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腦的品質到底好不好啊 華為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2023-01-30 07:55:02 字數 5716 閱讀 7392

1樓:威哥烏龍茶

就我個人而言,華為膝上型電腦的效能還是十分不錯的。

首先,它的外觀十分的精美,全身銀色金屬包裹機身,並且機體無比的輕薄,在計算機行業裡算得上是外觀中的姣姣者了。

其次,華為計算機的鍵盤使用起來,輕鬆好按。觸控板由於也是金屬型的,操控起來也非常的流暢自然。不僅如此,它的螢幕顯示可以說是十分清晰的了,絕對是看**的一把好手。

在這個經濟與社會發展無比迅速的當下,筆記本迅速的成為了很多辦公人士的必備之選,而他的選擇也是以最便捷,最輕薄,在很久以前,人們選擇電腦還是看重質量和效能,但是逐漸在現在已經由最輕薄代替了效能。

因為現在很多的辦公地點都不一,很多人出差或者是去別的地方,乙個最輕薄的一攜帶的筆記本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慢慢很多品牌的電腦也是有以前的效能轉變為現在的輕薄,你會在很多電子商店看到這些筆記本,大部分都是特別薄,而且它的外觀也是非常的好看商務,這也是迎合了現在社會的發展,我覺得華為筆記本,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哦,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它的效能和外觀到底如何!華為的多款筆記本都不錯,不同機型的**也不同,matebook e是一款辦公和家用娛樂使用都不錯的筆記本,華為**上標配版4988元。機身極薄,厚度僅為6.

9公釐,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巧克力鍵盤,打字手感更好,鍵盤背光可以自動感知外界光線開啟或關閉,不在黑暗中迷茫。皮套鍵盤隨意調節角度,支撐角度最大可達160°,放在膝蓋上也能自如使用。

2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那電腦質量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看銷量,目前還是非常不錯的啊,主要是華為的充電器,66瓦的充電器很小,同時又可以給手機充電,還有續航時間很長,一般的辦公的話,可以起碼五個小時以上,如果你是用來看**的話,起碼能看到三個小時左右,如果你是輕度辦公的話,不能使用八個小時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是非常的好的。

最近剛剛入手一台華為matebook,13英吋全面屏輕薄本膝上型電腦,記憶體512gb。主要是用來辦公用,所以不論是尺寸大小還是記憶體都足夠使用。主要買華為的原因如下:

1、從品牌來看,華為目前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已經是響噹噹的品牌,肯定錯不了。2、從外觀來說,該款是2023年12月份上市的,可以說算**,質量、執行方便肯定沒問題。該款採用的是一體化金屬機身,超薄,此外還運用鋁合金陶瓷噴砂工藝以及cnc高光倒角,看起來非常漂亮,流線非常美,並且它是超窄邊框,88%都是屏。

3、從使用情況來看,該款是i7-8565u

處理器,還有獨立顯示卡,無論是日常辦公,還是專業圖形設計,或者大型3d遊戲,都可以。乙個電腦主要的散熱功能,它的散熱扇採用的是鯊魚鰭風扇設計,散熱非常快,聲音還小。續航高效耐用,一般如果充好電,用8小時是沒有問題的。

4、從創新功能方面來看,還有就是有乙個「一碰傳」功能,分享**簡單易行。再有就是指紋二合一按鍵,具體來說就是這顆指紋式電源鍵只需點按一次,電腦就可以完成開機+指紋識別進入桌面的工作,不用像市面上其他大部分筆記本那樣,開機按一次電源鍵,進入桌面再按一次指紋鍵,非常的方便。5、從零部件方面來看,該款筆記本鍵盤是全尺寸,手感偏軟,觸控板做工很好,觸控感挺好,音響效果還可以。

筆記本有送乙個轉接線,乙個拓展塢,介面方面有很多種。6、從**方面來看,該款**出乎意外的給力,6000元左右,不像某果太貴,該款**實惠,功能齊全,機子很薄、很輕、很小巧,攜帶非常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電腦的話,品質還是不錯的,相當的效率都是很好,而且功能也很多,可以適合於建議弄弄弄其他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電腦的效能還是十分不錯的,首先它的外觀十分的精美,全身銀色金屬包裹機身,並且機體無比的輕薄,在計算機行業裡,算得上是外觀中的佼佼者了。

