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搶七雷霆為什麼會輸給勇士?

2023-01-30 20:15:06 字數 2823 閱讀 6714

1樓:姨媽玖零後

他們上半場打得非常好,但是你刻意看到他們上半場的防守有漏人的情況。下半場自己方面發揮不好,被勇士打反擊回防不到位導致搶七的失敗。謝謝採納噢~

2樓:血毆小朋友

從雷霆方面說,杜蘭特和威少的發揮明星比不上水花兄弟,特別是威少的命中率只有30%,其次第四節氣勢徹底被打沒了。從勇士方面說,湯神從第三節開始把比分反超,庫里第4節接管比賽,直接把雷霆打矇了。勇士的的3分球讓分差迅速擴大,完全沒給雷霆任何機會!

為什麼勇士在季後賽只打敗過雷霆一次,就成了死敵

3樓:精神看點

北京時間5月31日上午,2015至2016賽季nba西部決賽進入第七場爭奪,金州勇士隊主場與俄克拉荷馬雷霆隊進行「搶七」大戰。最終,勇士在主場以96-88擊敗雷霆,從而以4-3的總比分挺進總決賽,成為季後賽歷史上第10支、西部決賽歷史上第1支在1-3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逆轉的球隊。勇士和騎士連續第二年會師總決賽,今年的總決賽將於6月3日在勇士主場拉開序幕。

4樓:朝拜的惡魔

簡單來說。五小戰術打的是體系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的 目前雷霆差乙個明星。

破解其實早就有人破解了,超巨一般都有很強,而且常規賽中表現出來超遠的射程和較強的無視防守投籃能力,依靠小陣容的速度和快速轉移球製造空位,重點是庫里是乙個善於打無球的巨星,只是破解的方法沒人做到而已。

雷霆為什麼打不過勇士

5樓:super___陳

因為雷霆隊的核心杜蘭特已經去了勇士隊,雷霆隊本來也打不過勇士隊,現在更是天壤之別。

不過新賽季的雷霆三巨頭,在常規賽擊敗了勇士隊。

雷霆為什麼會敗給勇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季所有nba球隊的主客場比賽都是在前一季結束後二個月內即公布。

這樣才能讓各項事務能有計畫性地。(像某場是訂定為某國比賽日或週末,2,11/4,1/19.(季賽目前已打3場。)

所以勇士與雷霆的比賽早就排定。

雷霆今天爆了勇士30個籃板為什麼還能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與勇士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輸是肯定的。

儘管雷霆威斯資料慢慢,盡其量是隊中沒能人,山中無老虎,猴子當大王。

勇士:全聯盟旗艦球隊,豪華陣容。

8樓:依舊來往

因為是雷霆就靠威少乙個怎麼去跟勇士四巨頭打,你也不想想。

9樓:咔咔先森丶

勇士的特點就是 進攻強,防守弱,以前博古特在的時候這個特點還算平衡,博古特對於籃筐的保護能力還是中上的,但是 這並不能彌補他們籃板弱的特點,這也是去年總決賽騎士堅決用雙塔的原因,至於現在 博古特和巴恩斯兩個防守較好的球員被交易,雖說引進杜蘭特加強進攻,但帕楚利亞的防守更加弱勢,也把進攻強 防守若的特點進一步擴大。這也就是經常看到勇士會被對手爆籃板的原因,但是勇士可以通過進攻來彌補防守, 畢竟終場時 誰分多算誰嬴,並不是誰籃板多算誰嬴。

勇士對雷霆搶七哪個球隊可能會進總決賽

10樓:合歡欣

已經結束了。

勇士贏了,晉級總決賽。

今天上午勇士對騎士第一場開打了,正在進行下半場。

雷霆和勇士搶七誰獲勝可能性更大

11樓:巨集聚變

西部決賽:勇士4-3雷霆。

勇士在主場與雷霆搶七大戰,勇士作出變陣,把伊格達拉擺上首發陣容。勇士上半場手感不佳,一度落後13分。但是水花兄弟在第二節末連續得分,幫助勇士在半場結束時把分差縮小到6分。

雷霆在第三節命中率**,勇士則找到三分手感,他們連續命中三分,完成比分反超。最後一節,勇士保持著良好手感,他們多點開花、把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杜蘭特在比賽末段連得7分,幫助雷霆把分差縮小到4分。

關鍵時刻,庫里造成三分犯規、三罰全中,緊接著再飆中三分,勇士重新建立起10分領先,就此鎖定勝局。最終,勇士在主場以96-88擊敗雷霆,總比分以4-3晉級總決賽。

如何看待 2015-2016 賽季 nba 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 vs 雷霆搶七大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見仁見智吧!各有各的說法…我覺得雷霆和勇士給我們真正的球迷帶來了乙個就像大片一樣的系列賽!讓人意猶未盡吧!還是很替雙少遺憾的…

今年騎士為什麼輸給勇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的替補 首發的中鋒 這個你還看不出來嗎 歐文只會單打 不懂組織 防守沒人跟進 籃板都是人家的 你靠乙個詹姆斯1打5 怎麼可能 勇士的體系以及球員球商都是挺高 這樣不贏只能說nba解散吧。

14樓:書天賦

勇士運氣太好,騎士則太倒霉。勇士第一輪的對手在最後一輪結束前,是在鵜鶘和雷霆中二選一。雷霆雖然失去了杜蘭特和伊巴卡,但擁有全聯盟最勁爆的控衛韋斯布魯克,也許未必能淘汰勇士,但也可以給勇士造成一些麻煩。

可惜最後一輪馬刺輸給鵜鶘讓後者進了季後賽。結果被勇士橫掃。第二輪的對手灰熊一上來就傷了康利,之後又傷了托尼阿倫。

尤其是後者是灰熊的外線防守核心,結果阿倫受傷後灰熊連敗兩場被淘汰。第三輪的對手火箭傷了主力控衛貝弗利。貝弗利是以防守中死纏爛打聞名的,本有希望給庫里造成一點麻煩。

結果剩下的兩個控衛都年過35,根本無力防守庫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法還有替補陣容吧,騎士差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階段有機會 詹姆斯沒把握住。

為什麼阿根廷會輸給德國,阿根廷為什麼會輸給德國

總結阿根廷失敗的原因 1 梅西遠離禁區。老馬把梅西當貝隆使用,結果是,梅西遠離禁區,每次發動進攻都要從中圈附近拿球,遠離對方禁區的他進攻威脅小了很多。要知道,他最大的威脅是在對方的禁區25公尺區域。在巴薩,梅西只需要在對方禁區前30公尺左右活動,他的存在讓對方後衛不敢掉以輕心,而在國家隊,他的活動區...

陳翔為什麼會輸給武藝

與快男6進5一樣,陳翔被淘汰是意料之外的事,相信沒幾個人能接受這個被製造出來的事實。今年的快樂男聲筆者從全國300強突圍賽就開始關注了,當時還說今年的快男會很精彩,可是看著乙個個有實力 有特 色的選手慘遭淘汰,選出來的全國十二強多半是路人,真的很失望。可是至少還有陳翔,有我期待的8090組合。看了昨...

我為什麼會輸給她,我不甘心

要是這樣你機會很渺茫。你可以嘗試但成功機率不大。祝你好運 不值得,找個愛自己的人吧 不甘心而已,沒有必要和他糾纏,他現在因為現實放棄你比他浪費你青春後放棄你好,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已經很清楚了,沒有機會的,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 別傻了,既然他這麼說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出去旅遊一圈放鬆自已一下,回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