經分手三個月,最近才聯絡,但是聯絡以後還是要和你換舊賬吵架的,我覺得你的前男友這也是乙個小心眼的男人,他不懂得心疼女人,尊重女人,理解女人和包容女人的,因為分手以後,以前所有的事情就過去了,但是現在又聯絡上了,就應該從頭開始,而不是要翻舊賬,因為一翻舊賬肯定要吵架的,也許你們就是因為這個就漲二分手的,他拉黑你以後又加上你,反反覆覆,我認為總的來說,他就是想讓你來認錯,向她道歉,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就是應該從頭開始,互相的最愛對方已回,這樣才能夠往前看,正果的日子才能夠過下去。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 最近才聯絡 一聯絡還和我翻舊賬吵架 吵完還拉黑我 拉了一天又取消拉黑?

1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哼!其實如果按照你這麼個說法的話,我覺著你和你男朋友可能之間就沒有愛情所言了。可能剩下的就是無盡的爭吵和無盡的矛盾吧,畢竟分手三個月了,足夠的冷靜期了已經。

一聯絡還是翻舊賬,吵架這有什麼意義呢?所以說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早點從這段關係走出來吧。

14樓:網友

感覺你兩口子有戲。

都不捨得對方,但是都也抹不開面,又有些計較得失。

慢慢磨合吧。

15樓:看韶華落盡

這樣的人建議不要再聯絡了。

吵架的時候翻舊賬,是否會更加加重吵架的程度?

16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肯定會的,因為翻舊賬之後就越翻越氣憤,所以就會加重吵架的程度,有時候吵架需要乙個人去妥協,另外乙個就吵不下去了。

17樓:xiaolan嵐嵐

是的,吵架的時候總愛翻舊賬,容易加重吵架的矛盾。俗話說往事清零,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兩個人想要真真正正的過日子,就要撇開過去,而不是經常拿舊賬來說事。

18樓:啾咪啵啵

翻舊賬應該是廣大男同胞們都很頭疼的問題,一吵架就翻舊賬也是很多女同胞喜歡幹的事,吵架翻舊賬其實是女性想表達一種受委屈的狀態,讓對方知道我很生氣,你必須來哄我,而對方卻不這樣,他們認為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拿出來提,這也就是為什麼翻舊賬會加重吵架的程度。

19樓:小迪解答者

吵架的時候翻舊賬一定會更加加重吵架的程度,所以我們盡量不要翻舊賬,過去的事就翻篇了。

20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是的。都說吵架沒好話,吵架的時候翻舊賬只會讓兩個人吵得更加厲害,兩人的感情會加速破裂。

21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吵架的時候其實最忌諱的就是這種翻舊賬的行為,這樣肯定會加重吵架的程度,也會讓雙方的怒氣達到一定的高度。

22樓:夏言楓先生

我認為吵架時翻舊賬是會加重吵架的程度,一般我想要翻舊賬的時候,我都記不起來了。但是如果對方翻舊賬了,我會覺得對方非常過分。

2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翻舊賬的話,肯定會越吵越厲害的,畢竟誰沒有點黑歷史呢,非得翻舊賬,那麼肯定兩方都會翻對方的錯,然後都覺得自己對 這樣就會越來越生氣,然後吵個不停,可能還會導致更嚴重的肢體衝突。

24樓:belieber紫公尺

我覺得會。翻舊賬會讓另一半覺得你斤斤計較,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認為你這個人很小氣,自然就會加重吵架的嚴重程度。

25樓:玉樹

吵架的時候翻舊賬,是會加重吵架的程度的。因為一波未平,又提起另一茬的話,雙方怒火都會加倍,傷害的話會更容易脫口而出。

26樓:寧寧寧寧一世

會。有些以前的舊賬並不是不計較了,而是當下選擇遺忘,現在被翻出來,又讓彼此想起當時吵架的原因,雪上加霜。

27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會,因為有一些人最討厭就是翻舊賬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再提一次就說明一直沒放下,就讓人很無奈。

28樓:姜浩然

個人認為吵架翻舊賬會更加加重吵架程度,因為會一直爭論不休,讓事情更加嚴重。應當理性解決。

29樓:胖泰迪

翻舊帳是很傷感情的,因為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再次提及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就是很討厭我,就是一直記著我的不好。

30樓:指尖上的旅遊

會加重的。舉個例子:當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翻舊賬,所以我和男朋友會吵的更兇。當然這是不對的,大家應該就事論事。

31樓:帳號已登出

會加重吵架的程度,如果吵架的時候翻舊賬,那麼會導致吵架更加的嚴重。

32樓:卞凌昳

我認為會。因為翻舊賬會被認為斤斤計較、記仇的行為,會給對方產生厭惡感。

33樓:小du聊情感

是的,吵架的時候要就事論事,不能翻舊賬,那樣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如此,吵架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翻舊賬。

如何對待記仇,愛翻舊賬的人?

