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儀一下哪個牌子好,家用投影儀推薦一下哪個牌子好

2022-01-14 12:56:54 字數 5457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投影儀的牌子確實不少,要問哪個好這還真不好說,每個牌子都有它的有點吧,下面就大致介紹下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品牌。

極公尺科技是極公尺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11月,是國內著名的智慧型投影儀廠商。公司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極公尺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效能卓越和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產品,為「自由而生」是極公尺的產品理念。

目前的產品包括:雷射電視、家用娛樂、便攜娛樂、兒童成長、商務系列共5個系列,約30款產品,覆蓋了大部分人群的使用需求。

堅果智慧型影院是智慧型投影儀jmgo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的簡稱,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從事智慧型投影裝置研發及生產,發展至今,已成為微投行業獨角獸。

產品包括家庭投影儀、便攜投影儀、雷射電視三個系列。

小火投影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新品牌,是屬於訊碼科技旗下的智慧型投影品牌。訊碼科技在家庭影視娛樂領域已經深耕了12年,產品覆蓋軟體和硬體,一直為其他品牌代工生產,終於在今年開始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技術研發實力也是槓槓的。

小火投影引起我注意的最主要原因,是他們獨樹一幟的外觀設計風格以及大膽的用色,產品非常有辨識度。相信他們會有更多更棒的產品。

天貓魔屏借助天貓以及阿里的資源優勢,一經推出,很快就佔據了一部分市場份額。背靠阿里的技術以及生態鏈,產品也做得挺不錯,將來也有可能會成為國產智慧型投影的有力競爭者。

明基是全球一線5c品牌,時尚最年輕且成長速度最快的世界500強企業,其總部在中國台灣。作為老牌投影儀品牌之一,投影技術過硬,lcd投影儀佔有較大的市場份額。商用投影儀比較成熟。

精工愛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諏訪市,是日本的一家數碼影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也是傳統投影儀的著名品牌。商用投影儀比較好。

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家用投影儀推薦一:電視投影紐曼nm-ph03c(市場參考價:1999元)紐曼nm-ph03c電視投影外觀採用白色整體更加精緻小巧,可以很好的和家居環境相結合。

您看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有沒有乙個1000內價效比高點滴

回答第一款:聯想t6x 售價:1099元投影引數:

①畫面亮度為50ansi流明,解析度為480p;②採用dlp顯示技術,使用led投影光源;③支援四向梯形校正功能;④搭載a7處理器,擁有8g儲存容量;⑤投射比為1.4:1,投影百寸畫面約3公尺;⑥整機尺寸為60*60*58mm,重約0.

21kg。

第二款:轟天炮t9s 售價:1199元投影引數:

①畫面亮度約280ansi流明,解析度為1080p;②採用lcd顯示技術,使用led投影光源;③搭載mstar處理晶元,擁有72g大儲存;④擁有四向梯形校正功能,支援側投安裝;⑤投射比為1.2:1,投影百寸畫面約2.

5公尺;⑥整機尺寸為240*210*90mm,重約1.5kg。

說個價位可以嗎

提問1000

回答必須要1000以下嗎?1000以下的價效比都不是很高啊。

這只不過是貴了90多塊錢都不行嗎?

提問可以的

回答嗯嗯

提問謝謝

回答別客氣

更多18條

3樓:14milk牛奶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用這款輕鬆滿足各種會議要求

4樓:清禾學姐

回答我家用的是明基w2700,大概13400稍等啊明基i707

提問白天能**,音效好

回答大概6400左右

您可以看一下明基的

她家的都可以

您可以去*****看一下

基本上我身邊用投影儀的都會選擇她家

提問別的品牌有推薦嗎,明基以商用為主,家用適合嗎回答家用合適啊

我家就是用的她家

提問明白了

回答極公尺、堅果、當貝

您可以參考一下,但是我感覺這幾個效能效果方面不如明基還可以看一下愛普生的或者奧圖碼的

您參考一下吧

更多15條

5樓:

現在很多產品其實不將就牌子,很多廠家都是在大品牌自取精華,有些不知名的更好

家用投影儀那個牌子好

6樓:gz陶克說

1、明基投影

benq是市場上值得信賴的品牌,他們通過為客戶提供頂級型號贏得了它。他們的秘密在於他們的硬體融合dlp投影具有足夠的流明數和高效的色彩準確性,最終產生一流的質量。無論是低於200美元還是高於5000美元的投影機,幾乎在所有範圍內都具有出色的製造條件。

