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想不想談戀愛,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

2021-05-06 00:57:37 字數 4508 閱讀 4673

1樓:初心解你心

一,她有可能想給你找個物件。

二,她有可能是想跟你交往。

三,她想委婉的拒絕你,希望一直做朋友

2樓:高跟鞋的小豬

一、不要她想和你談戀愛 。

二、她想給你介紹物件

3樓:茗韻軒

你就回答想,可惜沒物件即可

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是假的,誰不希望遇見乙個自己覺得可以的去戀愛,給你這樣的說,說白了就是暫時拒絕你,女生說找男友看感覺,在我看來,感覺是內在的,而往往感覺在她們心中就是外表,所以,我建議,只是建議,你好好拼搏自己,豐富自己才是真,愛情總會來的

5樓:昆吾梓雲

談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男婚女嫁自古至今極正常的生活方式。

但是,這女生問你,你確問別人問第三者想不想戀愛。你本意是讓聽聽我們的意見,和她是否談不談戀愛?

實際上我們不知道你們實際情況,不了解就沒有發言權。談談我的原則看法吧!第一年令上不能太小,你指的女生是大學生尙可考慮;第二正在學習上會不會影響學習;第三經濟上是可以?

還應考慮將來畢業後去那裡,考慮清楚了作出回答。談不談你自作主。

6樓:啄不碎的蛋殼

如果你看上這個女的的話就說:想!一直都想!只是沒有遇到比你還好的人!

如果你看不上這個女的話就說:想!一直都想!只是周圍的人都跟你一樣水平!

7樓:龍情十分

那就要看你喜不喜歡她了!

8樓:卜付輝

不想談戀愛了子想你乙個人永遠

女生問 你想不想談戀愛? 什麼意思啊 要說什麼?

9樓:北方的極處

到一定的年齡在考慮這樣的事就更為合適了。

10樓:獵手妖姬

你喜歡她就說我跟你談啊,不喜歡就說現在還不想談。

11樓:睡不醒的乙個夢

估計是看上你了,如果你想的話就回她想,不想的話就回她不想!

12樓:暗黑星雲

你這樣說(臉帶笑容好像開玩笑的樣子)當然說想呀 是不是和你呢? 如果失敗就說跟你開玩笑

13樓:小喇嘛不念經

你若也喜歡這個女孩,就說要是和你談戀愛,我一生奉陪

問女生想不想談戀愛,但是她沒說話。請問是什麼意思 50

14樓:艾克斯傑洛

額,這個問題好寬泛,你是問人家要不要跟你談啊,還是僅僅是問問。人家不說話,這個很正常,不想回答,不知道怎麼回答,沒想好,或者就是不想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心裡有你,也許曾經她受過傷,但也不想拒絕你,不用急,陪在她身邊,給她快樂。

男生不停問女生想不想談戀愛是什意思

16樓:蹲檣外等紅杏

作為乙個資深的過來人,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他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不要讓他感覺你喜歡他,過段時間且看他,時間最好不要低於半年!

17樓:野野野比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想知道你怎麼想的, 然後了解你的想法以後決定要不要跟你表白。

18樓:凌馨葷奕

我覺得現在大學不談戀愛的女生真的很少為什麼你不願意談戀愛的可能有幾個原因第乙個是對自己長相不自信,第二個是身邊沒有喜歡的人第三個就是,你喜歡女的。

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

19樓:逍遙王子

無論是當面還是手機上,表白時間挨的太緊都是不會成功的。通常女生說不打算戀愛就是想委婉的拒絕對方,不過別難過,未來都是不可**的。建議你不要再行表白,現在的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這就夠了,像朋友一樣的和他在一起,提公升自己的內涵,等到你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再當面表白。

關於表白的時候怎麼說這個問題,你既然不是她的男神,再表白之後讓她考慮考慮再回答你,一時逼急的話她很容易就拒絕了,讓她想想的話還更容易答應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真不想打擊你,但是照你說的來分析,你的女神最多是把你當作是乙個好朋友,但是沒有打算跟你發展為戀人的關係,建議不要逼得太急,不然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你跟她見面聊天的時候也不把對她的好感表現得太明顯,最多比朋友多乙份關心就行了,沒準到時候五月份會有答案的

21樓:哎呀

你可能不是她理想的物件 不然不會對你說不想談 不過也許她現在身邊沒有更好的 你表白說不定會同意了呢 即使被拒絕了也好過一直拖下去

22樓:啊

別表白了,免得尷尬,慢慢的就好,能一起去旅遊還怕沒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接你,你想談戀愛 去浪花旅行上找,裡面女生很放得開,主要是長得好看身材也好,我女票就在上面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是她對邇沒感覺

可能二,她的家人教育很嚴格,不許她談戀愛

可能三,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看多了別的女生被拋棄,所以產生了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向別的女生一樣,

這樣的女生不應該用甜言蜜語,而是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她,讓她覺得邇很可靠,有安全感,和其他男生不一樣,值得讓她為邇付出真感情。還有什麼感情事情的事可以加qq,隨時為邇解答184417814 家q密碼33

25樓:fuc_k丶

老闆你太直接了一點了吧,她是個內向的女生,你那麼直接她受得了麼?感情要慢慢來的,看你的手法應該不是第一次戀愛吧,多接觸點她,別老買東西給別人,要不會讓女生感覺欠了你什麼的感覺,你應該知道要有收有放,欲擒故縱。加油吧,多給她說點笑話,一般女生都喜歡幽默的男生,還有內向的女生都喜歡有點酷酷和壞壞的男生。

怎樣禮貌的問女孩是不是還不想談戀愛?

