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西奧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5:50:02 字數 701 閱讀 1535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子西奧電梯****(原廣州市西奧電梯****)成立於2023年04月30日,是一家採用歐美技術,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改造維修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電梯企業。總部位於廣州市增城區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本10008萬元人民幣。

在全國各主要城市建立了銷售及售後服務網路,是國內重要的電梯製造商及服務商之一。

法定代表人:謝立為。

註冊資本:300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50000211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增城石灘鎮沙頭村木棉仔(土名)

2樓:愛企查

西子西奧電梯****是2008-04-30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石灘鎮沙頭村木棉仔(土名)。

西子西奧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3673490470e,企業法人謝立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子西奧電梯****的經營範圍是:電梯、自動扶梯及公升降機製造;電梯安裝工程服務;機械配件批發;機械配件零售;電梯銷售;電梯維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子西奧電梯****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無錫盛奧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盛奧電梯 是2005 09 27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蠡園開發區06 4地塊寫字樓 滴翠路100號 b幢。無錫盛奧電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780270844h,企業法人程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盛奧電梯 的經營...

美奧電梯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奧電梯 蘇州 是2011 04 1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七都鎮臨湖開發區。美奧電梯 蘇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572610330t,企業法人孫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奧電梯 蘇州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乘客電梯...

江蘇西德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德電梯怎麼樣

簡介 江蘇西德電梯 成立於2010年7月,註冊資金2億元人民幣。公司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江蘇省連雲港市,是siemens自動化與驅動集團在電梯行業的唯一戰略合作夥伴。公司擁有國家質量檢驗總局a級電梯製造許可證和a級電梯安裝維護許可證,公司廠區占地面積65000平方公尺,年生產能力10000臺。公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