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3000元去哪旅遊,2個人3000元去哪旅遊

2021-03-29 17:13:17 字數 2491 閱讀 8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文化遺產】

平遙古城、雲岡石窟、五台山

【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大同(第一批)、平遙(第二批)、祁縣 、新絳、代縣(第三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山西省靈石縣靜公升鎮(第一批)、山西省臨縣磧口鎮 (第二批)、山西省襄汾縣汾城鎮 (第三批)、山西省平定縣娘子關鎮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村】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西灣村(第一批)、山西省陽城縣北留鎮皇城村 (第二批)、山西省介休市龍鳳鎮 張壁村 (第二批)、山西省沁水縣土沃鄉西文興村 (第二批)、山西省平遙縣嶽壁鄉梁村 (第三批)、山西省高平市原村鄉良戶村 (第三批)、山西省陽城縣北留鎮郭峪村 (第三批)、山西省陽泉市郊區義井鎮小河村 (第三批)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五台山、恆山、黃 河壺口瀑布、北武當山、五老峰【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六批共271處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歷山、交城龐泉溝、寧武蘆芽山、陽城莽河、五鹿山【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寧武萬年冰洞、五台山、壺關太行山大峽谷【第一批全國古籍重點保護單位名單】

山西省圖書館、山西博物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去桂林了,雙臥5日遊兩人全部包括3000元夠了。建議在當地找家旅行社諮詢一下。北京這桂林雙臥5日遊全含價1380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連發現王國和老虎灘啊,相當不錯,參考下吧

2個人3000元去哪旅遊?

4樓:深海裡淡水魚

(說去海南那夥計明顯腦子有坑!)

3000要看lz玩幾天了,

要是想玩個3,5天的話,

就去泰山看吧,

山東和連雲港不是很遠,

建議你不要去海賓城市,

首先連雲港就是海賓城市,

你已經生活在海邊了,

其次春節過後海邊也沒玩的。

倒不如來北方看看瑞雪蒼茫山巒雄壯。

5樓:匿名使用者

爬華山 油古城西安 順便到臨潼兵馬俑看看

西安華山攻略

早上出發,直赴火車站,廣場上有幾趟巴士去華山。一般出發時間是7:30——8:00之間。

巴士分兩種,一種是30元,直接送到華山腳下纜車處,從這裡可以直接上到北峰。纜車費用往返110元,單程60元。另一種是20元,只送到華山腳下玉泉院,從這裡可以徒步登山,上到北峰約需4小時。

也有火車去華山,但是時間較晚,是10點多出發。而且華山火車站離華山腳下還有一段路程,所以不推薦。

早就聞名華山天下險,所以,我打算徒步爬山,所以坐公車20元,直接到玉泉院。

車上不少人向司機和售票員打聽華山的食宿費用,司機和售票員都說費用很高,特別是住宿,每晚最便宜的138元/人。我朋友前幾天從華山下來還告訴我說住宿只花了20元,於是我提出疑問,結果被那售票員挖苦了一頓,說我第一次到華山搞不清狀況。

2小時以後,也就是上午10點,車來到華山腳下,停在離玉泉院只有50公尺的地方,叫做聚仙酒樓。售票員說,這是我們公司的對口旅館,大家可以免費喝水、洗臉、上廁所、寄存行李。大家下車,稍作休息。

酒樓的老闆是個50多歲的男人,還有乙個黑臉矮個的女人,出來張羅。我寄存了大包,準備趁還沒到中午,盡早出發。可是,那個女人不停的勸我,說沒人這個時候去爬華山的,天氣太熱了,最多爬到回心石就一定回頭的。

我問那該怎麼辦?她說最好在她的店裡休息,到了晚上再去爬山,明早直接看日出。原來是拉生意,我這才明白車上售票員的本意。

晚上爬華山,的確是不少人的選擇。22點左右出發,早上4、5點爬到東峰看日出,天亮後下山。可是這樣一來,就在夜裡錯過了沿途的所有美景。

再說,這麼折騰了乙個晚上,第二天**還有精力遊玩呢?

何況,現在才10點多,難道要我等12個小時才出發?於是婉言謝絕,轉身上路。倒是同車的幾個人似乎動了心,猶豫不決。那個女人一看勸我沒了指望,於是轉身又向那幾個了攻勢。

爬華山要手腳並用,所以我的行裝很簡單:

巧克力一袋,牛肉乾一袋,桃子2斤,好歷友派一盒,速食麵1碗,火腿腸一根,水一瓶(750ml),洗漱用品,相機。

(山上食物和水都貴,所以最好自帶)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3000.....

一人1500呀,真不知去哪了

就去6大水鄉好了

如果喜歡山去三清山也不錯

不喜歡山和水鄉 就去江西婺源好了

7樓:針燦

去**好了,去體驗一下勝地的感應。

8樓:我的心太亂

江西九江的廬山吧~

那裡離江蘇不很遠

住宿什麼的也比較便宜吧~

瀋陽出發.只有3000元··2個人在國內旅遊··包括吃住行3天。 能去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大連,大連風景很好啊,又很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都可以.....主要看你的消費能力了.....

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有嗎?

如下 除了噹噹噹噹 還有 兩個人的聊天軟體。神咯,神咯 總有些情況下跟別人聊天不想被別人發現,總有一些非常秘密而且隱私的事情需要和親密的人單獨交流才行!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隱私被洩露,因為密聊貓不會儲存使用者聊天資訊到伺服器,只會加密儲存到兩個人的手機。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好友訊息被其他人看到,在別人眼...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的方式嗎?乙個人怎麼旅遊?

人生在於行走,旅途需要記錄。在我的旅行中,絕大多數都是乙個人的旅途,我喜歡用自己的腳步去發現不一樣的景色。在很多人看來,乙個人的旅行似乎有些單調,逛起來不夠意思。在我看來乙個人的旅行同樣充滿著各種樂趣和收穫,我喜歡乙個人無牽無掛的旅遊。1,旅途更自由,時間更充裕。我們都知道,當你結伴或者和朋友一起出...

南京旅遊,一天可以去哪玩,在南京乙個人一天去哪玩比較好?

想省錢的話去夫子廟,萊迪 下午到,就去逛下夫子廟,新街口。第二天一大早去大 紀念館,再去中山陵,府。一早遊南堡公園,接著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陵墓 中山陵 領略南京東效綠樹成蔭的美麗風光,莫愁湖 朝天宮 夫子廟大成殿 江南水鄉園林 明中山王徐達的私家花園 瞻園 雨花台烈士陵園 雨花石文化區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