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左右投影儀推薦什麼好?

2023-01-30 10:35:02 字數 1033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5000塊錢左右的話能買乙個很不錯的家用的投影儀了。雖然不如桑用的,但是個人來說已經足夠。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買很像愛普生或者索尼這樣的品牌了。

比如愛普生的ef100w。索尼的vpl。都還是不錯的選擇。

5000元投影儀的選擇有哪些?

2樓:安辰界

不可否認,現如今高階智慧型投影的技術是越來越先進了,畫質也提公升了與高階電視的效果差不多。5000價位個人還是建議大家選擇led作為光源的投影儀,開機即可使用,小巧便攜,非常的方便,隨著發展功能也比較多樣話。

綜合來看,像堅果的j10s投影儀,相對於極公尺、當貝、公尺家、大眼橙等相關投影儀還是有不少優勢的。如果大家對比一下,不少產品的亮度可能比堅果j10s要高,但是這麼高的亮度在投影儀的正常使用環境下是沒有什麼用處的,不如多提公升一下畫質⌄一般衡量色準的引數是色差deltae,數值越小色彩顯示越準確,也就是更加接近原色畫質效果,堅果 j10s色準delta e<2,表示已經達到了原色投影儀的標準了,可以真實還原片源色彩。

其實堅果j10s的亮度並不低,有2400流明,在暗場甚至是白天**都沒有問題,亮度足夠。但是為了更好的色彩,堅果j10s融入了徠卡技術,以及hdr+技術,這樣色彩,光影都得到很好的保證。

**美食**時,畫面暗部更清晰、明暗過度更均勻、細節豐富,沒有色彩斷層,不論是黑色、紅色還是白色,堅果j10s都很好的將甜甜圈的本色還原出來,讓人看了就想吃。

不知道大家看沒看人世間這部電視機,通過堅果j10s看又是另外一番情景,人像膚色還原上非常逼真,黃色**很有質感,包括落淚的情節都可以很真實細膩的還原。

如果你花5000元,想要乙個畫質出色的投影儀,堅果j10s,相當值得選擇。

家用投影儀一下哪個牌子好,家用投影儀推薦一下哪個牌子好

家用投影儀的牌子確實不少,要問哪個好這還真不好說,每個牌子都有它的有點吧,下面就大致介紹下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品牌。極公尺科技是極公尺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13年11月,是國內著名的智慧型投影儀廠商。公司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極公尺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效能卓越和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產品,為 自由而生 是極...

家用投影儀哪個好

極米h2 當貝投影f1 小米 明基w1070 愛普生ls100。以上五款投影儀即使在客廳也可以輕鬆獲得不錯的效果,色彩鮮明效果好。1 極米h2 極米h2投影外觀方方正正便於收納,外殼材料是金屬與塑料製成的。這款投影儀的大小是201 201 135mm,重量是2.5kg,出門攜帶也比較方便。而且這款投...

帶投影儀功能的手機有哪些?手機投影儀那款好

三星beam2 holofone phablet 三星i8530 投影手機是指整合了投影功能的手機。鑑於微型投影技術已發展數年,技術相對穩定成熟,即便手機增添了投影這個功能,外形卻無明顯變化。缺陷 1.電池續航能力 就如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大屏,多功能,使得電池的小容量瓶頸更加的凸顯,加入投影功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