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詳細

2023-01-30 10:30:05 字數 3353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都是一樣的。我本來打算賣攬勝的。結果還是買了發現4。就是外觀不已樣。其他功能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攬勝:路虎是公認的越野之王。在內飾上感覺更豪放。

油耗在13l,由於是柴油版,當然在油耗的差異上百公里會少30元。越野性完勝。我開過攬勝5.

0,公路上很舒適,越野性也非常好,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坐,都很踏實,綜合能力高。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最大優點外形簡潔硬朗;內飾做工精細;空間方面表現較好,尾箱空間較大;操控平穩,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優越;動力較好,爆發力強;配置豐富。最大缺點減震稍硬,換擋不夠順滑,有頓挫感;

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攬勝運動版是發現4的底盤,但比發現貴不少,說白了就是拉皮發現4。要麼買發現4要麼買普通版的攬勝,買這個不值。硬派全尺寸suv的話,凱迪拉克凱雷德也不錯,6.

2混合動力的油耗不誇張,140w,霸氣,但越野性不如發現4和攬勝。

路虎攬勝運動版柴油的怎麼樣

5樓:越雪邊念巧

還可以,100w剛出頭,就是上山有點不爽,我的是hse版,的排量,這個還不錯,130w

6樓:汽車墨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保養等諮詢。

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你提供解決方案,感謝!❤️

提問路虎攬勝運動。柴油愛壞,汽油愛壞。

柴油發動機與汽油發動機的工作原理基本一樣,都經歷了進氣、壓縮、做功、排氣四個衝程。不過,由於柴油的燃點低,因此柴油發動機的點火形式是壓燃式的,不僅沒有點火系統,同時供油系統的構造也非常簡單,比不少汽油機更具可靠性。

缺點雜訊較大、震動感強烈。

柴油機儘管扭矩強油耗低,但說到噪音和震動可就真是柴油機的一大硬傷,柴油車在噪音控制方面跟汽油車沒法比。當啟動柴油車的時候,壓燃到一定程度發動機會發出爆響。在行駛中也能明顯感覺到柴油發動機的噪音。

汽油愛壞。路虎攬勝柴油車的壽命比汽油車長,柴油車更耐用,柴油發動機耐疲勞性好,長時間跑高速或者爬坡都不會像汽油車那樣出現動力衰竭。

提問請你給我建議。我買路虎攬勝運動,柴油。汽油。

買柴油的路虎攬勝吧。

價效比更高。

路虎攬勝運動版好不好?有沒有車主告知一下

路虎攬勝運動版和保時捷卡宴比怎麼樣?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保養費卡宴一年約七萬,攬勝在十萬左右,攬勝室內設計清新明朗,操控性也不差,看你的個人喜好,舒適度的話兩者都是高階車型,似然沒的說,個人認為攬勝的娛樂性好一些,配置高,攬勝運動版配有公升v8機械增壓款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510ps,最大扭矩可達625nm,綜合燃油消耗公升/100公里,和卡宴差不多,但攬勝視野開闊,清晰,比卡宴好些,您說攬勝越野好,但是卡宴也可以搞定越野的問題,同樣可以滿足越野需求,且卡宴的座椅舒適度較高不知道您有什麼感受,後期攬勝總出小毛病,掉漆,腳踏板出不來,後門開不開的問題,挺膩歪人的,相對來講卡宴德國製造當然要好些。

兩款車型都燒油燒的厲害這點沒有比較的意義,總體還是看車主需求。

8樓:智電汽車

就怕車比車2020款吉普角鬥士改裝版vs2019款福特猛禽之內飾。

攬勝運動版柴油怎麼樣呀?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6款攬運柴油 hse版配置:白/咖,滑動全景,氙燈+led燈+霧燈+大燈清洗,20輪,前後雷達,電尾門 輪轂鎖 倒影 前排座椅加熱,14項電動調節 打孔牛津真皮座椅,後視鏡電動摺疊,空氣懸掛,底盤公升降,現車 83萬。

17款路虎攬勝運動經典的菱形金屬兩幅式進氣格柵稜角分明,顯示出了路虎車型獨有的炫酷和霸氣,還有著一絲威嚴,**攬勝運動更是路虎硬漢中的硬漢。寬大的進氣格柵,設計時尚的前大燈,圓潤的線條一直延伸至車尾。路虎攬勝運動版後泊車影像功能通過使用車輛後部的雷達探測器,該系統可警示駕駛者在倒車時的潛在碰撞。

