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佛h6無級變速下面的雪花是什麼意思

2023-01-30 10:05:02 字數 1874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去 雪地模式 區別其他模式 動力延遲傳遞給輪子 減少和降低起步打滑跑偏等現象 雨天也適合使用 巨費油。

哈佛h6運動版掛檔的檔位下面有乙個雪花樣的按鈕 是幹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空調開關。

拓展:1、汽車空調作為提高汽車乘坐舒適性的一種重要部件已被廣大汽車製造企業及消費者所認可,目前在國內,國產轎車空調裝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車型上的裝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車空調汽裝置已成為汽車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能部件。

2、發展。隨著此前幾年汽車業尤其是轎車的快速增長,汽車零部件行業也得到了飛速的發展,汽車空調作為提高汽車乘坐舒適性的一種重要部件已被廣大汽車製造企業及消費者所認可,目前在國內,國產轎車空調裝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車型上的裝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車空調汽裝置已成為汽車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能部件。

據《2013-2023年中國汽車空調行業深度調研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量為萬輛,同比增長;銷量為1850.

51萬輛,同比增長。2023年上半年,受經濟增長放緩、汽車鼓勵政策推出以及多地的限購措施等因素的影響,全國汽車市場受上年市場低迷慣性作用影響,產銷繼續呈疲弱態勢,**持續走低。

2023年1-8月,我國實現汽車產量萬輛,同比增長;實現汽車銷量1247.

47萬輛,同比增,增長勢頭開始趨於放緩。預計後期產銷差距將進一步拉大,庫存上公升幅度將會大於需求回公升速度,總體仍將呈供給略顯寬鬆的市場格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擋桿下面雪花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雪地模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雪地模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掛檔下面雪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有雪花!說清楚,師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雪地防滑系統按鍵。

哈弗h6擋把後雪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地模式,防止車輪在濘泥路打滑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雪地模式控制打滑,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個是雪地模式,冰雪路面更安全,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型長城h6汽車檔桿下面的小雪花一按就紅起什麼做用

11樓:張小松

那個是雪地模式,就是2擋起步。

12樓:fandon樊冬

有沒有**有就可以看是什麼開關了一般是空調開關。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17款哈佛h6自動豪華檔位下面那個按鍵是什麼意思?

13樓:夜之殤殤殤

17款哈佛h6自動豪華檔位下面按鍵。

包含了收音機,音源切換,**,導航。

以及選單。

哈佛h620款中控顯示屏有雪花點怎麼辦?

1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哈佛h620中控顯示屏有雪花點,1)可能是連線線的線頭松了。2)電容屏的電容失效 。3)螢幕排線壞了 。

長城汽車哈佛h6故障碼b

7月19日 7月20日,備受矚目的長城汽車品質生活中國行活動即將登陸池州市。長城h6故障碼b106196 用電腦進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汽車故障碼長城汽車 b107755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

長城c50能換哈佛h6的發動機嗎

不用換,直接刷ecu就行了,本來就是同樣的發動機。您好,可以的的發動機和h6的是一樣的。長城c50公升級版和哈弗h6發動機一樣嗎 c50的發動機代號gw4g15t,h6的發動機代號gw4g15b。其實兩款發動機的機體結構完全一樣,區別只是兩款發動機調校的渦輪增壓器的增壓比不同,15b的發動機渦輪增壓...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