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投影儀功能的手機有哪些?手機投影儀那款好

2023-03-13 04:25:01 字數 1898 閱讀 5052

1樓:maplestory太子

三星beam2

holofone phablet

三星i8530

投影手機是指整合了投影功能的手機。鑑於微型投影技術已發展數年,技術相對穩定成熟,即便手機增添了投影這個功能,外形卻無明顯變化。

缺陷:1.電池續航能力 就如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大屏,多功能,使得電池的小容量瓶頸更加的凸顯,加入投影功能之後,如果客戶上了興致,一兩個大片手機便自動關機了。

2.亮度不盡人意 由於led的光源制約,以及對電源的考慮,投影手機的亮度一般在50流明以下。

3.散熱問題 手機內沒有散熱裝置,長時間的工作會導致發光元器件損害,減少led壽命。

手機上的投影儀怎麼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支援螢幕共享(allshare cast)功能:

1.將allshare cast dongle裝置連線電源,然後連線投影儀;注:需要單獨購買allshare cast dongle裝置:

2.手機開啟設定-連線-螢幕共享,搜尋投影儀後進行連線即可。

3樓:導師煌老師

1、將投影儀和手機連線在同一區域網下(針對配置網線介面的投影)或連線同一wifi;

2、安卓手機如華為p30開啟無線投屏功能,蘋果手機如iphone11開啟螢幕映象功能;

3、在搜尋出的裝置中選擇對應的投影名稱,點選並連線即可。希望本次服務對您有幫助。

提問投影儀怎麼聯網。

第二步:在設定欄裡,找到「網路設定」,點選「無線網路」,開啟wifi開關,搜尋無線網路;

第三步:選擇要連線的網路名,點選密碼框,按ok鍵用螢幕鍵盤輸入密碼。稍等片刻,顯示已連線後,返回主頁,此時,投影儀便可以上網了。

4樓:新預天下

智慧型手機雷射投影儀拆卸,**其內部構造,一起來了解下!

手機投影儀那款好

5樓:小小小大猴子

你好手機投影儀尺寸都是比較小的,而且在不接電的情況下,至少有1—2個小時或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重量一般不會超過,可以放入口袋隨身攜帶,可以投影至40—50寸或以上的螢幕,有些甚至還不需要風扇散熱或只使用超小靜音風扇進行散熱,安全無輻射,對孕婦、近視人群做到充分的保護,低耗環保。

6樓:網友

賣投影手機**能給嗎?

7樓:網友

三星曾經出過這樣的投影手機,就是三星i8530,亮度只有15流明,不是在全黑的地方,幾乎就看不到。最終沒有暢銷起來,也是因為實際意義不大。

因為投影技術現在並沒有實際的改觀。原來的dlp,後來是led投影,現在所有超小型的投影幾乎都是led的,優點就是燈泡壽命較長,缺點就是亮度低。

手機的話,本來就越來越做的輕薄。未來科技發展,肯定會出現亮度更強的投影手機,但現在沒有了。

8樓:網友

投影儀的選購萬變不離其宗,在具體年份上可能產品的特殊功能會有所改變,但是核心器件已經經歷了多年的演化,目前來看改變並不是很大。選擇的時候最主要的是需要挑到乙個光源壽命較長的機器,比如led光源或者雷射光源。對於家用機的使用者來說,選擇這樣的產品能夠延長機器的維護週期,減少維護費用。

而傳統的汞燈產品就不建議大家過多關注了,畢竟這類產品的壽命較短。

9樓:閎炳

羅漢果是我國特有的珍貴葫蘆科植物,素有良藥佳果之稱。果實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果糖及多種維生素等,用途廣泛,暢銷國內外市場,在國際市場上享有很高羅漢果的聲譽。 毒性:

羅漢果健身茶急性毒性試驗表明其毒性較小。 性味歸經:性涼,味甘。

歸肺、大腸經。 貯藏:置乾燥處,防霉,防蛀。

功能主治:清熱潤肺,止咳,利咽,滑腸通便。用於肺火燥咳,咽痛失音,腸燥便秘。

開會用投影儀,一般開會用的投影儀都有哪些

夏普fx600a 3000流明 1024 768解析度 20000 1對比度 3千以內。這款是市面上比較實惠的一款,整體引數和實際效果都不錯。適合辦公。nec v280 不到叄千,或者nec v281x 三千多,都不錯!一般開會用的投影儀都有哪些 大型會議室用的投影儀要如何挑選?會議室用投影儀好還是...

投影儀的故障,投影機的常見故障有哪些?

應該是分光片壞了,估計你投出的影象顏色不對,投影的配件一般比較貴如果就一片的話大概300左右。什麼型號的。做什麼用的。說清楚點。怎麼判斷投影機的常見故障?投影機的常見故障判斷與修復 一 無訊號或白屏。1 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投影機的普通選單是無法調出的,連線訊號後檢視按鍵是否可用 2 如連線電腦後,...

投影儀的品牌好多,怎麼區分?有什麼好品牌推薦?

還是覺得實體店比較好,網上買的不靠譜。要選到好的投影儀,須注意以下幾點 流明 行業內以ansi為基準,如果沒有虛標的話至少要在300流明以上解析度 當然越大越好,至少865 480,最好1024 768記憶體 至少要2g以上,要不然速度無法保證。散熱 相同配置下,優質的風扇以及良好的散熱設計,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