許多教育機構使用他們的投影儀,許多商業公司在他們的會議和會議中使用他們的投影儀。然而,他們以家庭影院和短距離投影儀而聞名。據專家介紹,他們的大多數投影機在許多出發點都表現出色,而且他們的表現圖總是處於頂級區域。

2、索尼投影儀

索尼投影機作為頂級配置良好的投影機的典型代表,具有一些特殊的規格列表。幾乎所有來自他們的投影機都採用了sxrd技術,可以產生出色的視覺輸出,與電影院的視覺效果相媲美。所有投影機使用的鏡頭都是專業級的,這種鏡頭主要用於專業投影機。

同樣,影象的黑色深度,解析解析度,對於顏色的準確和鮮明度都非常強,並且它具有推翻市場上任何最頂級模型的實力。用於教育和商業目的的模型也遵循相同的基因,索尼在輸出質量和清晰度方面沒有妥協。如今,他們的頂級4k投影機是市場的主要吸引力。

3、奧圖碼投影儀

所有optoma投影機都採用dlp投影技術,具有廣泛的功能。它在光學部分提供了一套混合規格,包括相當流明的數字,高對比度,足夠的色彩精度等等,但所有這些功能的融合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視覺質量。其中的uhd60型號是無可挑剔工程的最佳範例,該型號是最暢銷的經濟型4k車型之一。

許多專家稱讚這個品牌為每個型號提供了大量的屬性,它包括快速開關,大量埠,密碼保護,適當的校準量,訊息廣播,遠端管理等。長壽和內建他們的大多數模型的優越性是特殊的,他們的模型持續超過5-6年。

7樓:合夥人金林

極公尺h2、當貝投影f1、小公尺、明基w1070+、愛普生ls100。以上五款投影儀即使在客廳也可以輕鬆獲得不錯的效果,色彩鮮明效果好。

1、極公尺h2:極公尺h2投影外觀方方正正便於收納,外殼材料是金屬與塑料製成的。這款投影儀的大小是201*201*135mm,重量是2.

5kg,出門攜帶也比較方便。而且這款投影儀還專有兒童桌面,讓兒童觀影更加安全。

3、小公尺:小公尺投影儀的超短的鏡頭設計,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打破了因為遠距離投射帶來的不方便感,極高的畫面分辨能感受到每乙個細節。鋁合金一體成型外殼,極簡的全黑配色,畫質也是非常的不錯。

4、明基w1070+:明基w1070+採用小巧靈活的機身設計,不管是擺放在客廳玩遊戲還是搬進臥室**影片,都能給你帶來震撼的視覺衝擊。在畫質方面,明基w1070+亮度達2200流明,同時其還支援藍光3d格式。

5、愛普生ls100:愛普生ls100是一款超短焦數字雷射投影機,亮度最高可達4000流明。而且支援全高畫質與uhd 4k訊號的輸入,具備完整的畫面調校功能,其中包括專業的色彩管理系。

這台機器採用3lcd技術,配備了三個hdmi埠。

8樓:智慧型電視網

不落俗流的外觀設計

當貝f1用的是abs塑料+網格布,遠遠看起來外觀呈現比較動態,同時又很流暢的簡潔設計,像是個正在開啟的魔術盒,給你無限想象空間,非常具有設計感,也能完美地融合現如今現代化的家裝風格。

頂配引數裝置,技術控也表示無可挑剔

首先是cpu,不懂的人把它理解成投影儀的大腦就行,關乎到產品的運轉速度。當貝f1使用的是目前市面上同價位投影儀中的旗艦級配置——mstar 6a938(簡單科普,市場主流cpu分為mstar晨星和amlogic晶晨,這兩個品牌相對來說更有質量保障),一般5000元價位檔的投影儀多使用mstar6a848和almlogict968。舉個簡單的例子:

市面上賣的比較好的堅果j9日常售價4999元,處理器使用的是mstar 6a838,比當貝f1整整低了兩個層級。

儲存搭載的是3+32g超大記憶體組合,碾壓市面上同價位產品,佔有絕對的領先優勢。記憶體越大越好的道理大家都懂吧,就像手機一樣。與當貝f1同級別投影儀都是2+16gb記憶體。

越清晰越震撼,家用必備觀影神器

這款投影儀的流明引數達到了1400ansi(友情提示,同價位小公尺投影儀才800ansi),而這個數值是和螢幕亮度有關的,可以簡單理解為:在光線較強的環境下,螢幕的表現力會變弱,使用者的觀影體驗會下降,這也是為什麼投影儀白天觀影要打造「暗室效果」的原因。但是也不是越亮越好,最優值為1500ansi,只是建議,要根據實際效果定。

