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羞臉紅緊張,怎麼辦 要上大學了很擔心

2023-01-30 07:55:03 字數 6371 閱讀 1714

1樓:優讀

這是人的正常反應,在面對自己不熟悉或沒有把握的事物時,人的本能的保護機制。慢慢適應了就行了。不要認為所有的人都在注視著你(雖然有時候確實是這樣),不要給自己壓力,端正心態,放鬆自己,不要總盯著自己或者想可能發生什麼不好的結果,要注意過程,結果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要多練習,你已經有成功的體驗了,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2樓:舒慨到此一遊

我也是 時間長就習慣了。

剛上大學,其實很想表現自己,但是總覺得害怕,害羞,一說話就緊張,怎麼辦

3樓:罍蛠使y唯

在人多的情況下緊張!每個人都會,慢慢就好了,我以前在班級第一次唱歌聲音都顫,你也可以在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把要說的練習一下,

4樓:靜心無慾

出頭鳥,沒好處的。

著急只會辦錯事。

如果一說話就緊張,還是暫時別說話了,省的得罪人慢慢等到熟悉了,再爭取表現。

5樓:吳默

不要怕丟臉 自信一點 勇於表達自己 慢慢就好了。

朋友們,請問男大學生看到異性就緊張害羞臉紅怎麼辦?,就尤其是看到漂亮點的,控制不住自己都 50

6樓:泥景

你好如果只是針對乙個人。

才出現這樣的情況。

說明是喜歡這個女生。

單身二十年了怎麼辦,很多人都很有戀愛經驗,而我都大學了,還沒男朋友,本人比較害羞,還容易臉紅,咋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靦腆哈 20歲沒男朋友還好 畢竟還是在讀書 以後出社會可能就不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23,一直都單身,感覺沒什麼吧。

9樓:網友

我還以為是男的,女的問題不大,現在是男多女少。

我是個剛上大學的男生,太容易害羞又自卑,怎麼辦呢?

10樓:鐵軍老師

那就改變自己唄,找個平台鍛鍊一下,因為我覺得在實踐中訓練最有效。貌似現在有一些這樣機構,像是江蘇學信學院,還有一分鐘訓練營等等,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應該會對你有幫助的。

11樓:典點點典

競選兩委幹部,進行鍛鍊!

12樓:星夜閒談

多參加點活動,多和同學溝通。如果是女生,害羞可以是正常的。如果是男生,會是很不好的,就怕發展成為很娘的地步啊!

自卑嘛,人人都會有那麼點的。不要過分在意你自卑的那方面。多發展乙個你比較自信和驕傲的方面。

我們班男生就是見人不講話,讓我們女生很無語。其他班級的人評價我們班男生:悶騷。

所以兄弟,你自己看著辦哦。

13樓:地質大豔兒

你好,你這個問題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遇到過,原因是我很胖而且是女生,所以很害怕背後被議論和嘲笑,平時都不怎麼和同學說話。所以我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了,並且成績很好,漸漸同學們遇到學習上的問題就都過來問我,有時候也和我開開玩笑。到了大二的時候我已經非常開朗了,可能是找到了自己的發光點吧,我開始主動和他們開玩笑,有活動也會積極去參加,逐漸的就不再害羞和自卑了。

所以我想和你說,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但是心態很重要,你需要去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找到屬於你的發光點然後去培養它,逐漸的就會發現你與別人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多,朋友也越來越多,這時候的你就是全新的自己了。呵呵,就說這麼多,祝你好運,加油啊!!

14樓:士鑲煒

大學裡,你可以隨便做什麼,是乙個很好的鍛鍊機會,找個能玩的相跟上多玩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很鍛鍊人的。你要拋開以前的內向,好好的展現自己,就當是為了以後步入社會做鋪墊。

16樓:添藍藍

多結交朋友,多參加活動,放開一點,多接觸人就會好的。

我想運動,我大學,害羞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在這裡給你個建議吧,你可以選擇在晚上或者早晨來運動,相比較來說在大學這個環境下,它的運動裝置是比較齊全的,從時間上來說,白天的時間本來也不是特別建議去做運動,這個時間段一般是有課程的,也更適合去學習,晚上的時間相對比較鬆散,操場上參與各種活動的人也會比較多,就不會感覺太害羞了。也可以去參加一些運動類的社團活動,人多就不會特別不好意思了,而且一般還有人會帶帶你,很適合想運動又有點害羞的你。

18樓:網友

想運動就去運動啊,大學那麼多人,運動的人也有很多,根本不會有啥人注意你的,其實都是你自己想多啦,你也可以和朋友一起運動啊,有個伴或許沒那麼害羞!而且運動是給自己運動的,加油!運動是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

