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的名字組成成語,把2個人的名字組成乙個成語?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234 閱讀 6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威燕頷 lóng wēi yàn hàn 形容威嚴雄武的相貌威猛的海浪更喜歡靈巧的海燕

威風凜凜的肖先生帶了乙個美麗的小丫丫

巍巍崑崙上空翱翔著乙隻小燕

2樓:陽光天使

威威祥麟 燕燕于歸.龍威燕頷

3樓:匿名使用者

威威祥麟 燕燕于歸.

想把2個人的名字組成乙個成語? 5

4樓:一葉知秋

不(博)要管(冠)——讓他們結婚吧!

博要冠——那就結婚吧!

5樓:糖果色

這2位有木有什麼外號或小名?真名真的、、想不出、

6樓:朱婧婧

願我們的孩子將來能上華冠貴族學校!

7樓:乘旋德布

龍威燕頷

lóng

wēiyàn

hàn形容威嚴雄武的相貌

威猛的海浪更喜歡靈巧的海燕

威風凜凜的肖先生帶了乙個美麗的小丫丫

巍巍崑崙上空翱翔著乙隻小燕

關於2個人的名字怎麼連成成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雪碗冰甌

釋義 甌:盆碗之類的器皿。形容碗、盆器皿潔白乾淨。也比喻詩文清雅。

出處 宋·范成大《次韻甄雲卿晚登浮丘亭》詩:「葛中羽扇吾方健,雪碗冰甌子句清。」

冰雪聰明:〖解釋〗比喻人聰明非凡。〖示例〗以~的文章,寫雷霆精銳的思想,這種議論,就容易動人聽聞了。 (比較適合女生)

怎樣把兩個人名字組合在一起?

9樓:花中無草

1、返璞歸

真這個成語改成「返璞歸靜」,他是屬於你的嘛:)

2、璞玉渾金——這個成語是用來比喻天然美質,未加修飾。多用來形容人的品質淳樸善良。可以改成「璞靜渾金」,意思是比喻你們倆珠聯璧合,天生美質;天造一雙;地設一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有個敏,我愛的人的名字有個偉怎麼寫一句成語或俗語

新人名字寫成語,急求,兩人名字拼成乙個四字成語 100

11樓:一品藍姬

新郎 曹久剛 新娘 陶聖鳳 ,急求,十分重謝

把人看得很重的成語,把乙個人看得很重的成語

奉若神明 白首同歸 道義之交 高情厚誼 恨相見晚 恨相知晚 莫逆之交 傾蓋如故 深情厚誼 深情厚意 生死不渝 叨在知己 萬古長青 刎頸之交 相視而笑 莫逆於心 相視莫逆 心照情交 心照神交 馬首是瞻 聽之任之 掌上明珠 奉若神明,馬首是瞻,聽之任之,掌上明珠 形容乙個人把另乙個人看的很重,到思慮,很...

名字組成字的成語,名字組成四個字的成語

望子成名 吊譽沽名 名過其實 金榜題名 名韁利鎖 名鞿利鞚 貪名愛利 名垂萬古 名不虛傳 名不虛得 蝸名蠅利 聲名遠播 循名課實 沽名吊譽 顯親揚名 智名勇功 名不常存 名聲在外 垂名青史 金榜掛名 名不符實 死無所名 矜名嫉能 功名富貴 名我固當 久聞大名 身名兩泰 顯祖揚名 名山大川 一文莫名 ...

用兩個人的名字組成寓意美好的成語兩人分別叫蘇陽邵金

除了 櫟陽雨金 l y ng y j n 就沒有合適的成語了 基本釋義 比喻意外的恩賜。出 處 史記 秦本紀 扞獻公呴十八年,雨金櫟陽。張守節正義 言雨金於秦國都,明金瑞見也。用兩個人的名字組成乙個寓意美好或體現愛情的成語或優雅的短句!可諧音!20 我不是王維,你不是李白,待你長髮及腰時,吾與君浪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