6樓:你如附骨之蛆

華為電腦的品質根據使用者的口碑還是很好的,不過,華為作為電腦的新生力量,和戴爾這些老牌比較,還是有一些差距。

7樓:生活貼心服務

還可以的,除了系統要重新一下win10 當然也有一些自帶win10 現在的華為大多數為的固態硬碟,和聯想,hp,的這些品牌差不多的。

8樓:莊承允

還算不錯,但電腦目前肯定還是要選老牌的華碩、聯想這些比較靠譜。華為的電腦雖然也很不錯,但是起步比較晚,技術不如人家成熟。

9樓:似小夕畫日逢

個人買過,覺得還可以的,除了系統要重新一下win10 ,當然也有一些自帶win10 ,現在的華為大多數為的固態硬碟,和聯想,hp,的這些品牌差不多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楓葉葬

華為的電腦品質並不是很清楚,但是它的功能的話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先進,更加符合網際網路的乙個概念,比較智慧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atebook14使用累計時間不超50小時,購買時間28天,螢幕出現藍線,售後只給換屏,五千多買了28的使用時間,華為辜負了消費者對華為品牌的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電腦的品質到底好不好,畢竟華為是我們國內最先進的工司,在很多技術領先於其他品牌。

13樓:覓雲蘋果

質量太差,買4個月無故出現彎曲問題。

14樓:那就是方向啊

朋友,你好:

個人買過,覺得還可以的,除了系統要重新一下。

win10,當然也有一些自帶win10,現在的華為大多數為的。

固態硬碟,和聯想,hp,的這些品牌差不多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華為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15樓:網友

華為的筆記本之前一直都是默默的搶占著筆記本的本就不大的市場的,但是近兩年的華為筆記本也開始發力了,不但在顏值還有衝刺高階上有了很大的幾部,華為筆記本也開始在定位上有了更加明確的區分以及價位上的區別,思路也是越來越清晰。

比較常見也表現比較亮眼的其實就是華為的matebook13還有matebook14了,這兩款都是華為的中高階膝上型電腦,在效能上沒有什麼短板,並且在顏值上基本上是可以秒殺除了蘋果筆記本以外的所有的筆記本廠商的產品,另外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就是優秀的螢幕素質,這個也是筆記本市場上的對手聯想的最大的缺點。

華為的高階筆記本就只有matebook x pro了,這款電腦主打高階價位,最低配也要7000左右,除了顏值上的進步以外,介面也更加的豐富,另外配備了華為獨特的一碰穿技術還有鍵盤攝像頭的獨特布局,可以說是華為筆記本衝刺高階的乙個利器,如果不缺錢的話是十分推薦購買的。

16樓:乖乖

華為從16年開始釋出第一款筆記本,踏入筆記本領域的時間,總共才4年左右,比起聯想、惠普之類的筆記本行業巨頭,筆記本技術的壁壘和售後相對弱一點。

如果是華為手機使用者,可以體驗使用華為打造的應用生態,減少了對傳統傳輸軟體的依賴。

親親,您看一下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作為中國國內數一數二的品牌,國際電信巨頭,沒理由去懷疑華為的品質。除非你已經投靠了美國鬼子!

o(∩_o...哈哈!!!

18樓:網友

在實體店專門看過,外觀比較輕薄,窄邊框,屏佔比高,matebook和pro支援十點觸控。花粉論壇討論較多的是散熱問題:使用電池工作時比較安靜,風扇不轉或輕微,充電時或系統更新時風扇轉速較高雜訊較大。

華為官方更新了幾版bios,仍不能完美解決。

19樓:弘琲告曉彤

很好用,黑科技很多,窄邊框,高顏值,和 手機 能實現一碰互動!價位也很均勻吧,從3999~上萬的機型都有,我用的是magic book 2019,很好用!

華為的筆記本到底怎麼樣?

20樓:李大司

華為主要是做通訊器材的,電腦肯定不是主業。如果買筆記本還是建議買知名品牌,畢竟別人在這行積累了很多經驗。俗話說得好術業有專攻還是建議買成熟品牌。

本人用的是華碩筆記本用了七八年還能用,華碩筆記本的,品質還是靠得住的。

21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saus等等的大品牌。而華為僅僅用了3年時間就擠到了中國前3,這不可謂之不強!銷量如此之高,華為筆記本並不出名,發展歷史也短,它的購買人群是如何得知的,那必然大部分是手機使用者。

親,建議考慮像hp,華碩,聯想等的一線品牌型號。

提問我聽我的朋友說,華為膝上型電腦比同價位的要貴出好多,華為。電腦螢幕好看,效能也沒有同價位的強。

回答親,手機可以考慮華為,但電腦不一樣的,關機是華為在各地區沒有專門的電腦維修網點,基本都是手機維修網點。電腦售後服務還是跟不上節奏啊!