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違背道德,不觸犯法律,不妨礙他人,就儘管去做,不要思前想後的。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才能提高身體素質,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有什麼好害羞的呢?一沒說謊,二沒偷人,很正大光明的一件事情,就放心大膽地去做吧。

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鍛鍊自己的意志,老這麼性格內心,靦腆,害羞是不行的,以後怎麼進入社會,怎麼工作和生活呢?大學正是鍛鍊人的地方,慢慢地有意識地提高自己自信心。

19樓:歡歌笑語

運動是件好事情,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你是個內向型的人,要改變一下性格,多出去交流,找一些同學或朋友去鍛鍊,沒人會看輕你的。放鬆點心情,會運動開心的。

20樓:漂泊的生活

運動是乙個好事,現在全民健身,不管在各個小區還是公園都見到不少運動的人,包括跳廣場舞。你在大學,那麼多的學生,有什麼害羞的,老大媽在廣場跳舞那麼多人**都不怕,你乙個大學生還有什麼害羞。如果感覺害羞,你可以嘗試跑步,也可以嘗試在健身房自己運動,慢慢的和同學相處就會改變你害羞的毛病,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吧。

21樓:鋁鎂鋰

想運動就運動,害羞什麼?我一直覺得認真做一件事的人最美,運動的人也很美,不用害羞,人長大了就容易害羞,放不開,還是小孩子好,越大越在乎自己的形象,就容易害羞,開始可以不用那麼在乎自己的形象,最真實的自己就好,其實就是這樣,不要過分在乎別人的看法,我以前也是這樣,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太追求完美了,所以就很害怕做的不好,而不敢去做,錯過了很多,希望你不要錯過自己的愛好。

22樓:機器

運動是每個人都要進行的,你走路也算是一種運動,然而如果運動害羞,其實是因為你有自卑心理,你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目光,運動其實是沒有值得害羞的事情。人大多數時間都是在運動的。所以希望你能正視自己。

多多運動吧!

23樓:81356兵

看了你的問題,我猜想你肯定是性格比較內向的!這裡我想說:別想多了,運動不是丟人的,可恥的事情。

恰恰相反,做為大學生的你,有想運動的想法,從任何方面都說明你是乙個積極向上的好同學!運動可以讓你充滿活力,可以讓你很好的去學習!相信我,不會有人對你的運動指手畫腳,即使有,我勸你一句:

走自己的路,運動讓你更進步!希望你採納!!

24樓:網友

不要害羞,運動是對身體有益的一項運動,你應該和同學一起做運動,比如打藍球,足球,跑步,打羽毛球,打桌球,網球,太極各項運動,而且你還必須堅持運動,如果你堅持運動時間長了自然也就不害羞了,趕緊行動起來吧。

25樓:天天好運來的我

運動式。想起鍛鍊。沒有什麼害羞的。

每個人都堅持天天鍛鍊。會有好的身體。做什麼運動也不用害羞。

運動本人鍛鍊人的身體。駛入小時你能強大起來。堅持鍛鍊是很正常的。

現在有很多人天天在鍛鍊,鍛鍊使自己能過好身體。鍛鍊也不是什麼,還有個事。我就每天堅持鍛鍊。

鍛鍊能使人長壽,開心忘記煩惱的事。還能強身健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裡,鍛鍊身體的同學大有人在,這是值得鼓勵的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呢?實在不好意思的話,約幾個同學一起鍛鍊在大學裡,鍛鍊身體的同學大有人在,這是值得鼓勵的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呢?實在不好意思的話,約幾個同學一起鍛鍊在大學裡,鍛鍊身體的同學大有人在,這是值得鼓勵的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呢?

實在不好意思的話,約幾個同學一起鍛鍊在大學裡,鍛鍊身體的同學大有人在,這是值得鼓勵的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呢?實在不好意思的話,約幾個同學一起鍛鍊在大學裡,鍛鍊身體的同學大有人在,這是值得鼓勵的好事,有什麼可害羞的呢?實在不好意思的話,約幾個同學一起鍛鍊。

27樓:徳韻紅旗

不用害羞,如果沒有勇氣在人群中展示自己,那就在沒人的地方,狠練自己,在沒人的時間狠練自己,當你練到練不動的時候,你也就快成功了,在堅持一步,你的自信,你的勇氣,你的女人就都來了,所以人特別是男人一定要靠自己。

28樓:網友

大學了還害羞確實有點太過靦腆了,當然這還得靠你自己去邁出第一步,太內向就是要多鍛鍊,多參加集體活動,這樣才會慢慢開朗大方。同學之間多交流,聊天,天藍海北管它啥的多說說,不要怕,多交朋友,多說心裡話!

