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電梯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5:05:03 字數 2679 閱讀 4793

1樓:愛企查

美奧電梯(蘇州)****是2011-04-1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七都鎮臨湖開發區。

美奧電梯(蘇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572610330t,企業法人孫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奧電梯(蘇州)****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乘客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特種電梯、自動行人路、立體車庫電梯、雜物電梯及電梯配件、裝潢配件,銷售公司自產產品,電梯的安裝、改造、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8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美奧電梯(蘇州)****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職場達人李太難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梅赫西迪電梯(蘇州)****是梅赫西迪公司的分公司,實力非常不錯,在電梯方面實力很強,產品的質量過硬,在同行業的梯隊中絕對是第一梯隊的。在員工待遇這方面也還可以,畢竟是德國品牌的公司,待遇在行業裡面也是前列的,非常不錯。梅赫西迪電梯於乙個世紀前由德國工程師德特里希。

茨格勒( dietrich ziegler)一手創立,早期主要從事是從事汽車、船舶、航空驅動主機製造業務,後轉型為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立體停車裝置等空間移動系統為核心業務的全球綜合性跨國集團。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梅赫西迪電梯(蘇州)****是梅赫西迪公司的分公司,實力非常不錯,在電梯方面實力很強,產品的質量過硬,在同行業的梯隊中絕對是第一梯隊的。在員工待遇這方面也還可以,畢竟是德國品牌的公司,待遇在行業裡面也是前列的,非常不錯。梅赫西迪電梯於乙個世紀前由德國工程師德特里希。

茨格勒( dietrich ziegler)一手創立,早期主要從事是從事汽車、船舶、航空驅動主機製造業務,後轉型為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立體停車裝置等空間移動系統為核心業務的全球綜合性跨國集團。

提問。請問質量如何?

請問質量如何?

梅赫西迪電梯的質量和他高昂的**一樣值得信賴,畢竟梅赫西迪是賓士的牌子,在質量方面非常***,老德國牌子了。

不過在消費者的評價方面,一半一半,喜歡的非常喜歡,不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理由,建議您對比多家品牌選購電梯,不要只看一家。

浙江美奧電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美奧電梯****是1996-10-17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溫州市新城康源大樓801室。

浙江美奧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25641053x2,企業法人紀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美奧電梯****的經營範圍是:電梯、立體停車裝置、起重裝置銷售、空調安裝服務、電梯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9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湖北美奧快速電梯****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北美奧快速電梯****是2005-07-15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雲集路25-2-1202號。

湖北美奧快速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77755431x6,企業法人周毓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美奧快速電梯****的經營範圍是:電梯銷售;電梯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以下經營範圍按許可證或批准檔案核定內容經營;未取得相關有效許可或批准檔案的,不得經營:電梯安裝、改造、維修++。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美奧快速電梯****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美奧電梯****怎麼樣?

長沙美奧電梯****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長沙美奧電梯****是2004-08-19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韶山北路81號君臨天廈君悅座2016房。

長沙美奧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30102000017618,企業法人婁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美奧電梯****,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美奧電梯****成立於2023年08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梯、電器產品、建材、機電裝置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婁玲。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20000176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長沙市芙蓉區韶山北路81號君臨天廈君悅座2016房。

無錫盛奧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盛奧電梯 是2005 09 27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蠡園開發區06 4地塊寫字樓 滴翠路100號 b幢。無錫盛奧電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780270844h,企業法人程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盛奧電梯 的經營...

西子西奧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子西奧電梯 原廣州市西奧電梯 成立於2008年04月30日,是一家採用歐美技術,集研發 設計 製造 安裝改造維修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電梯企業。總部位於廣州市增城區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本10008萬元人民幣。在全國各主要城市建立了銷售及售後服務網路,是國內重要的電梯製造商及服務商之一。法...

蘇州博奧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博奧健身管理 是2014 05 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內業園區唯亭容科能路18號。蘇州博奧健身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3020832274,企業法人王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博奧健身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游泳場 館 健身管理 健身服務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