35樓:筱磊

這樣的女人其實很難相處,不利於兩人感情的發展和持續。在戀愛當中應該是互相的妥協的關係,盡量的理解認可對方。不是一味的計較和苛求。

才能夠和諧的走下去。所以對於這樣的人,你應該和他徹底的好好的談一談,如果真的很難溝通的話,我不看好你們的關係。如果你是乙個很不在乎很能容忍她的話還可以,如果不能的話最好分手。

36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乙個斤斤計較,愛翻舊賬愛翻臉的女人。會讓乙個男人生活在一種水深火熱的狀態。因為。

當女人高興的時候。男人跟她說什麼都好。但是某一天。

女人心情不好了。她就會把以前那些好的事情。也通通的找出來。

當作自己發洩不愉快情緒的子彈。噠噠嗒噠嗒噠嗒噠。像機關槍的子彈。

因為舊賬是很多的。她可以翻了這一本接著翻另一本。而且她的記憶力也蠻好。

儲備的子彈也多。所以面對這樣的女人。男人的看打擊能力可要強一點了。

但是如果你。可以讓女人心情愉快。不給她翻舊賬的機會。

女人還是好說話的呢。

37樓:回憶

我這個人發脾氣時喜歡一條條列舉。一條條的翻舊賬。其實無非是想讓別人知道我很生氣。

我列舉出來是希望得到你的理解,不是非要爭誰對誰錯,我希望你感受到我對你還算不錯,然後希望你來安慰我。對,翻舊賬就是想證明我對你的包容度,你對我的重要性,然後希望你哄哄我。不好意思,這點真的改不了。

你要是不重要,翻舊賬?我壓根就不會理你。

38樓:颱山玉

老子曰:「聖人執左契而不責於人。」有些事情可以記在心裡,但別輕易主動拿出來用。

碰到喜歡翻舊賬的人,回他一句「你確定要把舊賬翻出來說嗎?」一般都慫了,因為喜歡翻舊賬說別人的人,往往自己可供翻的舊賬也多得很。

39樓:猴67546烈截

需要了結。本人女生,也會翻舊賬,正常翻舊賬的情況是因為當時物件的敷衍態度,沒及時處理,讓我覺得不爽就會一直記著,或者就是上一次這樣的態度,再發生這樣的情況的時候還是這個態度,一點都不主動,會讓女生覺得你根本沒放在心上,其實翻的不是舊賬,是對比你的態度。

40樓:知68151偎扔

愛翻舊賬這個愛字證明翻舊賬的頻率太大,個人覺得不好,偶爾翻個舊賬可以算是交往中有摩擦,有趣味,但經常就變得無味了。愛翻舊賬的人大概不是心胸狹隘就是太自我為中心吧,這樣的交往會累,何必因為別人累著自己呢?所以個人認為不值得和愛翻舊賬的人維持關係。

至於記仇。就,如果是朋友有什麼不能說出來的呢?記著多累。

總結一下,活得灑脫點,人生本短,別讓自己累著了。

41樓:編號

翻舊賬其實也只針對性的,只記住對方對你的傷害,忘記了對方曾經對你的好,哪怕當時感動的稀里嘩啦,還是選擇把僅有的記憶體放在記住讓自己疼的事情上。情緒這個東西挺可笑的,有時候就是放肆的由著自己內心的劇本,想象著全世界負了自己,然後給自己大發雷霆乙個理由。其實翻舊賬真的是一件損人不利己的事!

情緒不會因為被宣洩而滿足,而是把你拉的越深。

42樓:尹朶月

翻「甜蜜的舊賬」。我們可以利用情緒依存效應的強大之處,在開心的時候,多和伴侶一起回顧甜蜜的過去。因為情緒依存效應的影響,你們會以當前的心情去評價過去的趣事,能給你們的感情增添樂趣。

防止被消極情緒淹沒。兩個人在吵架時盡量要選擇溫和的方式,相互指責和自我辯護最容易煽風點火,一旦被消極情緒淹沒,「翻舊賬」也在所難免了。

我們兩個人吵架了,他總是會記仇

43樓:鄭童蔣憶楓

你感覺他還愛你嗎?至少我覺得只要愛著對方就不可能不理你的,他出去這一年也是對他的考驗,只要他超過3個月或半年不主動連繫你,那你就趁早離婚好了,因為在一起也沒意義。

44樓:牟寰藺醉香

其實彼此有和諧的語言表達不是很好麼,為什麼出現吵架呢?可能說明你們都沒有自己的。

自尊自愛。吧,希望你們以後有說話的語氣低一些,和諧一點哦。那樣可以很好的改變你們的吵架咯。還是彼此談談心吧。希望你們的心態與心情都是最好的那種哦。相互的謙虛些喲,

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有嗎?

如下 除了噹噹噹噹 還有 兩個人的聊天軟體。神咯,神咯 總有些情況下跟別人聊天不想被別人發現,總有一些非常秘密而且隱私的事情需要和親密的人單獨交流才行!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隱私被洩露,因為密聊貓不會儲存使用者聊天資訊到伺服器,只會加密儲存到兩個人的手機。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好友訊息被其他人看到,在別人眼...

人有,人有,人有,人有,乙個人有3個,2個人有4個,3個人有5個,4個人有7個,5個人反而有6個,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一人 3 二人 4 三人 5 四人 7 五人 6 乙個人有3個,2個人有4個,3個人有5個,4個人有7個,5個人反而有6個,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筆畫,一人共3畫 二人共4畫 三人共5畫 四人共7畫 五人共6畫。急急急急啊!什麼東西乙個人有3個,二個人有4個,三個人有5個,四個人有7個,五個人有6個!...

乙個人可以愛2個人麼 ?如題 謝謝了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