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自動擋需要多長時間換變速箱油?

2023-01-30 10:35:03 字數 3356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您兩年或者4萬公里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或4萬公里。 ,希望可以幫到你,雪佛蘭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柔風細雨暖燈

一般來說4年左右換,如果您跑的里程較多,可以提前一些時間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6萬左右更換就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自動擋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5樓:紅色獵人

科魯茲自動擋變速箱油一般來說應該在車子行駛超過六萬公里以上就進行更換,車子變速箱油更換週期具體可以參照車子的保養手冊要求進行。

6樓:賽藍寇光臨

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當然可以換早一點。

科魯茲自動擋多少公里換變速箱油

7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可以有效的防止變速箱內部的一些零部件失效的情況,讓變速箱內部有更好的潤滑和清潔能力,延長了變速箱的使用壽命,同時也能提高內部齒輪組的工作效率和傳遞動力的能力。一般而言,在給汽車做保養時,每行駛4-6萬公里需要更換一次變速箱油。不過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

建議參考一下雪佛蘭的保養保修手冊,裡面對於車輛的保養時間及保養專案都有明確的規定,按照保養手冊對變速箱油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8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公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公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9樓:宦楠年採夢

參考車輛保養手冊即可。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

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另外需要車主注意的是,如果更換齒輪油的頻率過多的話有時也會適得其反的,所以適時才是最好的。

雪佛蘭科魯茲多少公里換或者多長時間換變速箱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動擋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自動擋4萬公里左右,勤換變速箱油,對變速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延長變速箱的使用壽命,希望能幫到你,祝您行車愉快。

11樓:卜濤天道酬勤

回答親,科魯茲變速箱油6-8萬公里進行更換。變速器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過期變質後會造成擋位不好掛以及變速箱軸承磨損。使用的是齒輪油。

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跟車的保養週期的計算方法是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者使用時間為準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

問答丨科魯茲多長時間或者多少公里換變速箱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雪佛蘭科魯茲一般的行駛三年或者6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更換時用變速箱換油機迴圈更換,油液用專用變速箱油。

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需要更換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當然需要更換了,一般需要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換的,5萬公里換一次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6萬公里可以更換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變速箱是車子行駛6萬公里左右更換變速箱油!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般是六萬公里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跟換的 這款變速箱很特別 需要2年4萬公里及時更換 才能避免大修。

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如何更換波箱油

20樓:我小時候很牛

先把來車架起來,然後,找個。

自大器皿墊在車底bai下,以備接廢油du用。用合適的螺絲zhi刀拆下變速箱裡、外殼dao,這時會有一些變速箱油流出,注意躲避。

2幾分鐘之後,當部分油快流乾之後,取下最後乙個油槽,注意要用手小心托住,這裡還有大量的廢油。當取下來的時候,你會看到有不少汙漬殘留在油槽的底部。

3小心地卸下變速箱油過濾器,這時候你可以清晰地看到用於控制擋位切換的電磁閥。

4摘下油底墊圈,去除周邊的汙漬,如果縫隙清潔不乾淨可以借助工具。由於時間長,油墊圈上的膠皮粘在機器邊緣不易清理,需要小刮刀來清除,同時噴一些化油器清潔劑,這樣會省些力氣,而且清潔會更徹底,5用棉絲將所有清潔過的變速箱油過濾裝置擦乾淨,然後逐一安裝。提醒大家,過濾器一般都是一次性使用,換油的同時,也要換新的過濾器以及油墊圈。

6將更換部件的表面擦拭乾淨,不宜有水漬油漬,否則容易造成漏油;將清潔乾淨的油槽以及油墊圈安裝在一起,注意一定要嚴絲合縫,以免漏油。清潔濾油器殼並擦拭乾淨,將清潔後的殼安裝,先固定兩個對角,然後再全部擰緊。

21樓:匿名使用者

吧小油底殼拆了 濾芯器換了 就可以了。

自動擋的科魯茲,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年六萬公里更換。

雪佛蘭科魯茲1 6自動擋檔位介紹你好?

常見的自動檔分兩種,一種是純自動檔的,一種是手自一體的。先說純自動檔的,一般有p,r,n,d,d3,d2和是指的駐車檔,r是倒檔,n是空檔,d是行車檔,從d3d2d1也是行車檔,但是和d檔有些小區別,這些檔位不是按照一般的發動機轉速變檔的,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車在同樣的速度下有更高的發動機轉速,提供更...

雪佛蘭科魯茲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你好,建議4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希望可以幫到你,感謝支援汽車大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這個問題要是按公里來計算那就是4 6萬公里,當然這也要根據車型來定,但是像一些公里數跑的少的沒換過的年數6年的建議換一換。4 萬 公里 更換 變速器油 汽車...

新桑塔納自動擋磨合期是多長時間,新桑塔納自動檔磨合期多少公里

磨合期為5000公里 分 前 中 後期磨合.不要高速行駛 不要滿載執行 不要跑長途 3000公里前 不要緊急制動 200公里前 正確變換檔位 規範使用燃油 不要過早更換機油 新車在磨合期內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發動機轉速不能太高,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2.冷啟動時應當有乙個熱車的過程,待水溫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