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小五歲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2023-01-30 07:55:04 字數 1076 閱讀 7683

1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很奇妙,感覺整個生活都因為她的存在而變得更有活力,更有希望了吧!因為比自己小,所以要遷就她要寵著她,要用更年輕的心態去對她,於是自己也更快樂了哈哈,特別是當她像個小孩一樣對你撒嬌,叫你哥哥,要你和她做一些幼稚的秀恩愛舉動的時候,那顆因為成長而漸漸冰凍的心,會慢慢融化!這是深刻體會,劃重點!

更客觀的說的話,那段時間朋友們都說我最近感覺很幸福,整個人像個孩子,年輕了很多,很快樂啊!所以很好!超幸福的。

2樓:功德老千年

女朋友小我六歲。某社交軟體上認識的,第一次認識我們聊了一整夜。乙個星期之內就見面。

她從長沙放棄一切來天津。感覺就北方的冬天遇見一團火,她就是我小太陽。每次都會鬥嘴,偶爾吵架,但就想一顆糖,含在嘴裡,你舔一下就會感覺到甜,而糖越來越小,而你越來越怕失去。

主要女朋友也太好玩。可以撒嬌秒變小蘿莉,可以撒潑化身成御姐,可以生氣傲嬌成潑婦,可以柔情似水如知音,可以推杯換盞做朋友,可以放縱任性像女兒。

3樓:暗受

女朋友小4歲半,其實想,愛情中,年齡其實沒很大關係。年紀小不是相對幼稚,年紀大也不是可以說教的理由,愛情的狀態是旗鼓相當,各自喜歡的相處方式。我們在一起太多的緣分,想來還是樂趣多多。

4樓:內啡式

我女朋友比我小七歲,個人感覺,都是靠相處吧,年齡會有一定的麻煩,但是要看怎麼溝通。互相欣賞信任是基礎。感情說到底就是互相尊重和遷就。

這是乙個很微妙的默契問題,認真面對多為對方考慮就好了。

5樓:思吉鈞

我比傻妞大四歲,她是個單純沒心機的小姑娘,認識是出於偶然,在一起也算是水到渠成,但可能因為年齡差距吧,有時候會覺得她傻,嫌她說話不得體,心眼少,甚至想過放棄,後來轉念一想,我要是都不管她了,誰管她呀,而且傻妞還是比較聽我話的,好好教教她應該還是可以的。這麼一想這事也就簡單了,誰讓我比她大了那麼幾歲呢。

6樓:月色見人心

我男朋友比我大兩歲半,但是在我心裡他就是個長不大又黏人的小男孩。他在處理很多棘手或突發事件時真的比我穩很多,並且十分有責任感和擔當。然鵝他怎麼也改變不了我對他傲嬌和幼稚的印象啊。

和不對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知乎,和乙個不對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知乎

建議談之前來想想到底自己喜不自喜歡對方,如果不合適,建議不 要開始.精銳教育五角場校區 呵呵,慢慢接觸後熟悉熟悉吧 和乙個大家都認為是渣男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渣男是指婚前性行為嗎?不負責任?冷暖自知 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欺騙,哄的你芳心,後面就只有欺騙!會被大家鄙視的,還是盡快抽身吧 和老男人戀愛...

28歲的男生可以和20歲的女生談戀愛嗎

年齡的差距不是問題,只要相愛一輩子都可以在一起。可以,差距並不是特別的大。乙個28歲左右的男生會喜歡乙個20歲左右的女生嗎?如果在一起了出去別人會怎麼想 看上眼的就會喜歡的既然喜歡了管他別人怎麼說 我覺得感情不會受到年齡的限制,你愛他,她也愛你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呢,更何況你們年齡不是差的很多 喜...

18歲男生與12歲女生戀愛男生和乙個比自己小12歲的女生,談戀愛結婚正常嗎?

差6歲不算什麼,我跟我女朋友差了4歲,感覺很和諧,女孩子心理年齡照比男孩子要高,但是18歲的男孩還處於幼稚階段,勸你三思,不要太過於認真。千萬別啊,你還太小了,尤其不要有過於親熱的行為,否則你會受到傷害,他也會觸犯了法律。呵呵,樓主小妹妹你太真了,姑且不論4年後你們是否還有聯絡,他是否還記得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