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西德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德電梯怎麼樣

2023-01-21 20:30:02 字數 2391 閱讀 5534

1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江蘇西德電梯****成立於2023年7月,註冊資金2億元人民幣。公司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江蘇省連雲港市,是siemens自動化與驅動集團在電梯行業的唯一戰略合作夥伴。

公司擁有國家質量檢驗總局a級電梯製造許可證和a級電梯安裝維護許可證,公司廠區占地面積65000平方公尺,年生產能力10000臺。公司主要從事各類乘客電梯、觀光電梯、扶梯、載貨電梯、別墅電梯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安裝及維修保養服務。公司實施專業化發展戰略,堅持科技創新,追求品質卓越,以專注、專業和專精的態度來經營電梯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產品及服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發展迅勐,在全國各大省市取得的成績斐然,成為中國電梯最具發展力的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擁有一支年輕且經驗豐富的管理隊伍,其中很多都有在大企業工作的經歷,有著豐富的管理經驗。公司還建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並且通過了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的認證。

發展與福利保障。

發展平台。作為乙個年輕並具有蓬勃發展力的電梯品牌,公司的飛速發展,將為員工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更好的發展前景。所有和公司攜手共同成長的員工,都能享受公司提供的豐厚薪酬及其他福利。

福利保障。福利待遇:底薪+績效,提供年終獎、年度旅遊、享受國家法定假期。

優秀員工獎勵制度。

公司對於在年終個人獎項中評選出的優秀員工,建立了隨本人工齡遞增進行現金回報的政策(具體詳見公司制度)。

法定代表人:李峰。

成立日期:2010-07-21

註冊資本:2006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江蘇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207075592791962

經營狀態:在業。

所屬行業:製造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人員規模:1000-4999人。

經營範圍:乘客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其零部件、立體停車裝置設計、製造、安裝、改造、保養、維修;電梯配件、機電裝置、機械產品、電器裝置銷售;機電裝置安裝;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機電裝置技術服務;室內外裝飾、裝潢設計;電梯裝潢設計;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樓:職場導師佳寧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經查詢,該公司註冊資訊為,註冊位址江蘇省贛榆海洋經濟開發區盛世路100-9號經營範圍乘客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其零部件、立體停車裝置設計、製造、安裝、改造、保養、維修;電梯配件、機電裝置、機械產品、電器裝置銷售;機電裝置安裝;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機電裝置技術服務;室內外裝飾、裝潢設計;電梯裝潢設計;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專案:

對外承包工程(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該公司規模很大。

西德電梯跟許繼電梯到底哪個是真的跟西門子合作的電梯生產商

3樓:西德西門子電梯

由於許繼在電梯中大量使用國產部件造成與德國西門子關係破裂。西門子電梯10年在連雲港重新建的生產基地,廠名為江蘇西德電梯****,明年更名為西門子電梯(中國)****。主要產品授權說是銷往亞洲。

西德電梯是採用西門子技術來生產電梯,所有的部件全部都是按照西門子公司要求進行生產,質量已經比同等電梯高出很多,技術也領先很多,西德電梯以後會越來越好,製造出更多讓老百姓滿意放心的電梯!

西德電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德電梯是全球最不要臉的垃圾電梯,家裡用了老出問題,廣告打的是西門子電梯,全球第一台電梯,開始被忽悠了,後來才知道全球第一台電梯是奧的斯電梯,跟德國西門子沒半毛錢關係,大家一定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江蘇西德電梯超載怎麼封?

5樓:匿名使用者

1.江蘇西德電梯****實施混淆行為案。

經查,當事人未經商標權利人許可在其電梯上突出使用權利人標誌,不當利用了商標權利人的市場影響力,讓他人對其生產的電梯**產生混淆,誤導了公眾,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六條第(四)項所列的「其他足以引人誤認為是他人商品或者與他人存在特定聯絡的混淆行為」的不正當競爭行為。連雲港市工商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十八條的規定,決定對當事人作出罰款150萬元的行政處罰。

6樓:愛永恆

這個是肯定不能封的,他電梯超窄,它是只能去管控。如果是說這個電梯出現了安全事故或者安全,你換就可以封。在沒有這種情況下是不能。

7樓:奎哥記

自己可以停的,江蘇西德電梯****是siemens自動化與驅動集團在電梯行業的亞太地區唯一戰略合作夥伴。專業生產全系列客梯、醫用電梯、載客電梯、別墅電梯、貨梯、扶梯、自動行人路等。

陝西德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德豐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德豐能源科技 是2005 05 19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西戶路39號201號房。陝西德豐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7382647xp,企業法人蔣金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德豐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煤炭 焦...

陝西德鴻企業管理諮詢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德bai鴻企業管理諮詢集團 du是2013 09 06在陝zhi 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草場坡甲字50號翡翠明珠第4幢2單元27層22701室。陝西德鴻企業管理諮詢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7344011...

江西德思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西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德思恩科技 是2013 10 08在江西省新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 位址位於新餘高新區創業孵化基地光明路888號。江西德思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5040790152631,企業法人付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德思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