提問那你跟我推薦一款6000左右的聯想,效能和顏值都要強的。

我一般不玩遊戲,電腦要求,可以做、辦公軟體ps ,web,可以寫**並且流暢,實用年限久的。

提問主要是我不玩遊戲,我想顏值在搞一點。

我已經諮詢過好幾個專家了 ,希望你能給我好一點的推薦 求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恢復系統用的是手機思路,歡迎採納。

23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華為的筆記本怎麼樣?來了解一下。

華為電腦好不好?

24樓:團長波塞冬

不好好沒有 老牌的 聯想質量靠譜。

華為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5樓:乩身

華為電腦不錯,值得購買華為mate13。

其次材質方面,採用的是金屬機身,結實耐用,金屬質感,並有陶瓷噴砂工藝,在觸碰時手感很好。的機身厚度,纖薄時尚。

初入職場的小白們在選擇辦公筆記本時,所要求的不僅僅是效能,便攜,輕薄也是重點考慮的物件,matebook13恰好滿足了這些需求。

還有,續航方面,用的是42wh電池,理論續航可達10小時,另外據說充電15分鐘可供小時的應用,轉為工作而生。

最關鍵的是,在配置方面,華為matebook 13搭載是intelcore最新的第八代處理器,最高配置版本為i7處理器,8g記憶體。配備高效能的nvidia geforce mx150獨立顯示卡,影象處理能力很快,滿足辦公的需求意外,遊戲體驗也是酣暢淋漓。其他的如「一碰傳」指紋解鎖等功能,也很大程度地提公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26樓:殘忍的肉球

華為電腦以出色的螢幕、強悍的效能、出眾的黑科技,再加上高價效比的售價,使它成為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電腦。

華為matebook 13採用了金屬機身設計,擁有金屬才有的冷冽感和精緻感,加上簡約設計和精緻做工,華為matebook 13整體外觀非常優秀,螢幕左右邊框僅為,加之緊湊的設計,華為matebook 13屏佔比達到了88%,視覺感受非常震撼。

除了外觀,華為matebook 13在其他方面同樣出眾,首先要說的就是它帶來了全新huawei share一碰傳功能,可以輕鬆實現手機和電腦的跨平台互傳,輕輕一碰即可分享,並且速度非常快,500張**一分鐘就可以傳完。

效能方面,華為matebook 13搭載最新的i7處理器,甚至還擁有高效能mx250獨顯可供選擇,此外,華為matebook 13還擁有眾多高效功能,比如公升級的一碰傳功能、指紋式電源鍵、更大觸控板等,能夠大大提公升平時生活工作的效率,帶來高效的使用體驗。

華為榮耀9好不好,華為榮耀8好不好

您說的這款手機硬體配置不錯,價效比較高,而且外觀設計比較漂亮,系統優化也很不錯,另外該品 牌手機的 質量 和售後也 都棒,可以考慮購買。華為榮耀8好不好 榮耀8比較好用 大型遊戲,榮耀8都能屬輕鬆勝任。低功耗 等功能,響應更快,同時也帶來更低的功耗。後置1200萬 2彩色 黑白雙攝像頭,彩色鏡頭負責...

幼師到底好不好,當幼師到底好不好啊?

在我看來從事幼兒教育的老師就是幼師,不特指幼兒園老師。我做過幼兒園老師,做過興趣班老師,也做過其他行業,前後加起來有八年時間。或許你會說幼師工資少,但我也有掙七八千的時候,或許你會說幼師辛苦,但看到孩子的笑臉就像自己就像吃了蜜一樣。在我從事其他行業的那段時間裡,就只關心工資是多少,內心的空虛感就越發...

華為手機訊號好不好?華為手機怎麼樣訊號好不好呢?

說到手機訊號,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華為。華為手機訊號強似乎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共識,特別是iphone手機屢屢因訊號飽受吐槽之際,華為手機訊號好每每被消費者提及。小黑身邊有位中年大叔,就跟小黑說過一句經典的話 我買手機就是要買華為,跑到大海上都有訊號 那麼,華為手機真的有那麼神嗎?和其他的旗艦手機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