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九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2023-01-30 10:05:04 字數 2616 閱讀 1207

1樓:覓善人

如果真的忘記了,那就只能去手機店刷機了。

華為mate9開機密碼忘了

2樓:哎呀沃去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華為mate9 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步驟2:

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提問。退了卡操作嗎。

對的啊。提問。

關機下操作。嗯。

華為mate9忘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華為mate9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華為mate9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戰歌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手機設定。

2、現在來到了手機的的設定選單,往下滑動頁面找到華為賬號,進入賬號 登入。

3、現在就來到了「華為賬號」,直接點選進入華為賬號登入頁面。

4、現在來到了華為賬號登入頁面,由於現在忘記了賬號密碼所以現在沒有辦法進行密碼登入,直接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

5、現在就來到了密碼找回頁面,點選輸入你的華為賬號。

6、然後輸入下面的驗證碼,輸入正確會有對勾提示,輸入無誤以後單擊「下一步」

7、現在自動跳轉到了簡訊驗證頁面,直接點選「獲取驗證碼」,等待繫結的手機獲取驗證碼。

8、現在就輸入了驗證碼,現在就可以進行賬號驗證了,單擊「下一步」

9、現在就來到了設定新密碼頁面,如果您有其他裝置使用此賬戶,設定新密碼後需重新登入,以確保正常使用華為服務,在下面對話方塊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1、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已驗證) 、郵件位址(已驗證)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已驗證) 、郵件位址(已驗證) 如果您有其他裝置使用此帳號,修改/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確保正常使用華為服務。

2、若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安全手機和帳號本身是不同的兩個手機號時),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3、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華為 mate9 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7樓:很多很多

華為 mate9 密碼忘記了解鎖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

1、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點選選擇「關機」選項。

2、然後同時按下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出現華為logo。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華為mate9手機。

方法/步驟。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下滑頁面點選」華為賬號「 。

3、點選下方「忘記密碼」。

4、點選輸入自己的華為賬號,輸入驗證碼。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獲取驗證碼」,等待繫結的手機獲取成功。

7、輸入收到的驗證碼。

8、點選「下一步」。

9、對話方塊輸入新密碼。

10、下方再輸入以便密碼,點選」完成「,完成新密碼設定。

11、回賬號的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密碼即可解鎖。

華為mate9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華為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開啟手機 設定 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 或是通過瀏覽器開啟華為官網的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然後輸入手機號碼或郵箱位址,通過驗證找回密碼。如果手機號或郵箱已不再使用,則需要通過 安全中心 申訴 進行申訴,申訴成功後再重置密碼。具體介紹如下 方法一 手機端找回。未登入的華為。1 開啟華為手機 設定 華為...

華為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登入bai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du出廠並重新設zhi置 長按 hi 按鍵10秒以dao上,待 hi 燈熄滅後版鬆開,然後按照說明權書重新設定路由器。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如何解決華為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可以找回,可以通過手機來找回。回答首先開啟 設定 選擇 隱私 點選 隱私空間 選擇右上角的 三點圖示 點選 重置密碼 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 完成 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