新車的恆時四驅系統,可選擇高低檔,提供卓越的公路駕駛和越野效能。

外觀方面,17款路虎攬勝運動柴油版增加了影子斑木內飾輪廓略呈現錐形,線條更為利落,簡簡單單的幾條直線,就輕鬆勾勒出奢華大氣的車身。設計風格以及革命性的輕量化車身結構,將為消費者帶來更為舒適、頂級、精準的駕乘體。17款路虎攬勝運動柴油版標配借鑑了攬勝極光的設計語言,相比現款車型變化明顯,前進氣格柵、前大燈、霧燈樣式均進行了調整。

內飾方面:17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板則採用了數字式的設計,雖然依舊是指標的顯示模式,但是從**上已經能看到液晶顯示器的存在。17款路虎攬勝運動版還配備了新的後座顯示屏娛樂系統,全新的觸控螢幕遙控器等。

攬勝運動版在內飾方面同樣採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言,進入車內,科技感與豪華感油然而生。全新的四幅方向盤設計也可以讓很多操作信手拈來,整合了多種資訊顯示的儀錶盤,更為人性化地直觀設計,讓車主始終穩處於駕駛艙**區域,一切皆在掌控。另外,2017款路虎攬勝運動版的中控屏還公升級為10英吋液晶中控屏。

設計方面:路虎攬勝運動版全新設計的車型,外觀更流線,從前大燈到尾燈都是方正而又不缺失圓潤 ,寬大的網格狀橫向中網是最令人痴迷的。另外在車尾的設計上也與普通版車型完全不同,更加接近 於極光。

美規攬勝運動車身減輕了,相對應車輛的操控效能和加速效能將會得到提高,同時也會更加 省油。

路虎攬勝運動版現在毛病多嗎?

路虎攬勝運動版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10樓:愛卡汽車專家

虎子?我覺得還是不要了,路虎的故障率很高,而且維修配件要等很長時間,經常跟我一起自駕遊的獨舟老大,神行者一代,06年4月買的,一直在找事主把車退掉,想換或者pld。

lz開es350,肯定不會習慣虎子的油門,特別重,我開老大的車超車,要使出很大的力氣才行,跑一趟雲南下來,累s人。

路虎的越野效能倒是很厲害,但是實際生活中用不上,其實可以考慮途銳,tr綜合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一款車。

想省事的話就看看**普拉多進口),或者lc200,以及雷克薩斯即將引進的gx460,只是豐田的車現在**都有點偏高。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路虎攬勝運動版混動的怎麼樣

11樓:傅以苼

一般而言,每年的養車費用可粗略地分為固定費用和變動費用兩部分。固定費用是指購車落地行駛以後每年都要固定支出的費用,這主要有養路費、年檢費、車船使用稅以及保險費等。

路虎攬勝運動版和攬勝有什麼區別,路虎攬勝行政版和運動版有什麼區別

攬勝行政版和攬勝運動相同的地盤,但是車的尺寸和內飾豪華程度都是行政版更大,更好,也更貴。外觀運動版更加動感年輕些,後備箱小一些。基本引數 攬勝 3.6 td hse 攬勝 5.0 na hse 攬勝 5.0 sc hse 攬勝 5.0 sc 創世版 廠商指導價 149.80萬 172.80萬 218...

攬勝運動咋樣,路虎攬勝運動版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

2014款攬勝運動版非常不錯,和卡宴直接對抗。汽車之家的評測加速已經超過了x5。越野也是路虎的強項,不過新攬運在一些評測中沒有發現那麼優異。在空氣懸掛和第二代地形反饋系統的幫助下。這款車子還是非常有競爭力。屬於綜合分數較高,外形和內飾年輕化,時尚。使用了攬勝行政版的底盤,輕量化。油耗14左右。效能好...

路虎極光還是路虎攬勝極光?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路虎攬勝極光,不是路虎極光。這款車是路虎攬勝極光的。你好!路虎極光,攬勝是另一款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range rover 就是攬勝 是路虎下面的乙個車型,因為攬勝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非常高,所以在車頭上會標上range rover,而不是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