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有嗎?

2023-01-15 16:10:03 字數 723 閱讀 1040

1樓:印象派佳佳

如下 :除了噹噹噹噹 ,還有 ,兩個人的聊天軟體。神咯,神咯 。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些情況下跟別人聊天不想被別人發現,總有一些非常秘密而且隱私的事情需要和親密的人單獨交流才行!

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隱私被洩露,因為密聊貓不會儲存使用者聊天資訊到伺服器,只會加密儲存到兩個人的手機。

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好友訊息被其他人看到,在別人眼裡好友訊息只是一篇新聞、一篇討論帖子。

在這裡聊天不用頻繁刪除聊天記錄,因為有閱後即焚、發後即刪的功能。

在這裡聊天不用擔心正常生活被影響,因為它隱秘安全。

只屬於2個人聊天軟體有嗎?

3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只屬於兩個人的聊天軟體得給你推薦「好運吧」,是不會匹配通訊錄,不推送熟人,只能通過聊天號新增。也沒有找回密碼。就是屬於兩個人的秘密基地,軟體的外殼可以偽裝成工具,背單詞,小遊戲 ,秘密入口輸入密碼才進去聊天的地方。

想被發現都難啊,這樣夠安全吧。

4樓:化化

你好,你說只屬於兩個人聊天的軟體有嗎。 這個有的呀。 在很久以前,不是在qq上面有乙個情侶空間嗎。

那裡面只要你們兩個是情侶都是能互相聊天的而且是不能被別人看見的。 只有你們兩個知道。 其他軟體也是可以兩個人聊天的呀。

你要是不放心,怕被別人看見的話可以加密碼。

「你只屬於我人」的英文怎麼說,「你只屬於我乙個人」的英文怎麼說?

you belong to only me you are just the one for me.你那句belong不加s you belong to me only youare only belong tome 希望可以幫助你,滿意的話,希望採納,謝謝!麻煩採納,謝謝 你永遠只屬於我乙個人 英...

用字形容只喜歡一人,用2個字形容只喜歡一人

獨愛 鍾愛 鍾情 能加兩個字用四個字形容嗎嗎 愛不釋手 奉為至寶 一見如故 親密無間 如獲至寶 難以割捨 怎樣用乙個字形容環境美 概括性的 風景旖旎 風光綺麗 描繪江南的 山清水秀 山環水繞 花艷水美 鳥語花香 楊柳依依 綠草如茵 描繪園林的 庭院深深 描繪海洋的 水天相接 一望無際 海天一線 描繪...

人有,人有,人有,人有,乙個人有3個,2個人有4個,3個人有5個,4個人有7個,5個人反而有6個,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一人 3 二人 4 三人 5 四人 7 五人 6 乙個人有3個,2個人有4個,3個人有5個,4個人有7個,5個人反而有6個,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筆畫,一人共3畫 二人共4畫 三人共5畫 四人共7畫 五人共6畫。急急急急啊!什麼東西乙個人有3個,二個人有4個,三個人有5個,四個人有7個,五個人有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