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生與12歲女生戀愛男生和乙個比自己小12歲的女生,談戀愛結婚正常嗎?

2021-03-06 15:13:57 字數 1690 閱讀 7724

1樓:摧殘小花朵丶

差6歲不算什麼,我跟我女朋友差了4歲,感覺很和諧,女孩子心理年齡照比男孩子要高,但是18歲的男孩還處於幼稚階段,勸你三思,不要太過於認真。

2樓:嗚嗚嗚

千萬別啊,你還太小了,尤其不要有過於親熱的行為,否則你會受到傷害,他也會觸犯了法律。

3樓:乘風遇劍

呵呵,樓主小妹妹你太真了,姑且不論4年後你們是否還有聯絡,他是否還記得你,時間改變的東西太多了,然後你再去網上搜搜看看見網友的新聞,特別是你這種未成年,奉勸你一句別這樣下去最後吃虧還是你自己

4樓:lithuania心崇

當真你就輸了,不要讓自己太輕易陷下去,你的日子還長呢,即使錯過了他,還會有很多更好的等著你。

5樓:house摩西摩西

沒有可能,現在都是空口說白話,你還小 ,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等以後到乙個好點的大學或者說出了社會你會遇到你真正愛你的有能力帶你去遊玩中國每乙個地方的人。

6樓:秋色撩人

異地戀不可能得,何況你們這麼小,不可能堅持這麼久的,之間會遇到很多自己心儀的物件,四年會發生很多事情的。你們這麼小以後觀點思想都會發生很大改變的,

7樓:太渺茫

沒有但是你們可以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看好,可能會在一起,不過不長久

9樓:有個傻瓜愛過你

網戀成功率很低,而且**很多,你的戀愛婚姻還有未來得做乙個慎重的打算,不要誤人娛己

10樓:你的老婆臨死前

這個你還小,就好好學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不要輕易相信

12樓:鍘屸櫄

想象很美麗 現實很殘酷

13樓:你不在 我不愛

是沒有可能的 因為你們現在都還小 而且現在的 年輕人都是這樣的 剛開始都說的很好聽 但是到後來就完全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沒發育好 還處物件

男生和乙個比自己小12歲的女生,談戀愛、結婚正常嗎? 50

15樓:sjz小z電腦

現在已經放開了,戀愛結婚是自由的,所以,這個年齡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但是,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問題,所以,只要兩個人沒意見,不後悔,兩個家庭也同意的話,那麼就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歲差的太多,人生經歷是不一樣的,很多觀點也是不一樣的,體力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不太正常。

17樓:逄愫貴青

愛上了什麼都是可以的

而且男生大女生三歲

算是正常的吧

好像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

比自己成熟的男生吧

我今年12歲,我在**和乙個18歲的男孩談戀愛了,

18樓:baby小情緒

你這很禁忌啊 感覺要是真心就可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你還是注意點,而且你現在是以學習為主,這個還是以後再想吧

男生18歲之後聲音還會變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一般聲音的話,在青春期是慢慢會改變的。有的是不會改變的,這和性格或者是先天性是有關係的。不用過於擔心,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20 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我女朋友有1公尺7呢,但她爸媽都只有...

18歲的男生應該知道哪些道理,男生18歲以後應該明白哪些道理?

首先,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應該懂得對自己負責,也許你是富二代官二代,或者你家裡很富,或者家裡一般,都應該多鍛鍊,鍛鍊身體,不能年紀輕輕就肥胖得象美國幾十歲的老頭,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以後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將受到很大的影響,現在好多病越來越年輕化,所以,好的身體讓你精力旺盛,學習,工作都非...

送男生什麼18歲生日禮物好,男生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現在比較流行的創意禮物也很多啊!高檔一點的就是真人陶偶公仔,你也可以選擇水晶,拼圖,杯子等等都行,只要提供 就可以了,你可以搜尋樂思陶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給你推薦乙個真人 製作的陶土公仔,就是根據他自己的 定做的真人公仔,蠻有創意的。上次我朋友過生日就是送的這玩意。也有收藏價值。我記得好象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