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994 閱讀 4317

1樓:愛企查

限公司是2006-10-13在安bai徽省滁州市鳳陽縣註冊成du立的有限zhi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府城鎮府西街。

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26793595875y,企業法人王仕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的經營範圍是:人才開發、勞務派遣、人事**服務;勞務諮詢、勞務輸出、提供勞務;職業培訓、介紹;企業策劃;會展服務;家政保潔,人才資訊網路服務、物業管理、房屋中介,承包生產線,來料裝配、產成品包裝;人力資源外包;裝卸、搬運服務;電子配件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6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省佳世德人力資源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深勞人力資源開發****怎麼樣?

2樓:陪你看煙火

1、深圳市深勞人力資bai源開發****是du深圳zhi市國有全資人力資源服dao務骨幹企業,是廣回

東省最早開答

展人力資源派遣服務企業和深圳市人力資源派遣行業龍頭企業。

2、它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年納稅總額逾1億元,派遣員工達6.6萬人,年招聘服務企業2.2萬家次,服務求職者30萬人次,旗下有深圳市鵬勞人力資源管理****與深圳市鵬程人力資源配置****兩家子公司。

3、公司以人力資源派遣、業務流程外包、人力資源**、企業管理諮詢、勞動事務**為主業,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資源服務,合作客戶包括ibm、英特爾、沃爾瑪、日立、三星、聯想、華為、比亞迪、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郵政、中國銀行、深圳國稅、深圳機場等分布在全國1100多家世界500強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及機關事業單位。

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 武漢分公司是2012 03 15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118號復地東湖國際三期17幢1層2號。湖北省興鴻翔人力資源開發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591077623a,企業法...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是2003 10 27在福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解放路89號紫雲商住大樓4層。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007549694832,企業法人曾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順昌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是2004 02 20在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順昌縣雙溪鎮中山東路17號。福建省南平人力資源服務 順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1757399885n,企業法人沈彥,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