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滿格,網速慢卡?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怎麼這麼慢

2023-01-30 22:55:06 字數 5787 閱讀 723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聯通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可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可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可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可清除軟體資料。操作: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2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公升網速,路由器和5g是什麼?

3樓:瑾婻學姐

親,這道題由我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提問。我昨天晚上拔了下插頭,今天就這樣了。

第一種,手機中的網路配置出現錯誤。無論是手機連線wifi上網,還是使用資料流量上網,都容易出現這類情況,明明網速很好的網路,但實際上網速度卻很慢,有時連網頁都打不開,而這時很大的可能就是因為網路配置出現問題了,我們可以直接重啟手機,或者是開啟飛行模式,然後靜置10秒,都能夠達到重啟網路配置的目的。

提問。而且兩個手機都這樣。

手機流量**被限速。雖然說無限流量**已經下架,而流量暢享**也被叫停,但是還有很多老使用者使用的是這型別的**,當我們每個月使用流量達到限定額度時,網路就會被限速,比如降至1mbps、或者是降至128kbps,這時使用體驗感就會大打折扣了。

第四種原因,運營商的4g基站負荷太大導致。要知道,我們所使用的網路、通訊其實也都是由運營商的基站所提供的,而4g基站也就相當於一座超大型的路由器,不僅覆蓋率廣,而且還能夠供多人使用,不過如果同時上網的人數太多,超過負荷,也會導致網速變慢。

綜上所述,如果你的手機出現,訊號滿格,但是網速卻很慢的問題,那麼基本就是以上這4種原因導致的,所以大家只需要對號入座即可。對此,怎麼看呢?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第二種,手機中的sim卡受損。自從蘋果手機出現以後,我們的手機卡就分為了三種,分別是小卡、中卡和大卡,而頻繁更換手機,就有可能經常性剪卡,如果沒剪好,就容易導致sim卡受損,從而影響到我們上網網速。因此這種情況的出現,也可能會導致明明手機訊號滿格,但網速卻很慢。

生活不易,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如果有問題沒有解答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我會竭盡全力幫助到您

聯通卡4g訊號滿格卻網速慢的原因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慢過蝸牛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滿格手機網速卻不行?原因就這三個,看看你有沒有犯!

6樓:中國聯通

4g訊號滿抄格卻網速慢的原襲因及解決方式bai

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怎麼這麼慢

7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的基站自身有最大訊號和資料處理的能力限制。

這些基站的配置等等又一定的限制要求。在這個要求下,如果有太多的使用者連線網路,超過了基站的承受能力。這是就無法滿足使用者的網路連線要求。

打個比方:就像是手機和電腦上,配置不變,如果執行太多的程式,那麼就會出現卡段,有時候會停止一些應用的執行一樣。

一般現在的基站都是共享型的,每個基站能夠提供的無線資源也是有限的。當這個基站範圍內的所以使用者同時上網的話,該基站配給每個使用者的流量可能就是平時的千分之一。

而基站的流量是有寬頻限制的。如果乙個基站有1mbps的流量,但需要同時分給1000個使用者,那麼每部手機只能分到千分之一的流量。

這樣上網的速度自然就變慢了。這就像水龍頭一樣。如果乙個小區的使用者同時把水龍頭開啟,那麼水流自然比平時的要小很多。

8樓:眉間雪

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慢的原因可能是設定失誤導致的,以蘋果6s手機為例,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介面,在手機主介面內找到「設定」選項並單擊開啟。

2、在手機設定介面內找找到「隱私」選項並單擊開啟。

3、在介面內找到「定位服務」選項並單擊。

4、在介面內下拉找到「系統服務」選項並單擊開啟。

5、最後在介面內找到開「蜂窩流動網路搜尋」選項並單擊開啟即可成功解決4g網路訊號差的問題。

注意事項:

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5、在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慢的問題沒有解決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重啟手機。

9樓:劇情一鍋爛

明明4g訊號滿格,但是網速慢過蝸牛是怎麼回事?

10樓:失望

因為現在有5g了,以前剛出3g 的時候速度可快了, 4g來了 3g 就不行了 連個網頁都打不開,現在5g來了 4g 又打不開網頁了,商家就是這樣逼你換5g。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為什麼我手機訊號滿格然後網速很慢

12樓:大俠之夫君

為什麼你的手機訊號這樣子不止你哦,全國的人都一樣,因為現在這些都是假訊號,基本上塔都拆掉了要建設上g

13樓:侍芹

手機訊號滿格是表示,你的訊號強度好,但是慢的話是表示你的網速慢更新好沒關係。

14樓:幻宇晨風

手機網速慢要看你所在位置是否能接收到4g或5g訊號,還要看看是否是到月末了流量超了,所以限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速跟手機訊號沒有太多關係,網速跟手機流量和手機記憶體有關。

手機自身流量足夠,就不會產生網速慢的情況,如果手機記憶體不夠,記憶體空間小也會產生網速慢的情況,建議清理手機空間。

16樓:楓運

手機訊號滿格並不一定網路很暢通,你一定要找乙個網路暢通的地方。

17樓:冷暖心情

哦也不用多想,有可能就是說當地的手機訊號突然嗯不太好的緣故吧,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可以能就是手機的問題了。