29樓:網友

這有什麼好害羞,本身運動對身體就是有好處的!可以多運動增加身體的機能!多在外面接觸人,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多多運動性格也會跟著超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0樓:網友

看你怎麼想。一是想運動就運動,不要想太多,更不要在乎太多。二是如果害羞,你可以找個沒人或者人少的地方。無論怎麼樣,做自己想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克服這種害羞的心理,其實你害羞就是因為你感覺可能有人會盯著你看,或者是害怕自己做不好,別人會嘲笑你。這裡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不要總是活在別人的眼中,相信你!

32樓:黑白無雙

運動有什麼可害羞的,辦張卡去健身房天天鍛鍊就可以了,也可以叫個朋友陪你一起去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提問設計了兩方面的問題,一是普通的運動,如跑步,健身,慢跑等;二則是比較不好意思說出口的「運動」。

如果你是指第二種,那麼建議你如果能忍最好忍,因為行事會影響你的學業,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對方共同進步,待你們畢業後,有學位有工作了,在人生大事後想「運動」有的多是機會。

所以你應該以學業為重,不應該注重這些及時行樂的想法。

34樓:溪初南巷

有什麼好害羞的,運動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別人不運動是因為不自律,別人想有你這樣的興趣都沒有。都大學了,自信一點,大學就是個小社會,如果不努力,很快就會被刷下去了。

35樓:合訪彤

運動是一種鍛鍊身體,你是乙個大學生,應該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乙個好學生,那你有什麼可害羞的呢?你經常鍛鍊身體,慢慢的就不會害羞了。

上大學了,竟然不敢約乙個女生出去玩玩,我是怕被拒絕嗎?還是擔心見面時不知如何應對,還是處於害羞的心態

36樓:荔菲子安

不夠自信。自信總不是說有就有的。跟女孩單獨在一塊,不要害羞。要主動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每天大聲朗讀,這樣能提高自己信心,還有男生追女生總有失敗的經歷,所以,就算沒追上,也不丟人哈。

38樓:點菸驅鬼

你擔心的太多了。如果實在太過於緊張,擔心太多的話 ,我建議你去跟你的哥們(總要有膽大的吧?)讓他約出來。

你去,到時候看看別人是怎麼應付的。多學學,看看,基本就沒問題了。我以前也是這樣。

可是跟哥們出去多了。就覺得真的沒什麼了。到時候多聽少說,也有女孩子喜歡這樣的。

39樓:愛問愛答

別把它想成是約女生出去玩,把它想成約自己最好的哥們出去玩,這樣應該會好點,

40樓:薑薑_____架子

找個膽小點的女生,絕對不會拒絕你 而且你稍微害羞點女生也喜歡的 以後慢慢就有信心了的就繼續得寸進尺。

41樓:小紫說翡翠

多約會幾次,多和女孩子接觸,越是怕單獨在一起,就越是單獨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慢慢的就有自信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大膽的向前衝。

43樓:尹瑤

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優點給抹殺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嘗試,哪怕失敗也好,積累經驗嘛,是不是。有失敗才會有成功!

大學老師讓每個人都要上去講10分鐘,很害羞怎麼辦 10

45樓:夜行飛鷹

用方法和場合或機會,來鍛鍊自己,鍛鍊的次數多了就不會害羞了。我以前也是比較內向害羞,上台回答問題都會緊張的滿頭大汗,後來在一次次的上台,參加校運會等活動中,鍛鍊了自己,比起以前不這麼害羞內向了。

要讀大學預科了我英語很差怎麼辦,要上大學了,英語很差怎麼辦?

沒事的 不要著急 英語只是一種語言,你只需要每天花點時間久好了不需要你思考多深刻,就是每天讀和說 聽就好了。給自己制定個學習計畫吧 09級預科剛剛畢業公升入本科的告訴你吧。灰常輕鬆 在預科會有比你英語更差的人得。放心吧。很多新疆人都是沒學過英語的。預科不是還有一年呢麼,所以好好讀就是了 話說我們學校...

英語很差怎麼辦,上大學了,英語很差很差怎麼辦?

那就想著為了以後怎麼找也得把英語學好,然後多付出點,最好晨讀 前提是i睡醒 摸清每種題型考的知識點,做題是多往常用知識點上靠 開始i是最好用分類的題,而不是套題 小學是起步,很重要,該背誦的該默寫的都要會,如果希望自己能學好,那就要強迫自己去記去背。沒有捷徑。如果沒有好的習慣,到了初中高中,就晚了。...

我英語很差,怎麼辦啊,上大學了,英語很差很差怎麼辦?

你可以去買本新概念英語,如果你讀初中的話,建議買2,高中的話,買3,然後將裡面的一些文章背熟,你的英語自然而然提高,我們班就是這樣的,挺有用的 多說多讀多背,練練語感,好好背語法!先背背單詞吧!推薦 星火記憶 系列的,個人認為還不錯。語法嘛 最好向老師學習。聽力,個人推薦電視劇集 老友記 和 走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