當貝os——作業系統流暢,自定義智慧型化

和公尺家投影一樣,當貝也有一套自己的作業系統——當貝os,無過多內建應用,無開機廣告,輕裝上陣;執行流暢,響應速度快。

除此之外搭載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例如當貝獨家研發的findme找回遙控器技術,打通pc、手機兩端,可快速定位遙控器位置;魔法側邊鍵也是產品互動中的一大亮電:任意介面可快速調出設定介面,無須退出當前應用,使得操作更加方便、快捷;ai智慧型語音的使用讓生活更加智慧型化:張口即來、開口成像,想聽的**、想看的內容,說出來投影儀就能實行搜尋步驟。

當貝f1的鏡頭材質使用的是真實玻璃鏡頭,使用過程中不跑焦、不虛焦,與市場面較常見的鍍膜類鏡頭完全是兩個產品概念。鍍膜類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因為鏡頭過熱,極易產生鏡頭虛焦現象,而且是不可逆的!

事無鉅細,把控產品細節

從當貝f1的外型就能看出散熱系統很大,f1創新地設計了左右風道進出風,大大的避免了鏡頭積灰和變成「吸塵器」的煩惱,從而使得產品的散熱效能強悍。智慧型溫控系統,能實時偵測光機和cpu溫度,搭載無縫智慧型調節風扇,確保執行的安全和穩定。

chips晶元級梯形校正,任何位置都能回歸c位,滿足日常生活中所有觀影場景需求。當貝f1採用日本i-chips c788專業梯形校正晶元,相比軟體梯形校正,能大幅度減少畫素損失,還能帶來更大的校正角度。沙發旁、床頭櫃,處處都是c位!

9樓:大雨吃小魚小魚**

前兩天剛給公司買了一台投影儀,現在放在公司用來開會,產品演示等等,偶爾和同事也會在辦公室看個球賽(此條遮蔽老闆),我們團建的時候也會帶上他。

先來講一下我在選購時候的心路歷程吧。老闆之所以換掉之前用的那台投影是因為用久了光衰嚴重,而且之前買的時候投影儀在光線較亮的辦公環境下沒辦法使用,究其原因還是投影機的本身亮度太低,所以首先明確需求,是要高亮度的投影機。

投影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投影儀最主要的是「亮度高」,我們公司用的明基e540 亮度是4000高流明,當你想不關燈拉窗簾也能往白牆上直接投,不受其他光源影響,獲得很好的投影效果,隨開隨用很方便

除了亮度比較好以外,最讓我覺得比較方便的還是安卓蘋果一鍵投屏。平常工作的時候蘋果資料線與很多插口都不相容,但是無線投屏很好地解決了這一點,同時也不用為了一大堆資料線堆在桌上亂糟糟、不美觀而煩惱。

原來開會的時候沒法多人共享螢幕,而e540支援4臺裝置同時投屏,同時自帶熱點,在網不好或者沒網的環境下,可以用自帶的熱點無線投屏,十分方便。

用了這麼長時間,總體來說,感覺e540智慧型投影儀操控還算比較簡單的,介面也比較簡單易用,老闆和同事都覺得蠻不錯的

家用投影儀哪個好

極米h2 當貝投影f1 小米 明基w1070 愛普生ls100。以上五款投影儀即使在客廳也可以輕鬆獲得不錯的效果,色彩鮮明效果好。1 極米h2 極米h2投影外觀方方正正便於收納,外殼材料是金屬與塑料製成的。這款投影儀的大小是201 201 135mm,重量是2.5kg,出門攜帶也比較方便。而且這款投...

「問一下那個投影儀的支架要怎麼安裝在投影儀上

嗯,一般是螺絲結構繫結在一起的,實在不會操作建議聯絡下售賣的官方 客服哦 投影儀幕布支架如何固定 投影儀幕布吊架安裝步驟 第一步 勘察現場和了解安裝位置,在第一時間做出準確的判斷和安裝思路。注 提前了解投影機和投影幕的相關引數 第二步 找好投影幕的懸掛的位置,進行投影幕的安裝,安裝好投影幕之後進行測...

甲醛檢測儀哪個牌子好,家用甲醛檢測儀哪個牌子好

樂控甲醛檢測儀,樂控甲醛檢測儀lkc 200是一種全新的家用甲醛濃度檢測儀器。lb bz幫浦吸式甲醛氣體檢測儀,廣泛用於不同環境下氣體濃度的檢測,主要涉及家具 地板 桌布 塗料 園藝 室內裝飾與整修 染料 造紙 製藥 醫療 食品 防腐 消毒 化肥 樹脂 粘合劑和農藥 原料 樣品 工藝過程及養殖廠 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