26樓:我是唐山人

你可以問問她,想不想改變自己單身的狀態呢?如果想,介不介意我來當你的靠山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bai是先不要問這個問題du。你應該首先尋找你們zhi

彼此共dao同的話題來拉回近距離,先

作普通朋友交往,答如果她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是比較開心的,說明她不排斥你,你可以去追求她。每個女孩子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緣分的限制,是她們還沒遇到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

28樓:5201314晴兒

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想要禮貌的問女孩是不是想談戀愛可以這樣說,唉,有沒有想找乙個人依靠一下呢?自己以後就不會孤獨了。

29樓:尼**掉魂的

就直接問呀,或抄者說 是不是還沒有找到乙個值

bai得付出的人,這種女du生一般不是不想zhi談戀愛,很dao大概率是之前肯定被傷透了心,在那之前也一定是乙個滿眼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可愛女生,可是卻遇渣男,被辜負了、就不敢愛了,害怕在受到傷害,所以不想談戀愛了,但是只有你堅持愛著她,把她保護的好好的,讓她感覺到其實還是有好男孩的,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渣男,那麼她一定會談戀愛!沒有乙個女生是真正不想談戀愛的,不想談戀愛的也也一定是之前受到了莫大的委屈,這種女生是最讓人心疼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和這個女孩兒不熟的話,還是先不要問這個問題。你應該首先尋找你們彼此共同的話題來拉近距離。然後再**這個問題。

31樓:緇嗚叞喙

你可以多跟她bai聊聊感情方du面的問題呀,然後你們聊著聊zhi著就可以客dao觀地問問她,你說你是不是

版還不想談戀愛呀?權先問問她的感情生活怎麼樣呀?然後問她為什麼不談戀愛,他肯定會告訴你的,這樣子不就可以了嗎?

這樣子有禮貌,反正都是你們聊到了這個話題,你並沒有什麼很唐突的,並沒有直接問她呀,所以我覺得這樣子就可以了,我相信這樣子的話,她也會直接告訴你的,會說一說自己內心的想法,會說一說自己想不想談戀愛什麼的,我覺得這樣子就很ok啦!

問男生想不想談戀愛,他回答我像個鬼一樣,是我太醜了嗎?

32樓:乘風破浪

不一定呀,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那麼自卑呀,俗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呀,相信自己吧,就是最好的另乙個呀?

33樓:來自東極島皎如秋月的山荊子微

如果你值直接問男生想不想談戀愛然後他回答像鬼一樣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 還有你的問法會讓他覺得你很不正常 我覺得女生一定要保持矜持

34樓:心醉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收拾收拾,打扮一下就很漂亮。一般男生比較口是心非,答非所問,建議樓主盡量充實自己,讓自己在變得更好,更加優秀。

35樓:

是他覺得配不上你吧?是不有點膽怯了?那你就不要和他談了

男生問女生想不想學談戀愛是什麼情況

一般是喜歡這個女生了 又不好意思直接表白 這是一種試探 要是女生說想的話 男生會說要不要和自己試試要是女生說不想 男生心裡會很失落 八成是想問女孩交往嗎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想找個什麼樣的人談戀愛?還有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怎麼不找個人談戀愛?這是男生向女生女生投石問路,實際上這位男生可能喜歡...

男生問女生,想不想玩玩,女生說,玩什麼。男生說,就咱兩,你說能玩什麼?請問,男生想表達的

男生的玩玩,意思是想跟你 他問你是想試探你,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想法 這還用問嚒,肯定是周公之禮咯 大家回答,乙個男生覺得乙個女生好看就約了,約了幾次 手都沒牽 女生就說想嫁他,男生就不理她了?60 愛情是有套路的,這我承認,可是啊,套路太多往往就不是真感情了。還用問嗎?明擺著這丫兒是渣男,約了幾次沒能...

男生會教女生如何談戀愛嗎,男生會教乙個女生如何談戀愛嗎

會啊,估計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不管是喜歡還是當朋友至少不討厭 會啊,今天我就教我對面的美女同事談戀愛了。會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教過不知多少個女生談戀愛。又不知交了多少男生談戀愛。不要問我叫什麼,我就是情感大師。斷情傷 遇到笨的女生,男生肯定會教她。會。他認為自己懂愛情。如果真心教你,起...