18樓:糖糖

可能是不是你設定了網路的速度有3g 4g 5g現在5g肯定是最快的,如果實在不行關機重啟一下吧。

19樓:天涯95天空

網速快慢的話,是跟你附近使用的人是有關的,如果附近特別多人使用的話,網速也是比較慢的。

手機顯示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是什麼原因

20樓:網友

其實我們在上網的時候有乙個訊號強度的概念,訊號強度就指的是手機網路訊號強度,而手機上分的訊號強度只是是打**的通訊強度和上網強度的總和。可能打**的強度很高,但是網路強度卻不高,就會出現了訊號滿格,但是上網很慢的情況。

手機訊號欄顯示的格數越多,你離運營商基站的距離相對來說更近些,但這並不代表你的網路訊號就很好,因為手機將訊號的強度與手機訊號顯示欄的訊號格數比例是由手機廠商決定的。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到這樣的現象,同一位置,同一運營商手機卡,有的手機訊號是滿格德爾,有的手機訊號只有4格。而且多數的手機廠商還會將影響通訊的其他因素計算到訊號格。

訊號強度一般以負數表示,數值越大,訊號越好。一般來說:訊號強度在-50dbm~0dbm之間,表示你的手機訊號超好;訊號強度在-90dbm~-60dbm之間,那麼你的手機訊號屬於正常;訊號強度小於-115dbm,你的手機既不能打**,也不能上網。

而且即使你手機顯示的訊號很好,也並不代表你的網速就越快。

我們上網很慢的時候可以嘗試的依次點開手機工具中的訊號裝置,從訊號裝置上就能直觀的看出手機上網的質量是好,還是慢。我們以安卓系統為例,點開「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sim卡狀態」。在sim卡狀態中我們可以看到訊號強度一看中的具體引數。

因為很多外界因素會影響你的資料網路,所以,手機訊號欄顯示的格數越多,並不代表你的網速越快。

21樓:自由的五月

即使手機上顯示的訊號非常好,也不意味著網路速度越快。因為許多外部因素會影響您的資料網路,例如:您所在地區運營商基站的覆蓋範圍、建築物遮蔽和電磁波效應。

1.建築結構

牆壁或特殊材料會阻礙操作人員獲取訊號。這可能是下面的**,一目了然。

2.天氣

除了結構原因,天氣也會影響訊號質量。相對而言,雨天和下雪天的無線網路質量會比晴天稍差。有人建議你不要在雨天打**。

3.手機品牌

你總是認為擁有更多cpu的手機是好的嗎?什麼樣的雙核和四核手機聽起來很高,但實際上?唯一真正工作的人就是那個人。其他人鼓掌歡呼,如下圖所示。

也不一定很快。

如果你問我是無線上網快還是4g快,我可以告訴你4g更快。當偷紅包時,這一點更加明顯。這也與手機的**處理器有關。

很明顯,當我自己使用無線網路時,並沒有隔壁開4g的老王快。許多使用者說我想要的無線網路有什麼用!

5.手機病毒

手機病毒不僅會導致手機卡速度變慢,還會由於後台軟體而不時導致流量竊取。由於垃圾軟體竊取流量,在我們的正常使用過程中,它必然會佔用網路速度的需求,因此清理手機上的垃圾軟體或定期重置手機也很重要。

22樓:科技狐

為什麼手機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流量訊號滿格為什麼網速還是那麼慢??我用的4g啊 圖↓

24樓:靈兒發現

手機訊號明明滿格,為什麼網速那麼慢,可能是這些原因。

25樓:東南信風

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速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有的手機本身的硬體也會影響網速,從4g網速來講移動>電信>聯通,還有就是看看你的手機沒有一些後台自動備份更新的軟體。

移動4g卡訊號滿格,為什麼網速這麼慢

可能有以下方面原因 流動網路問題 手機顯示移動4g只是說明手機能夠連線上移動4g網路,實際網速受到訊號強弱 所在環境網路狀況和手機自身對於網路訊號的優化等因素影響。如果只是偶發性的網速下降,一般是正常現象,可以依靠開啟飛行模式等待數秒後再關閉,重啟網路解決。具體的內容如下 1 4g基站使用人數過多,...

oppo手機4g網路訊號滿格但是沒網速怎麼回事

這是你所在區域網路不穩定導致手機上網網速變慢,建議備你換乙個區域操作檢視 oppo手機4g訊號滿但是網路慢怎麼回事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 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 g 網路 速率相對較慢。情況二 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

這裡有4G網路了呀,別人的手機4G訊號滿格,我的手機有時候一

這個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當初我是電腦設定自動連線網路,後改用路由器了,就出這個問題了,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呢?同處一地,別人的手機4g訊號滿格,我的卻是e網,為什麼,怎麼辦?訊號好不好,跟手機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有些低端手機使用的wifi模組比較差,導致訊號比較差。同處一地,為什麼別人的手機4g訊號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