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04-03 05:50:50 字數 913 閱讀 726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登入bai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du出廠並重新設zhi置:長按 hi 按鍵10秒以dao上,待 hi 燈熄滅後版鬆開,然後按照說明權書重新設定路由器。

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

如何解決華為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路由器。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1) 手機連線到路由器的 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登陸密碼,如果你曾經改動過,那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找到機子上的reset鍵,長按幾秒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其登陸名及密碼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銘牌上看到。如果是wifi密碼,登陸路由器器後找到無線設定,可以更換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輸入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都是這個位址,不過也不一定,你可以看看路由器的底部,上面有說明),進入路由器頁面。第乙個頁面要求你輸入進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同樣,路由器的底部上面寫的有。

進入後,進入無線設定的頁面(這個頁面因路由器型號、品牌不同而略有不同,不過你可以慢慢找,我手頭有騰達、磊科、迅達等幾款路由器,都不一樣),

即可找到wifi密碼。

5樓:漆菊藺聽春

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並重新設定:長按hi按鍵10秒以上,待

hi燈熄滅後鬆開,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路由器。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

斐訊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斐訊路由器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遺忘的,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使用原始的密碼進行登入後台了,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 路由...

路由器如何重設wifi密碼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先開啟路由器,在路由器上有個reset鍵,長按10s等到電源燈閃動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初始化後的路由器密碼一般都為admin wifi密碼設定步驟 1 接著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中的位址進行登入 2 通過輸入路由器登入密碼進入到設定主頁,通過依次選擇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即可檢視到...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忘記密碼了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路由器的密碼遺忘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再對路由器重新設定的。一 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 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